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碧歐泉護膚品的補水效果?

2023-01-06 02:35:09 字數 1061 閱讀 6125

1樓:容寒玉

我曾經用過碧歐泉護膚品,我認為他家護膚品的補水效果還是非常可觀的,晚上塗上之後第二天就會覺得自己**變得十分的水潤,所以說,我認為她家的護膚品還是有很大的補水效果的。

2樓:以心

還挺好的,這款護膚品相對清爽、細膩,更加有利於**吸收,讓**喝飽水,提高補水效果。

3樓:王倩

對於乾性**的人來說,它的補水效果很好。碧歐泉護膚品既能補水又能保溼,它的美白功效也很不錯。

4樓:消化

碧歐泉的護膚品補水效果可以的,價效比很高。對於幹皮來說,補水效果可以滿足日常需求。

5樓:賣萌

碧歐泉的護膚品補水效果並不是特別的好,但是也還算可以,並不是特別的差,能夠讓自己的**得到一定的補水效果。

6樓:峰佘無敵

他們家的補水效果還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議多次使用。可以買一些大牌護膚品。

7樓:寶寶48374嫡諮

這款護膚水並不像它廣告上評價的那麼有效。最基礎的補水還可以做到,保溼後續效果並不明顯。

8樓:我靠又被帥醒了

可以代替他的產品太多了,而且碧歐泉偏貴價效比很低。

9樓:天冊個名真難

碧歐泉女士系列不評價,畢竟這麼多年都是二線。碧歐泉男士護膚沒得說,補水確實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膩得很 !早就沒用了!

11樓:元雲夢

碧歐泉很好用,天然護膚品。

12樓:仲寄波

保溼產品非常好用,

13樓:來自定慧寺興奮的文竹

我一直用碧歐泉緊緻爽膚水 效果超好 可以只用這一款 面霜有點油 精華素用在眼角 細皺紋真的沒了 **麻 感覺 有點小貴。

14樓:裝

碧歐泉護膚品的補水保溼效果還不錯,但是略油膩,吸收不好,不太適合油**。

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效果好?

國產的佰草集新玉潤不錯 百雀羚的補水系列也很多。護膚品大同小異,玉蘭油 倩碧等都不錯,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好的。另外,如果做到以下幾點,補水沒有多大的必要 1.保證每天的飲水量 2.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3.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睡眠。我現在用的是水漾透明質酸原液補水的效果挺不錯的。可以試試lotion...

保溼補水好的護膚品是哪個,保溼補水護膚品哪個好

mm是什麼年齡段和膚質呢?需要稍微介紹一下才好有針對性的推薦哦 一般秋冬建議用面霜會更補水 o o 建議您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為您推薦幾款保溼補水效果不錯的產品供您參考 蘭芝夜間修護鎖水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 契爾氏小黃瓜植物精華水 菲詩小鋪金盞花套裝 倩碧特效潤膚露 無油 希望我的回...

補水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效果好呢,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保溼效果好?

護膚三要素 清潔 保溼 防晒 臉上拍點水就可以達到補水的效果 關鍵在於保溼 把水分保留住 洗過臉後及時保溼 幹皮用面霜 油皮乳液就可以 你好朋友,個人覺得蘭蔻粉水很好用,特別適合乾性 還有韓國後的護膚品補水也好用,每週可以做兩次 注意擦精華和麵霜 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保溼效果好?他牌子我也沒怎麼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