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五市旅遊路線 食宿 及行程 快 快 快

2023-01-06 02:35:08 字數 2329 閱讀 6448

1樓:匿名使用者

0:(或上海機場到上海南京路及外灘旅遊、傍晚乘火車或汽車到蘇州打的10元到賓館、上海如想住宿,可住惠恩旅館120元左右,店不大,非常乾淨。021-52581810)

1:乘飛機到上海機場、乘機場大巴1小時到蘇州干將西路東航售票處下車,向內走80米到桂林園賓館標準房128元 。**:0512-65157888

2:玩虎丘〔50元〕、留園〔30元〕、西園〔20〕、山塘街歷史街區〔0〕、乘遊船夜遊蘇州城(60元)。

3:玩盤門三景〔25元〕、拙政園〔50元〕、獅子林〔20元〕、博物館〔0〕、網師園〔15元〕、平江歷史街區〔0〕、夜遊觀前商業區。

4:在賓館乘旅遊大巴到古鎮周莊或同裡旅遊,夜遊金雞湖、李公堤。

5:在賓館乘旅遊大巴到太湖西山溼地公園旅遊。(太湖蘇州面積佔4分之3、無夕佔4分之1,可不去無夕。想去:從杭州到無夕下車,再乘火車或汽車到南京路程小時。)

6:上午乘汽車2小時到杭州東站坐28/k28到曙光公寓站下車前行50米。住布丁酒店西湖店120元。

玩 靈隱【30+35元】,岳廟,麴院風荷公園及嶽王廟【25元】,嶽湖碼頭上船遊湖【45元】,遊三潭印月,斷橋殘雪,遊西泠印社、白堤。

7:玩六公園、湧金門、柳浪聞鶯,花港觀魚、蘇堤、虎跑【15元】和六和塔【20元】,登塔【10元】,(秋季可去滿隴桂雨【15元】。

8:上午乘火車到南京4小時。南京住金一村酒店夫子廟店138元,**記不住了,藝龍旅行網上可訂。

9:新街口商業街、中山陵。

10:玄武湖、從南京乘飛機返程。

2樓:網友

可以報個華東五華雙飛六天的團,自己再獨自感受四天。

華東五市旅遊路線怎麼走比較好

3樓:網友

看你打算怎麼玩以及預算。

華東五市的旅遊路線~怎樣走最方便啦

4樓:紫絮如雨

把南京作為第一個旅遊地,把杭州作為最後一個旅遊地。

先從上海坐高鐵到南京,接下來坐大巴到蘇州、揚州、無錫、杭州,最後從杭州坐高鐵回上海。

這樣安排應該是最方便也是最省時間的。

第一天:上海-南京。

上午:從上海坐高鐵到南京。

下午:中山陵、明孝陵、梅花山。

第二天:南京-揚州。

上午:**府。

下午:夫子廟;坐大巴到揚州。

第三天:揚州。

上午:何園。

下午:瘦西湖。

第四天:揚州-無錫。

上午:坐大巴到無錫。

下午:靈山大佛。

第五天:無錫-蘇州。

上午:三國城水滸城。

下午:做大巴到蘇州。

第六天:蘇州-西塘。

上午:留園、獅子林、虎丘。

下午:西塘。

第七天:西塘-杭州。

上午:坐大巴到杭州。

下午:嶽王廟、西湖。

第八天:上午:西溪溼地。

下午:從杭州坐高鐵回上海。

求華東五市最佳自助遊路線 10

華東五市路線圖 最好附有一些主要的景點 還有時間和距離 謝謝 !!

5樓:廣州廣之旅

您好,華東五市路線圖如此圖,詳細行程安排及坐車時間您可上廣之旅官網詳細瀏覽下。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我想去華東五市旅遊,誰能告訴我一個攻略。什麼季節去最好啊?

6樓:旅行

春天是最適合的,其次秋天也可以,夏天太熱,冬天太冷(不知道你是**人,如果是北方人,是吃不消南方的溼冷的)。

過來玩可以考慮一個城市進,另一個城市回。坐火車的話可以先到杭州,然後去烏鎮,再去上海、蘇州、南京。

坐飛機看機票**,上面的順序可以反著來,杭州、南京那頭划算去那頭。

上海1-2天,上海南京路、外灘、浦東陸家嘴東方明珠,一天半差不多了。

杭州1-2天,可以早上先去玩西溪,下午晚上去玩西湖,緊張點一天半夠了。

烏鎮1-2天,如果你預算充足,可以在烏鎮西柵住一晚上,比較貴啊。

蘇州1-2天。

南京1-2天。

7-10天需要的。

7樓:黑龍

建議4月份時候去 或者 9月份那時候還能涼快點。

跟朋友想去華東五市,大概6天,在廣州出發,路線該怎麼設計好,時間是不是太短了?

8樓:我要得意洋洋

5個地方才安排6天,有點緊,太累。

交通很方便,沒必要提前定路線,隨時手機上買動車票即可。

最想去的景點有哪些?

誰有華東五市景色 旅遊景點簡介

華東五市copy旅遊景點。南京 南京自古以來都是bai古都名城,是六du朝額金粉之地。這裡zhi留下了我。國許多的著名古。dao建築。主要景點介紹如下 秦淮河 夫子廟 府 中山陵 明孝陵 雨。花臺等著名的旅遊景點。遊客們來到這裡一定能夠體會到六朝古都的魅力。華東五市旅遊景點。無錫 無錫最著名的景區是...

華東五市上海蘇州杭州無錫南京旅遊,加上烏鎮西塘

如果樓主要自由行的話 順序這麼排 比較好 上海。蘇州。無錫。南京。黃山。然後到杭州。烏鎮。西塘 這樣比較順路 上海一路到黃山全部可以動車。杭州到烏鎮。西塘 就需要用汽車了 沒有火車的。不過這麼多地方 自由行一般人還真弄不了 最省事就找旅行社 建議你直接到你家那的旅行社去問下,華東的行程,要是自己玩會...

哈爾濱到泰山旅遊具體路線及相關收費是什麼樣的

哎呀,煩呀。回。答。離開 離開了 安徽愷撒恢復可的鬆感梵蒂岡犯得上 我要從哈爾濱除發到泰山 路線怎麼走啊?1.火車時間太長 你既然飛機和自駕都在備選方案內那就不考慮費用了 但火車是成本最低的 2.開車路線直接去大連然後人和車一起坐船過海到山東在去泰山 回來也一樣 船是晚上的坐一宿吧這樣可遊覽的地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