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勞動者的故事 10,關於勞動的名人故事

2023-01-06 02:35:10 字數 2312 閱讀 6971

1樓:虐恢

李素麗,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她總是樂於助人,伸出她的雙手去幫助別人,她是一個有熱心腸的人,我們要向她學習。

關於勞動的名人故事

關於勞動者的感人的故事

2樓:線敬

我讀了這篇文章心裡一下柔軟了,我想對那個人說你不應該說清潔工,每個職業都會被稱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尊重普通勞動者。

今天,我走在路上,忽然看見清潔工人們正在認真地掃地。我想:清潔工人們真辛苦```我剛想完,就走近了一個人,當他經過清潔工旁時,情不自禁地捂住了鼻子,說:

「真討厭。」這位清潔工阿姨聽後雖難沒說什麼,但是我知道她心裡是多麼難受啊!

本來,當清潔工沒什麼的,可是,現在有些人太沒素質了,清潔工雖說是普通勞動者,但他的工作也是光榮的。讓我們一起尊重清潔工,尊重所有的普通勞動者吧!

關於勞動的故事 10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勞動小故事:

***教岸英掃廁所。

2023年,***同志帶著兒子岸英在延安鳳凰山某地居住。當時岸英只有十四五歲。

在***住的院外有個小廁所。這裡以前一直由警衛班的同志打掃,可是一連很多天廁所總是在戰士們去之前就被打掃乾淨了。戰士們心中很是納悶兒。

一個大雪過後的清晨,戰士們很早就起來掃雪。當警衛班長準備去掃廁所附近的積雪時,發現廁所外的積雪早被打掃完了。「是誰打掃的呢?

」多麼熟悉的聲音啊,班長立刻就聽出了這是***同志和小岸英的對話。

原來,***同志為了培養岸英從小愛勞動的好習慣,特意和岸英一起來打掃廁所。從這以後,警衛戰士們經常可以看到一個小男孩打掃廁所,很少間斷過。

5樓:神仙老頑童

發發發廚房吊頂撒撒撒阿薩斯收拾收拾十點四十

關於讚美勞動者的詩歌自己寫的急急急

就像那田野裡默默耕耘的老黃牛 前進,流汗 又似身後辛勤叫喊的農夫,奔忙,下種 這只是農田的一景 抬眼,回想 勤勞的人就在身邊匆忙 生活的一切有你們創造 我們的夢想從勞動啟航 偉大的勞動者們 向你,致敬 讚美勞動者的詩歌有哪些?站在紅五月首端 深入勞動者中間 感悟陽光裡那跳躍的音符 一不小心 滴落下來...

關於勞動者維權,我該怎麼做?請求您幫助

你的情況很普遍 公司的行為明顯違法 你的有效維權方法有三種 第一種 提出勞動仲裁,但要先行支付仲裁費用,而且勞動仲裁的仲裁廳是非法律人士組成,且由當地工會,當地勞動所等人員組成,而你的單位每年要向勞動所交納合同管理費,與其有往來關係,所以他們的判決值得斟酌,而且單位肯定比你社會關係廣,資金充足,很多...

勞動者如何依法維護自己的合法勞動權益

你與單位應當存在勞動關係的 排出單位規避法律的可能 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單位裁員的勞動合同解除 單位應當補償你的損失 同時你還牽扯到未參加勞動保險和未達到最低工資標準的問題如果很嚴重還是找勞動保障部門投訴吧!下面我摘錄了兩則勞動法法條你可參考下 第四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需要裁減人員二十人以上或者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