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格印刷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02:20:10 字數 1589 閱讀 7422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史丹武企業型別: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街道小洋壩村5幢202室。

法定代表人:史丹武。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30000611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東新路533號蔚藍國際大廈1號樓2216室。

2樓:愛企查

杭州美格印刷技術****是2009-04-08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東新路533號蔚藍國際大廈1號樓2216室。

杭州美格印刷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6858302848,企業法人史丹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美格印刷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印刷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及技術諮詢,設計、製作國內廣告(除新聞**及網路),慶典禮儀服務;批發、零售:

機械裝置、工藝美術品。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23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是一個老牌公司,所以說還是算不錯的。

2023年,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在原自動化資訊科技研究所基礎上成立公司,是浙江省首批高新技術企業及軟體企業。目前下轄研發中心、生產、經營等6個部門。

公司業務範圍涉及水利自動化及監控系統、安防系統的設計、實施及運維;水利工程及行業管理領域軟體系統設計與開發;水域動態監測、劃界、水利專題圖製作、遙感、三維建模和gis在水利方向的應用研究;防災減災技術支援、洪水預報、預案編制、水利工程管理手冊及優化排程分析等水利相關的諮詢服務。

4樓:愛企查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是2005-07-28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鳳起東路50,52號第6、7層。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776636727p,企業法人嚴雲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電氣工程、電子工程、電子自動化工程、計算機軟體、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監控系統工程、建築智慧化系統整合、水利水電工程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水利水電工程規劃、設計,水利水電工程物業管理、測繪服務、水利水電工程上門安裝除錯服務(涉及資質的憑資質經營),裝飾裝修工程,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及配件的上門維修;批發、零售:

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裝置與網路產品、工控裝置、機電裝置(除專控)、水利科技產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08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大地工程測試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du是2000 03 08在浙江省杭州市餘zhi杭市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閒林街道里項村洞山66號安邦大廈。杭州大地工程測試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16159113r,企業法人朱朝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大地工...

杭州邊鋒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邊鋒網路技術 是2004 03 29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體園b幢b座 c座 c座。杭州邊鋒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7595237397,企業法人張雪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

杭州科汀光學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科汀光學技術 是1996 03 2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餘杭經濟技術開發區天荷路21號。杭州科汀光學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609136194m,企業法人艾曼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科汀光學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