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想跟自己吵架,會是什麼原因?

2023-01-05 21:55:08 字數 867 閱讀 3417

1樓:回憶

可能是他心裡面有很大的壓力吧,也有可能是他已經不愛你了,就想通過吵架的方式和你離婚,或者是他可能是想通過吵架的方式證明你還愛他。

2樓:專猛兮

老公總想跟自己吵架的原因,我覺得應該是你們之間產生了一些矛盾,或者是他對你有些事情有一些看法,你們可以攤開來直接說。

3樓:名

可能是因為你無意中做了讓他覺得不爽的事情吧,一定要先好好的心平氣和的交談,如果解決不了就不要勉強自己。

4樓:輕盈且溫順的小愛侶

也許是你自己有些方面做的不對,或者是你老公根本就不愛你了,你要先找找自己身上的原因,再找你老公身上的原因。

5樓:鄢從雪

可能是當時的心情不太好,多體諒對方在工作上的苦惱,雙方都學會多包容體諒。

6樓:達

可能是因為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像我爸爸媽媽一樣,我爸爸在外面有了新歡,每天回來就找我媽吵架,還想離婚。

7樓:你不懂

如果他一直跟你吵架,那就是他心情特別的不好,你可以跟他好好的聊天瞭解有什麼問題。

8樓:沉夜孤星

可能是我把他惹生氣了吧,但是我覺得無論怎麼樣,我還是不會讓他怎麼跟我吵的,我會不理他。

9樓:寶寶97710截馴

因為他個人的原因吧,憑什麼要經常跟我吵架啊,不可能說你一直都是總是要兇我吧,我沒什麼錯。

10樓:駿馬而奮蹄

如果我自己不知道的話,我就會和他聊天問問他為什麼老是想跟我吵架,不要一個人在那裡猜想,因為你想的老是和他不一樣。

請問牙齦出血會是什麼原因

您好,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是口腔疾病的常見症狀之一。常見的是患牙齦炎和牙周炎病人。這些病人由於刷牙不徹底,或由於刷牙的方法不正確,在牙齦邊緣的地方產生牙石,而牙石是一種堅硬的石灰樣物質,對牙齦有刺激作用,能引起牙齦發炎 腫脹 充血,輕者在刷牙 吮吸 咬硬物或剔牙時出血,重者在輕微刺激或沒刺激時也會出...

如果人連自己的生日都不記得,會是什麼原因 拜託各位大神

原因一,工作學習太忙了,以至於不知不覺就忘記了。原因二,自己對生日不是太在乎,所以也就沒放在心上就忘記了!原音三,以前生日時發生什麼事情,導致自己不想過生日了久而久之就忘記了!原音四,是個孤兒,實在是不知道自己生日。原音五,失意了!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

喇叭突然不響了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主要是檢測第一 電路是否通電 第 二 繼電器有沒有燒壞 第 三 喇叭是否有問題 原因很多,第一有可能是線鬆掉了了,沒有訊號進入 第二是音源那邊出問題了,再者就是音響壞了。換個喇叭,看正常不,如正常就好了,如沒好,看線路通不,不通,換,看喇叭按鈕是不是好的。有3個可能 一個是喇叭本身壞了,無法工作。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