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男生小便發黃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2023-01-05 21:25:11 字數 3144 閱讀 8058

1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男孩小便有泡沫,可能的原因:1、尿液濃縮所致,如不愛飲水或長時間憋尿,這時主要表現為晨起以後第一次小便或前幾次小便有泡沫,其他時間的排尿泡沫較少或沒有泡沫,還伴有尿液顏色發黃,建議進行尿常規檢查。如果僅僅表現為尿液比重升高,多提示存在尿液濃縮,不存在其他的問題。

2、腎病,如腎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等,可以出現小便泡沫增多。兒童可以出現浮腫或者下肢水腫、眼瞼水腫等表現,建議到醫院進行尿常規化驗檢查。如果尿蛋白含量比較高,需要進行住院**來進一步查腎功,必要時進行腎臟穿刺活檢,瞭解有無腎功能的異常。

3、兒童其他原因引起的小便有泡沫的情況比較少,比如尿路感染或存在代謝性異常等,大人比較多見。

2樓:帳號已登出

男人尿黃、有泡沫,原因可能是三個,即病人的尿正常,可能是有蛋白尿,病人可能有肝臟方面的問題,具體如下:

1、正常尿:對於泡沫尿來說,正常的尿中也會有泡沫,所以原因可能就是正常情況,但是泡沫通常是大小不等,一般在一分鐘內就會迅速消退。

2、蛋白尿:病人尿的泡沫均勻,持續5-10分鐘不消散,就有可能提示病人是蛋白尿,讓病人去查尿常規,看看尿中有沒有蛋白,來決定到底有沒有蛋白尿。

3、肝臟方面的問題:對於尿黃來說,黃顏色是尿膽素的顏色,可能正常,如果病人肝臟出了問題,膽紅素從尿中排出增多,甚至會出現金黃色的尿。

3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發黃是有火,有泡沫是腎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喝水,水喝少了。

男性小便發黃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5樓:網友

你好,小便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如上火、缺水、肝病、男性炎症等等。小便一般都比較黃,再就是經常熬夜、飲酒過量都有可能使小便發黃。如果只有一兩天尿黃,可以多喝水,好好休息一下,長期出現尿黃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查一下,如正常,就不用擔心,平時多喝水,如異常,要進一步**。

希望對你有幫助。

尿液發黃又有泡沫是什麼原因?

6樓:星運賀撥

小便發黃泡沫多,建議你檢查肝膽,做b超檢查,是否有膽囊炎,或做兩對半及丙肝檢查是否有肝炎。平常不要喝酒,.還要多喝水,否則尿液濃縮也會有這個現象的,當然有的藥物也會導致尿液發黃的。

正常排出的新鮮尿液呈淺黃色,這是因為小便裡含有一種黃的尿色素的緣故。但小便的顏色也可隨著喝水多少而使尿液有深有淡。

喝水多,尿多,尿裡的尿色素所佔的比例小,顏色就淡;喝水少,尿裡的尿色素比例大,顏色就顯得黃。如果尿液放置一些時候,尿的顏色也會變得深一些,這是因為尿液中還有一部分尿色素兀被氧化成尿色素的緣故。

人體每天產生的廢物和排出來的尿色素,一般都是比較恆定的,因此,小便的顏色不會變化很大。尿中96%-99%是水分,其它大部分是廢物,如尿酸、肌酐等。正常人—天尿量為1000-2000毫升,其中,男子每天1500-2000毫升.女子1000—1500毫升。

尿顏色為淡黃色,呈透明狀,無沉澱混濁現象。

7樓:上海九龍**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尿液變黃,而且也有泡沫,主要從兩個方面來分析:首先,尿液變黃,如果是生理性的尿液變黃,主要是因為喝水比較少,尿液濃縮會導致尿液的顏色加深,像這種尿液的變黃,屬於正常的現象,多喝水多排尿就可以了。另外一種就屬於病理性的尿液變黃,病理性的可能比較常見的有肝膽方面的疾病、泌尿系統的感染、糖尿病等等,如果出現泡沫尿,說明尿液中的蛋白含量有可能會偏高,建議做一個24小時尿蛋白定量。

如果有明顯的偏高,肯定要考慮腎臟方面的疾病,如腎小球蛋白尿、腎小管性蛋白尿、組織性蛋白尿。也有生理性的蛋白量都有可能。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您。

20歲,男,早上起床,尿尿時有很多泡沫,還是黃色的,是怎麼回事?

8樓:ok糞鬥士

尿黃表示你上火,泡沫多要看是不是一會兒就沒了,不排除腎功能有問題,可以去醫院**就診。

9樓:丹湛雨

根據的的資訊,不能確診是什麼病,一般的尿路感染也可能會岀現這種這樣的情況的,建議你去看一下具體的尿常規檢查,要多喝水,還可以做一下血糖的檢查,血糖是不正常。

10樓:放羊的蛇

正常,大多數人都是這樣。

11樓:是天由命

沒有事,多喝點水,吃的清火的藥。

12樓:粟映秋戢賢

你好!據的的資訊,血糖是不正常,建議你去看一下具體的尿常規檢查,一般的尿路感染也可能會岀現這種這樣的情況的,還可以做一下血糖的檢查,要多喝水,不能確診是什麼病。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男性小便發黃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13樓:**醫生陳翔

男人小便有泡沫是怎麼回事?會是腎病或者腎炎嗎?

14樓:禽祖酆偉毅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給你推薦一家,貴陽男健醫院,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青少年小便中有泡沫怎麼回事

15樓:嘉河受從

我們知道,正常新鮮尿液為透明、琥珀色的液體,隨尿量的多少,顏色有深有淡。但是為什麼會出現尿中有泡沫的情況呢?

正常情況下,尿液表面張力很低,形成氣泡較少。尿液含有一些有機物質和無機物質,使尿液張力較強而出現一些泡沫,所以,出現泡沫尿不一定就是有病。但由於各種原因,尿液中成分發生改變時,尿液表面張力增高,氣泡就會增多。

本段泡沫尿原因。

1.肝腎疾病時,尿液中膽紅素或蛋白質含量增多,尿液表面張力增大,在排尿時可產生較多氣泡;

2.膀胱疾病如膀胱炎、膀胱癌等,或其他泌尿系感染,使尿液的成分容易發生改變而產生氣泡;

3.糖尿病時,尿液中尿糖或尿酮體含量升高,尿液的酸鹼度發生改變,尿液表面張力增高;

4.泌尿道中有產氣菌存在時,尿液中可產生氣泡;

5.夫妻長期分居,停止性生活時間過長;經常性興奮者,由於尿道球腺分泌的黏液增多,尿液表面張力增高,也會出現尿中多氣泡。另外,尿急時,排尿壓力加大,尿速增快,使尿液表面張力增大,也可見氣泡增多。

總之,小便中氣泡的原因有很多,但當小便中氣泡特別多,氣泡大而且持續時間較長時,應儘早去醫院檢查為宜。

16樓:吳鞠通中醫

小便泡沫多,是怎麼回事?

男人小便有泡沫怎麼回事,男人小便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你好,小便有泡沫考慮是泌尿系統炎症感染導致的,常見的有前列腺炎 尿道炎 膀胱炎等都會導致的 男人小便有泡沫是怎麼回事?首先我們不要著急,出現泡沫並不一定是腎臟問題,因為正常情況下撒尿也會出現泡沫的,到底是不是有問題,我們需要仔細觀察泡沫,我們撒尿過後的尿液消失的非常快的話,那麼說明我們的腎臟功能依然...

小便發黃是怎麼回事,尿液發黃是怎麼回事?

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可以隨著飲食而變化。如攝入偏酸性飲食時,尿色則深,如飲食偏鹼,其尿色則淡。有時口服幾片核黃素片藥物,尿色也會呈現深黃。像這些尿色變化是極為短暫的,很快就能自行恢復。黃褐色尿應區分是膽紅素尿還是尿膽元尿。膽紅素尿,常因肝...

青少年的成長有什麼變化,男生髮育時都有什麼特徵?

不斷地受其他人或者受自己的影響.男生髮育時都有什麼特徵?1 形態發育上,12歲 13歲開始進入發育突增階段,身高年平均增長6 6釐米,體重年平均增加5 5千克,17歲 18歲進入發育緩慢階段。2 性器官和性機能發育上,12歲 13歲開始,發育迅速,15歲時體重已接近 開始遺精 附睪 迅速發育並接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