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人會失去理智,什麼情況下一個人會失去理智

2021-04-13 00:18:37 字數 1807 閱讀 1530

1樓:小兔晶晶

人在極度悲傷、憤怒、快樂的時候都會發生失去理智的情況,這也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會樂極生悲,因為過度的緊張與放鬆,使人體各種激素上升,導致敢平時所不敢,為平時所不為,失去理智!!所以保有平常心,很重要!

2樓:切西瓜的小飛哥

根據我多

來年的經驗自

,我發現,一個人有情緒的時bai候,不管

du是積極的zhi還是消極的,

或者好的壞dao的,似乎都會失去理智,導致做出不夠理智的判斷。

有沒有發現,不管你生氣還是高興時,都會很快的做出決定,這決定似乎都沒經過思考,然後做出不夠理智的事。

你們觀察總結過嗎?有這種感受嗎?

3樓:莫邪

愛一個人,愛到如痴如醉的時候,人會失去理智

4樓:愛爾蘭東

在怒髮衝冠、千鈞一髮時可能會。

5樓:333傷傷傷

在對什麼都失望的情況下,或憤怒下

為什麼說愛會使一個人,變得瘋狂,失去理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愛情就使人失去理智,失去理智的原動力是人的慾望。人有各種各樣的追求,這些追求我們稱為慾望,人會作出判斷並選擇慾望與常規行為方式,當慾望達到一定程度,人會認為選擇滿足自己的慾望。所謂理智也只是一種判斷能力,人選擇滿足慾望也並不能說明人就不理智,相反,選擇慾望(如滿足對愛情的需要)也是人在作出感性與理性的綜合判斷後作的決定,而這種判斷能力**於平時自身的各種素質。

追求愛情沒有錯,所謂失去理智,也不過是行為上產生了不利的影響,對自己對他人,而對自己的不利,事實上始終會間接的給他人帶來影響,所以才有「不理智」的說法。人是自私的,所謂行為規範約束,不過是為了自身的利益的說辭,當然,這種利益隨人數擴大了就轉化成了大眾利益,就成了道德,就是理智。說倒底也就是對慾望追求的一種體現。

說這麼多也就是讓你明白,人都有追求自己慾望的權利,如愛情,為愛情喪失理智那是扯蛋。你不是喪失理智,你是作出了選擇。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行事方式,你可以當救人英雄,你也可以當殺人惡徒,只是當你影響了他人的利益,那麼你就得受點別人對你的行為採取的措施。

那麼你選擇平平安安的生活還是吃槍子

7樓:口口口口心非

當你真心真意對一個人的時候,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是個偏執狂,就算全世界與他背離,你也會安靜的站在他背後當他最堅實的後盾,沒有理由,就是因為她是對的人

8樓:南者一生

愛一個人,就如吸毒一般,漸漸讓人無法自拔!

愛人愛的越深,發瘋時就越狠。所謂「愛之深,恨之切」,正是這個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愛情的力量是無窮的

當然還是要有一份理智才好哦

10樓:清舞花眠

要看什麼樣的人了,感覺現在瘋狂失去理智的很少了吧!

11樓:冰糖飯

因為太在乎了,佔有慾過多會令人發狂

12樓:素顏,都比你

事實是這樣,愛的越深越會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走心了!悟空都成佛了!為了紫霞還入魔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性是衝動的,不理智的

15樓:成都小夜

何止是喪失理智,有的人更是走極端。就算是為愛慘死,永世不得超生,他也願意去幹。

16樓:ャ灬7℃↘渃

等你經歷了你就知道了

怎樣情況下,人會流血淚,人什麼情況下會流血淚

有一種罕見的疾病,得病的人不流淚,不出汗,只流血。出汗的時候也是毛孔裡滲血,流淚的時候當然就是流血淚咯。除了一些病理原因,淚腺被感染。還有就是當一個人突然內心極度悲傷,眼淚迅速上湧衝破視網膜,就會流血淚。人什麼情況下會流血淚?血淚應該是把淚腺旁邊的毛細血管撐破了,主要看你血管的韌性 被辣椒大蒜小蔥生...

什麼人會夢遊,什麼情況下人會夢遊

夢遊是一種常見的生理現象 夢遊者在睡眠時 腦部某些區域會發生不正常的活躍現象 通常是負責控制運動和空間感知的區域處於興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心理壓力過大的人會夢遊的機率會很大 什麼情況下人會夢遊 夢遊是怎樣形成的呢?研究表明,夢遊主要是人的大腦皮層活動的結果。大腦的活動,包括 興奮 和 抑制 兩個過...

什麼情況下人最容易被閃電擊中啊,在什麼情況下會被雷劈到?

打雷時注意事項 室內避雷 1 打雷時,首先要做的就是關好門窗,防止雷電直擊室內或者防止球形雷飄進室內。2 遇到雷雨現象,人不要站在燈泡下,應將家用電器的電源切斷,以免損壞電器。3 雷雨天氣時,儘量不要撥打 接聽 或使用 上網,應拔掉電源和 線及電視閉路線等可能將雷電引入的金屬導線。4 在室內也要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