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殊職業中,入殮師和守墓人哪個幹起來會更可怕?

2023-01-05 21:45:14 字數 769 閱讀 7285

1樓:愛貓咪的葉子

守墓人更可怕,因為他們通常在晚上的時候也需要守在墳墓旁邊,通常陰森的環境會讓人感到非常的害怕。

2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專家表示,對於這兩個職業而言,更可怕的就是入殮師。是因為大家非常清楚的是,這個入殮師它不同於守墓人,守墓人只需要對於墳墓進行一個相應的守護者,就可以並沒有需要去做太多的事情。而對於入殮師他們來說,它這個職業是一個讓人感覺到非常值得去尊敬的一個職業。

因為大家都非常明白的是這樣的一個入殮師,他讓我們每個人在離開的時候仍然是非常美麗,非常的乾淨的,同時也可以讓自己的親人和自己的朋友在看到自己死去的自己依然是非常的美好的,同樣給在活著的新人來說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待遇了。同樣我們可以看出來是入殮師得這一個行業,如果他們選擇去做的話,一定是會有非常一個熱切的熱愛,同時還是有一個熱情的,這也是非常能夠去理解了。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感覺入殮師更可怕一些,因為入殮師是直接接觸屍體的,守墓人只是守著地方,還是接觸屍體的更恐怖。

4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入殮師工作起來會更加可怕一些,因為這種人會直接與去世的人打交道,想起來會比較恐怖,工作也是很不容易的。

5樓:自己滴定

我覺得入殮師是更加可怕的,因為他們會經常修復一些支離破碎的屍體,那些屍體真的特別的可怕。

6樓:你真的很好嗎

守墓人會更加的可怕,因為守墓人的工作每天都是在墓地,所以給人感覺會更加的恐怖。

《入殮師》中主角拉的那段大提琴叫什麼名字

久石讓的 okuribito memory 日本電影 入殮師 中那支很好聽的大提琴曲叫什麼名字?搜尋時輸入okuribito memory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的了 入殮師之大提琴曲memory 入殮師 中大悟在聖誕夜用大提琴拉的那首曲子叫什麼?電影 入殮師 中的大提琴插曲的名字是什麼 久石讓,mothe...

中國有陰陽師這個職業嗎,陰陽師在中國這個職業類似叫什麼?

有的,但是中國來不這麼叫。事實自上,陰陽師的理論bai基礎源於戰國時期的du陰陽五行學zhi說的主dao要觀點,以中國的易經為鼻祖典籍參考,到後來的道教實際上也把這種思想作為一個重要部分進行融入。實際上中國所謂的風水師和街頭算命老頭從理論上來講和那些陰陽師是同行,只不過電視劇美化了他們罷了 中國沒有...

EXOM每位成員在《MAMA》MV中的特殊能力和標誌,標誌那

鹿晗 用意念移動物體。kai 瞬間移動。空間穿梭。白賢 利用光的能力。suho 控制流動的水。lay 的獨角獸。xiumin 凍結空間物體。chen 操控閃電。kris 火龍。世勳 運用風能。d.o 強大力量,可以使大地裂開。燦烈 火鳳。tao 令時間靜止。exom每一名成員的標誌,要圖哦,謝謝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