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關東有第二部嗎,闖關東有第2部嗎?

2023-01-06 01:35:13 字數 2204 閱讀 6482

1樓:萌神落8伶彬

沒有,故事完全不一樣,只是年代一樣,電視劇名字一樣,第一部講朱家三兄弟,第二部講宋氏三姐妹。

2樓:瑞歐派

闖關東第二部,也就是闖關東中篇,一共55集。

3樓:微光答題顧問

闖關東沒有第二部,《闖關東2》和《闖關東1》沒有關係。1,《闖關東2》由侯詠執導,王茜華、苗圃、董璇、濮存昕、劉佩琦等主演。於2023年08月在北京、浙江衛視同步播出。

講述的是2023年到2023年中國現代史上重要的一段時期:百餘年來,中華民族第一次打敗了外國侵略者,獲得民族獨立,實現了民族解放;中國人民徹底埋葬了黑暗腐朽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的社會制度,建立新中國,實現了全社會的解放。2,《闖關東1》《闖關東1》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製作中心與大連電視臺投資近3000萬聯合拍攝的電視劇。

由王敏總策劃,張新建 、孔笙執導,高滿堂、 孫建業編劇,李幼斌,薩日娜,小宋佳,朱亞文領銜主演。該劇講述的是從清末到九一八事變爆發前,一戶山東人家為生活所迫離鄉背井闖關東的故事。以主人公朱開山的複雜、坎坷的一生為線索,其中穿插了朱開山的三個性格、命運不同的兒子在關東路上遇到的種種磨難和考驗。

闖關東有第2部嗎?

4樓:藍色戲

有 在奧運會期間開拍。

闖關東第二部和第一部有什麼聯絡嗎?

5樓:蘇嘉愛娛樂

編劇高滿堂介紹,《闖關東》中篇與《闖關東》並沒直接關聯。第一部是從2023年寫到2023年的「九一八」事變,講述的是朱開山一家闖關東的故事,主題是「生存問題」。而中篇則從九一八一直寫到2023年新中國成立,講述了宋家四姐弟闖關東的故事,主題為「抉擇」。

繼央視電視劇《闖關東》播出後,《闖關東》中篇由侯詠執導,王茜華、苗圃、董璇、濮存昕、劉佩琦等主演。於2023年08月在北京、浙江衛視同步播出。

《闖關東》中篇講述的是2023年到2023年中國現代史上重要的一段時期:百餘年來,中華民族第一次打敗了外國侵略者,獲得民族獨立,實現了民族解放;中國人民徹底埋葬了黑暗腐朽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的社會制度,建立新中國,實現了全社會的解放。

6樓:罌魘

沒聯絡,闖關東第一部說的是清末到九一八事變爆發前,朱開山一家為生活所迫離鄉背井闖關東的故事。《闖關東》(第二部)講述的是抗戰時期到解放時期大姐宋天好和兩個妹妹和小弟在關東堅忍生存和英勇鬥爭的故事。

7樓:網友

沒關係,闖關東第一部講的是1904-2023年的故事,第二部時間段是1931-1949,闖關東前傳是義和團運動時期到2023年這一時間段的故事,闖關東三部曲沒有半點聯絡。

8樓:聆聽生活

這兩部沒有沒有太大的聯絡,只不過是在劇情結構上有點相似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關係,只是搭個名字好引起關注度而已= =

10樓:網友

回家的天氣快樂十分過年過年聊天記錄看你。

闖關東第二部和第一部有沒有聯絡?

11樓:遠古的東方狐仙

宋家三姐妹的父親宋承祖和一部裡的朱傳武是兄弟,一起打過仗。二部中的第二集有一段劇情宋承祖和春海的對話,就是談論老朱家,宋承祖還用酒祭奠了傳武。但是除此之外,人物和劇情都是全新的。

12樓:姿姿小美

只看了預告,貌似沒有。

《闖關東2》和《闖關東1》有聯絡嗎?好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個人認為很好看,《闖關東1》拿下七項大獎,可以說是實現了大滿貫!肯定有他的價值。

《闖關東2》和《闖關東1》是有聯絡的,2是1的續集,但是《闖關東2》講的是另一家人的故事,它的背景更巨集闊,九·一八事變、滿洲國、日本開拓、七七事變、解放戰爭直至194年新中國成立都會在《闖關東2》中有所涉及。不過《闖關東2》換了導演也換了演員的,可能影響到收視效果。希望樓主滿意,祝你天天開心!!!

闖關東第二部拍出來了嗎?

14樓:玉嘉祥拜毅

會有第二部的,近日編劇高滿堂說第二部將圍繞著抗日的名族大義為主,還會將中華名族的優秀一面展現給觀眾,大概會在09年開播!期待啊!

闖關東第二部(**全集)

闖關東2好看,闖關東一二部哪個好

說 闖關東2 不好看?才看了一兩集你有什麼資格去評價!跟 闖關東 一比起來,2多了很多曲折的故事,少了那麼些溫馨的場面,卻多了很多的感人情節,當然是跟2的背景歷史分不開的 在那個背景下,闖關東2顯的很真實 3個主人公性格不同,遭遇也各不相同,不過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想 團圓 而努力著,很符合闖的概念,而...

大唐女巡按會有第二部嗎,大唐女巡按有第2部嗎

我感覺真心沒有狄仁傑拍得好,要抓的人直接就演出來了,一點神祕感都沒有。尤其是最後那個金刺史 如果你等第二部,年底狄仁傑出第五部,我是不看第二部了,沒勁 其實優酷有一個節目,就是採訪演員和導演做成節目來宣傳電視劇,大唐女巡按劇組在2010年就去參加了,參加那個節目時還沒拍完,那個時候陳浩民就說會有續集...

大唐女巡按有第2部嗎,大唐女巡按會有第二部嗎?

看大結局這意猶未盡之勢,應該有第二部。但據說歷史上的謝瑤環最後被武三思誣告謀反,酷刑致死,武則天大怒,懲奸除惡,為謝瑤環立了一個碑,追封位定國侯。還有,真不能理解,同為一母所生,為何秉性差異如此之大?如果沒有彩蝶,他二人笑傲江湖,相依相隨,那該多好啊!我真的喜歡大唐女巡按第一部,真的有第二部嗎?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