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的經濟發展怎麼樣?年輕人適合在山西發展嗎?

2023-01-06 01:45:07 字數 888 閱讀 7345

1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你好,很高興能夠你的問題我認為山西發展不敢說是很厲害,但不過還是很有前途的,南方相對北方而言已經有較好的發展,國家不可能叫貧福差距繼續拉大肯定會支援北方發展這是其一。其二山西有自己的本身資源煤雖然煤不是無限的,但國家也在控制,他在未來幾個世紀呢還是有很大量的!再有山西也算一個古城本身的旅遊資源也在逐漸完善等等 看吧山西的發展遲早大家會看到的!

改革開放二十多年來,山西的經濟建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近年來我省經濟發展與全國平均水平差距擴大的勢頭得到遏制,呈現出一個良好的發展形勢,客觀全面地研究山西省各地區經濟發展的具體狀況,分析經濟發展的各個因素,對各地區經濟的綜合指標進行評價,是決策部門衡量本地區的發展的重要依據,也是發現各地區經濟發展差異的重要參考。本文采用多元統計的因子分析方法,通過構建相應的指標體系,對山西省10個行政區(由於呂梁某些原始統計資料取得比較困難,這裡暫不研究——作者注)的經濟發展水平做出定量分析,並在此基礎上總結山西省經濟發展的特點,分析產業結構的格局,**實現均衡、持續發展的有效途徑。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樓:不著急上課

山西省的經濟發展比較一般,比起其他的城市是比較落後的。年輕人不適合在山西發展。

3樓:大樹苗

山西省的經濟發展屬於中等水平,我覺得年輕人適合在山西發展,因為在這個省份不會有太多壓力。

4樓:教育達人小輕

一點也不好,發展非常慢,也沒有什麼特別發達的地方,年輕人是很不適合待在這裡的。

5樓:愛小樹苗

經濟發展並不怎麼樣,因為在山西有很多城市都非常的落後,年輕人是不適合在山西發展的。

6樓:自在逍遙

近些年太原還不錯,其他城市不行。

山西省交口縣回龍鄉在哪?經濟怎麼樣

在山西省呂梁市交口縣的一個小鄉鎮,經濟不算髮達,但也不是窮鄉闢壤,那裡有很樸實的人們,山裡人 交口bai縣位於省境中部西側,呂梁地du區南端zhi,東接孝義 靈dao石 南連隰縣 汾 版西,西靠石樓,北界中陽權 總面積1258平方千米。交口縣轄4個鎮 3個鄉 水頭鎮 康城鎮 雙池鎮 桃紅坡鎮 石口鄉...

山西省煤炭安全執法總隊怎麼樣?待遇和發展前途好不好

煤炭行業是一個以開採埋藏在地下的礦資源為主的行業,是一個典型的流程性行業。同時,也是一個極其特殊的以資源開採為主,以多種經營為輔的企業。由於我國對煤炭開實行業的管理體制變化 市場經濟 行業特殊的經濟發展規律等多種因素影響。近年來,受我國國民經濟結構調整 節能技術進步 能源消費結構變化 煤炭質量的提高...

成都市的經濟發展怎麼樣適合人居住嗎

還可以。第二個問題,太難了,呵呵 算是不錯的,也很適合住在那裡。如果你是北方人,對於氣候這一因素要考慮,冬天很陰冷,沒暖氣 很好,當然適合人住了。成都經濟發達嗎?成都經濟發達,屬於二線城市,潛力巨大。成都 chengdu 簡稱蓉,四川省會,1993年被 確定為西南地區的科技 商貿 金融中心和交通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