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女生會很討厭一個男生?

2023-01-06 03:45:13 字數 1003 閱讀 8192

1樓:猴06126暮詵

男生喝完酒,特別是一大幫男生喝完酒,倒黴的總是女朋友,但有時也有例外:偶有一位同學的男朋友酒量實在不行,有一次她喝的比他兩倍還多,散了席還能把他揹回去,真是厲害!

2樓:回憶

自私,對自己大方,對別人小氣,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女朋友,這樣的人都很容易引起別人反感。

3樓:持咒童子

女生是非常感性的,要是她對一個男生沒感覺,這個男生還是死皮賴臉的纏著她,她就會感覺非常討厭。

4樓:王倩

長的像豬頭一樣偏說自己像貝克汗姆,身材像冬瓜一樣偏說自己像史瓦辛格,一看到別的女生朝自己的方向看就飄飄然。怎麼就不看看你身後,說不定有個大帥哥呢?或者,是你自己拉鍊沒拉。

這種男生的口碑極差。

5樓:猴51644竅賭

三八的男生:偶的兩個小弟都是男三八,有時候恨不得撕了他們的嘴。這種男生是女生最最討厭的,偶看他們倒不如轉行做主持,說不定會變成第二個吳宗憲。

6樓:沉夜孤星

用女生飯卡的男生:這種型別的男生不在少數,還有極個別搶用女生飯卡的,女生一般說這些男生是吃軟飯的。

7樓:小小2蘋果

在女生面前哭窮的男生:偶的兩個小弟就是這種人,說什麼現在的男生都處於溫飽線以下,叫偶買冷飲給他們吃,自己省了錢去販黃,以為叫幾聲老大就搞定啦?做夢。

8樓:終芳蕙

一看到毛毛蟲,蟑螂,老鼠,就叫的比女生還要慘,呵呵,現在這樣的男生還真不少嘞,絕對比女生還嬌氣,女生要的是男朋友,可不是小白臉啊。

9樓:小知74302輪柑

愛說大話,吹大牛,關鍵時刻卻臨陣退縮,這種男生真沒什麼好說的,夠遜。

10樓:銘刻

吹牛說家裡很有錢,一天到晚炫耀自己的男生:少來,不覺得這樣做很幼稚嗎?這種男生畢業以後還要靠家裡接濟,不用自己去賺錢養家嗎?

什麼情況下男生會拉黑女生,男生什麼情況下會把女生刪除並拉黑

分手傷心欲絕 太愛,看到她就心疼.會拉黑.還有就是恨.也會拉黑 你好,比如是做微商的 太醜 死心了 說話不理人 約的 對這個女生不感興趣的 老不聯絡了 當時匆忙加的也沒說幾句話 追不到她時等等,情況比較多。被帶綠帽子,恨不得殺人的時候 男生什麼情況下會把女生刪除並拉黑 男生肯定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

女生會在什麼情況下主動吻男生,一個女生會在什麼情況下主動吻一個男生?

也許是感動 也許是分離 夜深人靜 月上枝頭 牽手的時候 風突然吹來 然後就 好吧 我太浪漫了 想要ooxx的時候。呵呵 被感動了,或你誤會了,她直接用,堵住你的嘴來解釋 裡經常 想到得到你的重視。希望你能夠正面她對你的感情。不小心摔倒,剛好吻了你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主動吻一個女生 望採納!qwq一...

什麼情況下人會失去理智,什麼情況下一個人會失去理智

人在極度悲傷 憤怒 快樂的時候都會發生失去理智的情況,這也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會樂極生悲,因為過度的緊張與放鬆,使人體各種激素上升,導致敢平時所不敢,為平時所不為,失去理智!所以保有平常心,很重要!根據我多 來年的經驗自 我發現,一個人有情緒的時bai候,不管 du是積極的zhi還是消極的,或者好的壞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