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優美片段,描寫秋天的優美段落

2023-01-06 06:25:09 字數 2229 閱讀 5031

1樓:知識就是動力

1、秋陽翩翩升起,樹葉輕輕飄動。喜歡的秋天來了。

2、時近中秋,天空一碧如洗,金風送爽,令人心曠神怡。

3、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4、詩是樹葉,比秋天短,比世界長。一一顧城《顧城哲思錄》

5、深秋的天空裡,團團漂浮的白雲,像羊群,在曠野裡漫步。

6、傷秋的傾訴,踩著夜的影子,跟隨一路鳴咽的秋風,走走停停。

7、秋葉不知堆積了多少人的前塵往事,見證了多少人的喜樂悲歡。

8、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9、深秋,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惟有雞冠花不忍謝去,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描寫秋天的優美段落

2樓:霅霅前溪白

1、秋天的清晨,秋高氣爽,風兒很涼爽。鋪面吹過,很是舒服。秋風伴著鳥兒的嘰喳聲,小蟲子的叫聲。

樹上的葉子隨著秋風飄落,飄到了這裡,落在了地上。拾起一片秋葉,寫著冬春夏秋,自然的美麗。

2、一陣烏雲飄過,雨水滴落下來,叮叮咚咚,隨秋風落在樹枝頭,隨秋風落在湖水中。很美。你看湖水中的水滴的水圈,一圈一圈,紅彤彤的魚兒成群結隊,自由自在,游來游去。

你看窗外的細雨,綿綿的,細細的。猶如大自然在和你悄悄細語。

3、看那果園裡啊,鮮紅的西紅柿一排一排站立。紫色的葡萄在陽光下歌唱。綠色的梨子掛滿枝頭。

果子成熟了,果園豐收的繁忙。碩果累累的秋天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五彩繽紛的景象。瓜果飄香的秋天更加美麗。

4、秋風飄過,秋天的味道。稻穀沉甸甸的清香,玉米棒子的清香,還有花生香噴噴的味道,紅薯的脆甜味道。混合成了秋天特有的馨香。香味隨風飄啊飄,寫成了秋天的詩。

5、一層秋雨一層涼,秋雨綿綿秋意長。沒有了春天的春暖花開,沒有冬天的嚴寒深沉。秋天就是秋天,多彩的季節。

最喜愛那秋天的楓葉,紅紅的,透過陽光的光線,更加好看。透過鋪滿陽光的樹葉,流露著大自然的清新自然。秋天是紅色的,秋天是黃色的,秋天是深綠色的。

3樓:冰晶_藍玫瑰

秋天的風拂過樹葉,用墨筆將綠葉染黃,又輕柔地掠過樹梢,帶下片片樹葉,帶來了一抹瑰麗的秋日晚霞。

那是一隻只染色的枯葉蝶,旋轉著華爾茲的舞步,又像是一隻只垂死的天鵝,唱著動聽而憂傷的歌。

嘆不盡,繁華落地,終歸去。

與風為伴,婉麗的金黃,撩人的豔紅,好似戴著鳳冠霞批的新娘,坐在離家的轎上,欣喜又點點悲傷。

風,乍起,葉子狂舞起來,漫天捲起金色紅色的綢紗,天地間,無色。

一葉知秋,紅色,黃色,浸染著大地。

咱是原創啊原創,一定要採納啊採納!

描寫秋天的優美段落有哪些

描寫秋天的優美段落

描寫秋天景色的優美段落

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描寫秋天景色優美段落如下:1、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

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2、當峭厲的西風把天空刷得高遠的時候;當陌上呼頭的孩子望斷了最後-只南飛雁的時候;當遼闊的大野無邊的青草被搖曳得株株枯黃的時候一一當在這個時候,便是秋了,便是樹木落葉的季節了。

3、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

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描寫秋天景色的優美段落

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段落

描寫樹葉的片段,描寫秋天樹葉的優美片段

早已過了秋分,迎面拂過一陣颯颯秋風,涼絲絲的。我漫步在小徑上,不覺已走進了一片金黃,一簇青翠 抬起頭,一位位 綠衣衛士 松樹正巍然站在面前。這些松樹並不很高,但那一樹的針葉卻翠得那麼耀眼。雖然秋寒突降,它卻絲毫不畏懼,傲然地撐開了一片綠色的天空。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像披上了一件翡翠般晶瑩的外套 松樹的...

描寫秋天樹木的優美句子,描寫秋天花草樹木優美的句子

在秋天裡,柳樹的葉子慢慢地落了下來,其他樹木的葉子也慢慢變黃飄落下來,可松樹似乎還陶醉在綠色的世界裡。一陣風吹過,松樹的枝條搖搖擺擺,好象是在跳舞,發出的聲音,似乎是它唱著的歌兒,歡樂無比。白楊樹的周圍就成了我們學習和玩耍的樂園。當我們感覺炎熱時,我們就在白楊樹下乘涼,有時,我們在白楊樹周圍玩耍嬉戲...

描寫秋天的詩句,描寫秋天的詩句(優美)

嫋嫋兮秋風,洞庭波兮木葉下 嫋嫋 形容微風吹拂。洞庭 洞庭湖,在今湖南省北部。波 微波泛動。木葉 枯黃的樹葉。戰國楚 屈原 九歌 湘夫人 悲哉秋之為氣也!蕭瑟兮草木搖落而變衰,憭慄兮若在遠行,登山臨水兮送將歸 蕭瑟 寂寞蕭條的樣子。燎慄 淒涼。若在遠行 好象人在遠行之中。戰國楚 宋玉 九辯 秋風起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