部落衝突怎樣切換,部落衝突怎麼切換賬號

2023-01-05 21:25:14 字數 5343 閱讀 4032

1樓:弭清韓餘

1、首先開啟部落衝突,部落衝突開啟後,點選設定圖示。2、點選設定圖示後,點選退出登入。3、點選退出登入後,點選qq登入,4、點選qq登入後,點選新增帳號即可。

部落衝突怎麼切換賬號

2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點選設定圖示後,點選退出登入。點選退出登入後,點選新增帳號。點選登入後,點選授權並登入,就可以登入新的賬號了,詳細步驟:

1、首先開啟部落衝突,部落衝突開啟後,點選設定圖示。

2、點選設定圖示後,點選退出登入。

3、點選退出登入後,點選qq登入。

4、點選qq登入後,點選新增帳號。

6、點選登入後,點選授權並登入,就可以登入新的賬號了。

3樓:ch陳先生

切換gamecenter賬號登陸就行了,系統自己會檢測到。

玩家可從村莊裡,建造一些兵營,來擴充兵種容納數量。兵種在戰鬥過程中,將會死亡。玩家可消耗一些聖水或暗黑重油的資源,來訓練兵種,補充兵種的數量。

不同兵種需要不同的資源訓練,而訓練花費的時間也不同。

村莊地圖共有兩塊,分別是第一大本營和第二大本營,4級及以上的玩家,均可在原有第一大本營岸邊,點選修復小船,可以傳送到第二大本營。這兩個大本營的鑽石是共用的,而其餘金幣、聖水、各種建築、各種資源,都是獨立的,玩家分開來使用。

4樓:巢文賦愛蕊

iphone6plus部落衝突切換賬號步驟如下:

1.進入手機主桌面,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將頁面下拉,點選「gamecenter」;

3.進入「game

center」頁面後,點選賬號,更換遊戲賬號即可。

ios作業系統的手機,遊戲賬號為單獨賬號,並且只能夠在設定中進行更換;在設定中更換遊戲後,ios作業系統中的所有遊戲賬號都會更換。

部落衝突新版怎麼切換賬號

5樓:網友

部落衝突切換賬號方式如下:

1.在手機上找到部落衝突。

2.進入遊戲,點選右下角的設定按鈕。

3.在設定頁面內點選退出登入。

4.選擇需要的登入方式進行登入。

6樓:肥仙女

點選設定圖示後,點選退出登入。點選退出登入後,點選新增帳號。點選登入後,點選授權並登入,就可以登入新的賬號了,詳細步驟:

1、首先開啟部落衝突,部落衝突開啟後,點選設定圖示。

2、點選設定圖示後,點選退出登入。

3、點選退出登入後,點選qq登入。

4、點選qq登入後,點選新增帳號。

6、點選登入後,點選授權並登入,就可以登入新的賬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遊戲一直在後臺執行,那麼玩家每次過載遊戲,都是自動載入,無需輸入帳號密碼。

如果玩家在後臺徹底關閉了國服安卓版《部落衝突》,那麼下次就進入遊戲,就會提示當前帳號,讓玩家點選「進入遊戲」。τaoshouγou

如果想在一臺安卓手機上面玩多個號(多個進度),可以在這個介面選擇「更換帳號」(前提是你已經註冊多個崑崙遊戲帳號)。

8樓:米哥在農村

歪脖鵪鶉最終沒挺住掛了,第二次照蛋怎麼分辨死精蛋和死胎蛋?

9樓:網友

我就是有一臺手機壞掉了,用的另一臺手機登不進去了。

如何切換部落衝突賬號

10樓:電動小綱炮

1.推薦使用安智版本,因為此版本對應安智賬戶,即再申請一個安智賬號。

2.在遊戲登陸的時候,點選對應文字提示。在遊戲登陸的時候,點選螢幕上的浮標,在彈出的介面 中,點選最下方切換賬戶。

3.在遊戲登陸的時候,點選對應文字提示。

4.輸入你想登陸的賬號資訊,登陸即可完成賬號切換。

拓展資料。《部落衝突》是一個戰爭策略類遊戲,在這裡:

1.你可以提高自己的野蠻人,弓箭手,野豬騎士,皮卡,龍和其他強大的軍隊戰士。

2.與世界各地的玩家對戰,提升你的世界排名。

3.與其他玩家聯合起來建立強大部落。

4.與你的隊友加入史詩級的部落戰爭對戰。

11樓:網友

1,部落衝突賬號的切換需要新的裝置,而且裝置還沒有玩過部落衝突遊戲的才可以。

2,還需要還原機子清除原來的部落衝突遊戲資料。

3,先註冊一個新的部落衝突遊戲的帳號。

4,在沒有遊戲資料的蘋果裝置的gamecenter裡面輸入新註冊的帳號密碼,然後登入上部落衝突遊戲就可以建立一個小號了。

第五步,部落衝突小號建好後我們就可以在gamecenter裡面輸入相應的帳號就可以實現切換帳號了。在這裡要提醒各位部落衝突的玩家,切換賬號後你不用擔心自己的遊戲資料會丟失了,因為部落衝突的遊戲資料是儲存在伺服器上的,輸入gamecenter部落衝突遊戲的帳號就能找回來了。

12樓:z不可替代

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在主選單找到設定。

2、進入之後在下面找到『game center』,點選進入。

4、登入進入之後,開啟『部落衝突』,然後遊戲頁面就會彈出【要載入村莊嗎?】,點選『載入』選項。

5、按照提示在框內輸入「確認」,再點選確定按鈕,然後就成功地更換了賬號了。

蒼蠅球流:優勢:1、生產時間快。

2、蒼蠅多,適合打杯時補刀50%。

劣勢:1、需要一定量黑水支援。

2、蒼蠅作為後排支援能力較差,在氣球大量戰損後蒼蠅很難有作為。

3、以氣球做t,等級要求較高,沒有黑氣球戰術很難成型。

龍球映象流:

優勢:1、生產基本以聖水為主。

2、飛龍持續力/殘局能力一流,氣球團滅後配合英雄聯盟兵還能再發起一波襲擊。

3、比起高階氣球高階蒼蠅,普通玩家更容易配出高階龍和中高階氣球。

4、殺聯盟兵能力強。

劣勢:1、生產時間較前者長。

2、打杯補刀能力差。

部落衝突怎麼切換賬號 - 新聞中心 - 電玩巴士 網頁連結。

13樓:網友

先開啟game center 把裡面的號換成你要切換的部落的號 再次開啟遊戲 載入此號部落 就ok了 求採納。

14樓:九萬億個為什麼

先繫結game centre,然後在其它手機或什麼上部落衝突再登入game centre,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就會把你之前的村莊轉移過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5樓:網友

瀏覽器現在一般有無痕模式。開著模式玩遊戲。不串號。

16樓:分享分享分享

部落衝突賬號切換的方法:

1.需要新的裝置,裝置還沒有玩過部落衝突。

2.還原機子清除原來的遊戲資料。

3.註冊一個新的遊戲中心帳號。

4.在沒有遊戲資料的蘋果裝置的gamecenter裡面輸入新註冊的帳號密碼,然後登入遊戲即可建立一個小號了。

5.小號建好後就可以在gamecenter裡面輸入響應的帳號就可以實現切換帳號了。

注意:不用擔心自己的遊戲資料會丟失,因為部落衝突的遊戲資料是儲存在伺服器上的,輸入gamecenter帳號就能找回來。

17樓:小時候

更改名稱。

小城堡獅龍。

名稱啊鑫。

部落衝突版怎麼切換賬號?

18樓:青燈俗事

具體的步驟如下:1、首先開啟部落衝突,部落衝突開啟後,點選設定圖示。

2、點選設定圖示後,點選退出登入。

3、點選退出登入後,點選qq登入。

4、點選qq登入後,點選新增賬號。

6、點選登入後,點選授權並登入,你就登陸新的賬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那個小熊,拉到最下方有一個類似是賬號管理的東西,點一下會轉到賬號設定。點選切換賬號就ok了。

20樓:子休夢中雨

點選小胸 然後點 我的 最下面有切換賬號 或者把閘道器了再切換賬號。

21樓:南北朝小肚雞

點選小胸 然後點 我的 最下面有切換賬號。

部落衝突想重新玩個號,怎麼換賬號的

22樓:聞人起雲權霜

到game

centre

清空資料並解除安裝軟體,之後換個id賬號,安裝這軟體,就可以重新玩了。

《部落衝突》如何切換不同賬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3、然後在開啟的選項裡,選擇點選福利。

4、在福利的介面中,可以看到切換賬號,然後點選。

5、在開啟的登入介面中,輸入自己其他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立即登入就行了。

24樓:橘色雙子猴

安卓手機操作方法:

在你的手機設定中找到遊戲中心(game center)。

輸入你想要登入的賬號。

進入遊戲便可載入你登入賬號的遊戲進度。

蘋果手機操作方法:

開啟手機,在主選單找到【設定】,如下圖箭頭所指。

進入之後在下面找到『game center』,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登入進入之後,開啟『部落衝突』,然後遊戲頁面就會彈出【要載入村莊嗎?】,點選『載入』選項。如下圖。

按照提示在框內輸入「確認」,再點選確定按鈕,然後就成功地更換了賬號了。如下圖所示。

25樓:憑清悅

《部落衝突》切換不同賬號的方法如下:1.在《部落衝突》登陸的時候,點選對應文字提示。

在遊戲登陸的時候,點選螢幕上的浮標,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最下方切換賬戶。2.輸入想登陸的賬號資訊,登陸即可完成賬號切換。

《部落衝突》是由芬蘭遊戲公司supercell oy開發的一款塔防類的策略手遊,該作於2023年9月24日正式公測。遊戲講述了各部落為了爭奪資源和土地,進行了無數次的戰鬥的故事,玩家可為自己的村莊,建造訓練營、兵營、城牆等建築物,來壯大自己的軍隊實力,保護好自己的村莊,同時可以侵略其他部落,掠奪更多資源,使自己的軍隊變得更強。

26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有點麻煩 首先退出當前賬號才能登入其他賬號 只能這樣一步一步來。

在部落衝突裡面怎麼切換賬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衝突賬號切換的方法:1.需要新的裝置,裝置還沒有玩過部落衝突。2.還原機子清除原來的遊戲資料。3.註冊一個新的遊戲中心帳號。4.在沒有遊戲資料的。

部落衝突禁飛區怎麼打,類似部落衝突的手機遊戲

部落衝突禁飛區過關方法 1 先看一下,用的是9本兵種,44個黑氣球,1個狂暴,3個 加上雙王加一個急速。2 先在這個陣型八個方向個放一個氣球,把他們的黑氣球炸彈都給引出來,破壞掉,基本上能吸引出來全部的黑氣球炸彈。3 在左下角放一個氣球,把敵軍的龍給給吸引出來,然後放女王殺掉龍和氣球。4 在上方放氣...

部落衝突英雄之書如何使用,部落衝突英雄之書是什麼?

1.建築之書 由建築大師親筆撰寫,可立即完成任一建築的升級。在家鄉 日世界 和建築大師基地 夜世界 都可以使用 參與部落競賽有機會獲得。部落衝突建築之書作用 2.英雄之書 記錄了各種英雄事蹟和金玉良言,使用後可立即完成任一正在進行的英雄升級。在家鄉日世界和建築大師基地夜世界都可以使用。獲取方式是完成...

關於部落衝突的問題,關於部落衝突取消關聯的問題

部落衝突十一本推薦使用天女礦工,如果女王升級可以用純礦工,或者電龍,無腦簡單摧毀高,一般情況下資源都能打齊。作為一個早就已經11本滿防 47級女王,賬號157級,城牆全部11,還有10個左右12 的男人告訴你。你是不是速本?速本就別扯這些沒用的。你打的過誰啊?真正靠自己到了11本的人都是靠自己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