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演員表中全部的演員有哪些?

2023-01-06 00:35:13 字數 5578 閱讀 1336

1樓:快來看帥哥

趙麗穎、馮紹峰、朱一龍、施詩、張佳寧。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演員表

2樓:朝華秋梵禕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主要人物。

1、盛明蘭 趙麗穎 飾演。

2、顧廷燁 馮紹峰 飾演。

3、齊衡 朱一龍 飾演。

4、盛墨蘭 施詩 飾演。

5、盛如蘭 張佳寧 飾演。

6、盛老太太 曹翠芬 飾演。

7、盛紘 劉鈞 飾演。

8、王若弗 劉琳 飾演。

9、林噙霜 高露 飾演。

10、盛長柏 王仁君 飾演。

11、小秦氏 王一楠 飾演。

12、朱曼娘 李依曉 飾演。

13、賀弘文 劉嶽 飾演。

14、平寧郡主 陳瑾 飾演。

15、盛華蘭 王鶴潤 飾演。

16、盛長楓 張曉謙飾演。

17、顧偃開 李洪濤 飾演。

18、魏行首 李若寧 飾演。

19、丹橘 韓燁 飾演。

20、顧廷煜 高子灃 飾演。

21、常嬤嬤 康群智 飾演。

22、周雪娘 馬丁 飾演。

23、小蓉姐 林夕 飾演。

24、小桃 王梓薇 飾演。

25、張桂芬 武笑羽 飾演。

26、餘嫣然 鄧莎 飾演。

27、餘嫣紅 趙秦 飾演。

28、盛淑蘭 張含韻 飾演。

29、大蓉姐 葉軒彤 飾演。

30、小明蘭 劉楚恬 飾演。

31、蕊初 吳雨珏 飾演。

3樓:職場達人w老師

《知否》中有趙麗穎、朱一龍、馮紹峰、施詩、張佳寧、曹翠芬、劉鈞、劉琳、高露等演員參演,這部電視劇大火歸功於所有演職人員。

一、趙麗穎。趙麗穎在《知否》這部劇中飾演女主角盛明蘭,在前期的時候,因為明蘭在盛家沒有地位,於是她便藏起鋒芒,整個人表現得懦弱,也不敢發表自己的意見,氣場看起來就像個丫環似的。但是明蘭是一個很有心機的姑娘,她支走丫環後偷偷塞護膝,小公爺來廟裡找明蘭坦明心意後她的轉變,以及她告訴祖母願意為自己心上人等待不想沒有努力就另嫁他人的勇敢很讓人敬佩。

趙麗穎將盛明蘭這個角色給演繹得入木三分,讓明蘭這個人物形象非常生動。

二、朱一龍。朱一龍在《知否》中飾演的小公爺齊衡,他相貌堂堂,母親是公主,所以家庭條件非常優越,因為小公爺知書達理,勤奮好學,所以是全汴京城少女的最理想的白馬王子。但是小公爺卻不理會那些所謂門當戶對的婚事,無論哪家王公貴族的女兒向他示愛,他都不屑一顧,一心只想求娶趙麗穎飾演的盛明蘭。

朱一龍用精湛的演技將小公爺的那份真誠和耿直表現很到位。

三、馮紹峰。馮紹峰在《知否》中顧廷燁,他本是寧遠侯府二公子,但因為行事叛逆,一直被大哥使計陷害,父親也不待見他。父親死後,自己還被掃地出門分不到半點家產。

後來他真心對待的女人曼娘一直在騙他,所以決定將曼娘掃地出門,儘管一再逼問,曼娘還是不說實話,顧廷燁心灰意冷,看到最後跟曼娘決裂的時候,不是歇斯底里的你為什麼騙我,也不是很生氣的說我再也不要你,所以他流下心寒的眼淚,因為他真心對待的人卻一再辜負了他。

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是由侯鴻亮擔任製片人,張開宙執導,曾璐、吳桐編劇,趙麗穎、馮紹峰領銜主演,朱一龍、施詩、張佳寧、曹翠芬、劉鈞、劉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曉、王鶴潤、張曉謙、李洪濤主演,王一楠、陳瑾、張棪琰、鄧莎特別出演的古代社會家庭題材劇 。大火應該跟整個劇組的所有成員都有關係。

5樓:深色步調

主演為趙麗穎,馮紹峰,朱一龍,施詩,張佳寧,曹翠芬,劉琳,高露等。一部好劇的大熱不能歸功於一個演員,是導演,劇本,所有演員共同的成績。

6樓:我不是在這嗎

《知否》中有趙麗穎和馮紹峰參演。《知否》的大火應該應歸功與製作團隊以及兩位主演。首先知否這部劇的製作功底就十分厲害,為大火埋下了伏筆。同時主角將其演繹的也非常好,最終劇大火。

7樓:萬事皆可聊

歸功於劇組的全體工作人員以及**的原著作者。這本**當初在晉江文學城**的時候就一直非常受歡迎。

趙麗穎主演的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有哪些演員?

8樓:匿名使用者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是由趙麗穎、馮紹峰、朱一龍、施詩、張佳寧、曹翠芬、劉鈞、劉琳、高露等主演的古代社會家庭題材電視劇。

9樓:網友

知否裡面有幾個重要的演員就是。

趙麗穎飾演盛明蘭。

馮紹峰飾演顧廷燁。

朱一龍飾演小公爺齊衡。

施詩飾演盛墨蘭。

張佳寧飾演盛如蘭。

10樓:丶那年沐夏

趙麗穎,馮紹峰,朱一龍,施詩,高露,劉鈞等。

《知否知否》演員表是什麼?

11樓:ctahh愛生活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是由侯鴻亮擔任製片人,張開宙執導,曾璐、吳桐編劇,趙麗穎、馮紹峰領銜主演,朱一龍、施詩、張佳寧、曹翠芬、劉鈞、劉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曉、王鶴潤、張曉謙、李洪濤主演的古代社會家庭題材劇。

1、盛老太太演員曹翠芬:曾經是勇毅候府大小姐,剛正不阿,是非分明。年少守寡的她用心栽培庶子成材,年老後對幼時失去生母的明蘭關愛有加、出謀劃策。

2、盛長柏演員王仁君:明蘭的大哥,盛紘與王若弗的嫡長子,盛家大少爺,學識淵博卻不張揚,他疼愛兄弟姊妹卻總是一臉嚴肅,他為了家族興旺可以犧牲自我,是一位如父如兄,隱忍負重的哥哥。

劇集評價:

該劇延續了正午陽光出品的影視劇一貫的優良品質,並且打破了正午劇此前高口碑、低收視的瓶頸。劇情、演技、服化道等各個方面,均沒有辜負業界及觀眾的超高期待。

從劇情看,故事完整,劇情吸引人;從演員來說,從主角到配角甚至群眾演員均演技**,讓人看得賞心悅目;而在服化道及畫面方面,該劇也體現出了一種高階的美感。

生活場景古香古韻,大到傢俱佈景、小到一蔬一飯,從大戶府邸到街頭瓦巷,從馬球草場到私塾課堂,每一幀的畫面都色調柔和、古樸雅緻,可以說處處有心思,景景存古韻。古代禮儀也嚴苛細緻。

如果沒有飽受吐槽的病句臺詞,該劇足可稱得上一幅宋代人文風情畫。表象之外,該劇最難得的是把古裝劇拍出了現實意義,看似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尋常生活,隱藏著無數暗湧,比市面上大部分打著現實題材標籤的現代劇更能發人深省。(濟南時報評)

12樓:快來看帥哥

曾璐、吳桐編劇,趙麗穎、馮紹峰領銜主演,朱一龍、施詩、張佳寧、曹翠芬、劉鈞、劉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曉、王鶴潤、張曉謙、李洪濤主演的古代社會家庭題材劇。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國外爆紅,劇中都有哪些優秀的演員?

13樓:dh_坤坤

其實對於一部優秀的影視作品來說,演員陣容重在合適而非豪華,《知否》這部劇選擇的每一位演員都十分合適。

趙麗穎飾演的盛明蘭,蕙質蘭心,聰明機靈,但是又自知身份低位,處處賠小心。我特別喜歡她聰明機靈但不抖機靈,知道在富家大宅的安身之道,明是非,懂事理,不張揚懂進退。在這裡也不得不誇一下趙麗穎的少女感,劇中她一出場,就帶著靈氣,不管是在私塾讀書寫字的樣子,還是和別人嬉笑遊戲的模樣,透著可愛。

看劇的時候我一邊覺得劇情好看,一邊讚歎趙麗穎真的美呀!

劇中配角的表現也十分亮眼。比如盛家主母脾氣暴烈但是做事講原則,做事不圓滑,說話火氣重,我很喜歡她,一是因為她不是壞人,二是因為她和盛老爺的互動太搞笑了。兩個人一進一退,但是誰也沒能佔上風。

而盛府的二姨娘,則是一個讓我恨得牙癢癢的人,表面柔弱溫婉,實則心機深重。這些配角塑造的成功,因為這些演員具備實力,能夠發揮出角色魅力。

一部優秀的影視作品,離不開好演員的演繹,一部劇中不論主演還是配角,若每一位演員都能夠盡心盡力演好自己的角色,才能把人物在觀眾心中演活,共同創作出一部好劇!

14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這部電視劇的演員陣容可以說是非常的吸人眼球,陣容特別強大,每一個角色演繹的都很到位。

不得不說很佩服正午陽光的眼光,他們每一次選角都非常的優秀。不管是小明蘭還是長大後的明蘭,這些角色的選取都很是到位。而且正午陽光特別喜歡用之前用過的演員,比如中午陽光之前拍的《父母愛情》《琅琊榜》等,這些劇中的人物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一部中都有展現,雖然有的不是多麼的出名,但是演技都是很棒的。

男女主馮紹峰和趙麗雖然之前沒怎麼飾演過正午陽光的劇,但都是很受歡迎的,特別是之前兩個人官宣結婚之後更是賺足了粉絲的注意力, 為這部戲增添了許多看頭。

有很多演員都是之前演過正午陽光作品的,比如大娘子在之前《父母愛情》中飾演江德福的妹妹江德花,盛家主君在《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中飾演的是皇帝,這些配角都是很優秀的,很推薦這部劇,很好看,細節和劇情方面都很用心。

15樓:格林眼

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有趙麗穎、馮紹峰這對夫妻檔婚後首部作品的噱頭,已經夠吸睛,何況還有正當紅的流量小生朱一龍如虎添翼。

再加上正午陽光找來一眾實力派、但又不那麼紅的戲骨加持,更是錦上添花。

三大主角趙麗穎、馮紹峰、朱一龍的知名度無需多言了,「趙麗穎是不是懷孕了」也帶起了該劇話題熱度,我著重數一數其他作配的星星們。

1、盛明蘭那早逝的母親是劉希媛演的。

她和高圓圓一起演過一部古早青春劇叫《實習生的故事》,當時四個女主角里,感覺她是最漂亮的。她比高圓圓還小兩歲,但名氣和後來走的路線已有鴻溝。

2、演盛明蘭父親的大房妻子的是劉琳。

她是《香樟樹》的三個女主角之一,也是《父母愛情》裡梅婷的小姑子江德華。

3、盛明蘭父親的侍妾是高露演的,她是《家的n次方》裡的栗子姐。

4、還有顧廷燁父親的續絃,是王一楠演的。她在《北平無戰事》裡演過祖峰崔中石的老婆,她老公高鑫是《琅琊榜》裡的太子。

哈哈,正午陽光的戲也能組成一個「正午宇宙」了。

另外,演小明蘭的劉楚恬也憑演技和萌態在微博引起了熱議,演員陣容裡還有《外灘鐘聲》裡的陳瑾、《如懿傳》裡的黃宥明、早期「超女」出道的張含韻等等,在別處大都是戲借演員的光,在正午的戲裡,是演員要來證明自己。

話說正午陽光團隊成為品質招牌,很大一點就是他們用演員是任人唯賢,不是隻看演員的流量,不會用流量犧牲品質,表現好的演員就會經常合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說不上很強大,但也不容小覷了,很期待《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時候應該是在趙麗穎的《楚喬傳》之後了,然而這部知否壓了一年,女主盛明蘭是熟知的趙麗穎了,當下演繹之路正如火如荼,男一號由馮紹峰出演,不慍不火但也經常活躍於觀眾視角里,二人成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銜接在這個時間播出也有些意味。

再有飾演齊衡朱一龍,之前不是很為大眾熟知,但《鎮魂》後逐漸嶄露頭角,較為有名的角色撐起了這部長劇,當然其他演員也是不容忽視的,相比而言,能夠使觀眾看下去的動力也在於這幾位角色了。

很多實力派加盟,加上這部劇的用心製作,目前看來還是不錯的,盛明蘭的步步為營史啊,不得不說,一部優秀的影視作品,還是需要人氣明星來坐鎮的,期待這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後續程序更能夠使人眼前一亮吧。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描寫的是什麼季節

描寫的是春季 出處 如夢令 昨夜雨疏風驟 宋 李清照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卷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譯文 昨夜雨雖然下得稀疏,但是風卻勁吹不停,雖然睡了一夜,仍有餘醉未消。問那正在捲簾的侍女,外面的情況如何,她說海棠花依然和昨天一樣。知道嗎?知道嗎?這個時節應該是綠...

有沒有類似於《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之類的種田文?最近迷上種

國色芳華 歡快鬥地主 顧蓮宅鬥日記等我覺得還可以。妻居bai一品 作者,葉惠du美 女主現代穿越不冷情zhi不聖母,家中 dao姐妹雖然拌嘴卻互相扶持版,權看著不鬧心,男主光環不誇張,卻腹黑的讓人撓牆,不靠關係一步一步往上爬,一句 媳婦我來帶你回家說的那個甜啊,反正很好看就是了。葉幕推薦的那些好看不...

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盛 為何將寵愛了二十年的林小娘置於死地

因為那是不得已為之的,因為男人的臉面比女人重要。因為他更愛自己的臉面,他覺得有辱家門的人是不應該活著的。其實他愛的只有自己。因為在古代家族和個人的利益是高於一切的,包括愛情。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盛家4個女婿的結局 樑晗落魄,文炎敬逆襲,這部劇到底如何?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這部劇的主題和目的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