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藥品進口清關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3-01-06 01:35:12 字數 847 閱讀 8289

1樓:漢連集團

印度原料藥進口注意事項:

第一:需要提供出廠coa(檢測報告)

第二:提供msds

拿到以上資料即可安排報關工作。

首先如何進口報關呢?

第一步:申請藥品進口通關單,需要準備:以上資料以外,還需要準備:提單、合同、fa piao、裝箱單、原產地證。

第三步:完成報關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藥品比較特殊,需要有進出口權才可以。

那進口印度藥品如何報關?印度藥品怎麼進口到國內?

進口備案。進口單位向口岸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進口藥品通關單》

進口單位持《進口藥品通關單》向海關申報, 海關憑口岸藥品監督管理局出具的《進口藥品通關單》, 辦理進口藥品的報關驗放手續。

3樓:梁理群

進口藥品或者是醫療器械,都需要有藥監局註冊的許可證的。一個型號對應一份。是做商檢需要的。

4樓:勤勞de小蜜蜂

進口備案。進口單位向口岸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進口藥品通關單》。.進口單位持《進口藥品通關單》

5樓:帳號已登出

藥品比較特殊需要有進出口權才可以,最近聽說好多商家因為這個被攔了,後來就找香 港濟民藥業這種有進出口資質的藥商幫忙先進口到香 港然後出口到大陸。知道。

6樓:海濤

這個取決於你的貨物是否需要出口許可證。 跟企業本身無關,和貨物的種類有直接關係,如果貨物需要出口許可證,則需要到相關部門去辦理才能出口。 印度看病帶藥回來後中國海關會查嗎?

任何國內的藥,包括中國的,需要在中國藥監局有註冊登記。

龍巖餅乾進口清關需要哪些,龍巖餅乾進口清關需要哪些資料

企業負責人 企業經理 任職檔案 企業負責人 企業經理 畢業證書 技術負責人身份證明 石材進口清關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石材進口清關所需資料 1 石材出口國官方產地證2 石材的英文名3 箱單 發票 合同4 提單5 石材說明書6 放射性水平類別和適用範圍等 石材進口報關一般所需的資料 原產地證 採購合同 商...

活海鮮進口到天津報關要注意什麼清關時間要多久

親,鮮活海鮮進口報關首先需要取得進口許可證 收發貨人備案以及商檢備案的,因為對時效性要求比較高,所以資料一定要提前準備好,以免耽誤清關時間。一般情況下進口海鮮清關需要2天左右。進口鮮活海鮮到港前需要做的 1 確定進口的水產品是否在我國准入名單內,出口廠商是否已經在我國註冊備案等。進口公司是否有進出口...

有委託貨代進口清關,需要提供哪些

如果是一般照章徵稅的就把你們的箱單發票,提單,報關報檢委託書等給貨代就行了,還有就是按稅單交稅,貨代才能提貨!委託貨代進口清關所需資料清單如下 1 報檢委託書空白原件,委託人處蓋公章,法人章。2 報關委託書原件兩聯,第三聯留底 委託方 右上,左下 蓋公章,法人章。3 採購合同影印件。4 發票影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