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遊西雙版納,春節遊西雙版納什麼要注意

2023-01-06 06:25:09 字數 2625 閱讀 4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不錯,就是旅遊旺季,貴啊!我以前參加的是旅行社,還不錯,建議找個口碑好的旅行社較省事兒。

過年去西雙版納怎麼樣?

2樓:炯

春節期間到西雙版納來當然歡迎。版納春節期間的過年氣氛不濃,因為這裡是邊疆小鎮,是傣族自治州,穿著厚厚的羽絨服、帶著大頭帽、張燈結綵、走街串巷的拜新年、堆雪人、放煙花是看不到滴,這裡過的是傣歷新年就是每年的4月13-15日,這個時候是最熱鬧的,也是**主導下的一年一次的民族習俗大型活動;當然,春節期間到版納旅遊是非常不錯的主意,西雙版納主打的就是旅遊經濟,旅遊產業豐富,一年四季來玩都可以的,你想玩又會玩的話,少說點,自由行半個月,應該可以對西雙版納有個映像,沒那個時間,4、5天蜻蜓點水一般,建議去幾個特色的地方:樹林公園的風景與自然;傣族園的民俗與生態;野象谷裡的動植物;大佛寺的南傳佛教的傳說;布朗族南糯山茶鄉的大樹普洱茶;再逛逛景洪市的跳蚤市場(夜市)、吃吃勐海燒雞、帶點不好吃的越南食品和中看不中用的民族工藝品;這樣,帶著版納冬天裡將近30℃的溫度和你幸福的辛苦打道回府。

3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期間去那兒挺好的,四季如春,勐侖植物園,野象谷,原始森林公園,望天樹,比較出名,也值得一去的景點就這幾個了。

西雙版納旅遊,春節去版納旅遊有什麼好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雙版納就野象谷、植物園不錯,別的沒什麼玩的。如果是麗江、香格里拉等問題樓主可以直接諮詢我,好歹這些地方的旅遊等方面我還是蠻懂得,歡迎打擾。參考資料:

com/麗江自助遊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團沒有意思自己做車或開車去,傣族園,野象谷,打洛都值得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吃傣家年夜飯。

春節去西雙版納需要帶什麼東西

7樓:旅人

不用帶什麼東西!那裡氣候溫暖,中午穿t恤,注意帶雨具,一雙防水的鞋子對你很重要!

8樓:搞你不費勁

那裡什麼東西都有賣的,只要帶上足夠的錢就可以了,祝你旅途愉快!

9樓:網友

啥都不用帶 直接帶上錢就行拉。

春節西雙版納旅遊**是多少

10樓:傻了吧唧

春節去西雙版納旅遊的**大概在3000左右 如果從新疆出發 ,9u旅遊。

11樓:上海舒爾地暖

西雙版納遊玩需要2500左右的費用。西雙版納景區的東西很貴,除了門票的話,最好不要在裡面消費。去的時候可以自己帶吃的東西。

熱帶花卉園、(在市區,打個車就到了)、傣族園、品嚐那邊的椰子、參加潑水活動(每一個小時一次)、勐巴拉那西表演活動 花卉園的門票是30元。

望天樹, 望天樹門票:60元(離著市區三個小時的路程)、走空中走廊、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熱帶植物園、曼聽公園。

熱帶植物園、野象谷、瀾滄江、江邊夜市(那是條特色街,賣著很多的紀念品,傣族裙,版納特色的小吃)

過年去西雙版納玩,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的時候正值來冬季,這時候是自最適合去西雙版納的bai,氣候溫和du,不會太熱。

到了西雙zhi版納,景dao點很多,就看你時間夠不夠了。野象谷,橄欖壩,原始森林公園,勐侖植物園,民族風情園,傣族園,熱帶植物園等。還可以參觀傣族民居。

住宿方面的話,只要你不是特別挑剔,一般的酒店**還是可以接受的。

至於小吃,那就更是豐富了,菠蘿飯,竹筒飯,香茅草烤魚,烤雞,卵石鮮魚湯,糯包穀,野生菌類,還有紫米做的各種食物等。你可以在一天的行程結束後,約上朋友,一起去嚐嚐景洪街邊的燒烤,烤魚,很有特色。我記得當時和幾個朋友一晚上就吃了一百多串,真是不數不知道,一數嚇一跳。

13樓:小豬發財

過年去西雙版納玩兒好不好?過年去西雙版納非常不錯,尤其對於北方的人來說。相當於到了南國的夏天。

14樓:炯

春節期間到西來雙版納來自當然歡迎。版納春節期間的過年氣氛不濃,因為這裡是邊疆小鎮,是傣族自治州,穿著厚厚的羽絨服、帶著大頭帽、張燈結綵、走街串巷的拜新年、堆雪人、放煙花是看不到滴,這裡過的是傣歷新年就是每年的4月13-15日,這個時候是最熱鬧的,也是**主導下的一年一次的民族習俗大型活動;當然,春節期間到版納旅遊是非常不錯的主意,西雙版納主打的就是旅遊經濟,旅遊產業豐富,一年四季來玩都可以的,你想玩又會玩的話,少說點,自由行半個月,應該可以對西雙版納有個映像,沒那個時間,4、5天蜻蜓點水一般,建議去幾個特色的地方:樹林公園的風景與自然;傣族園的民俗與生態;野象谷裡的動植物;大佛寺的南傳佛教的傳說;布朗族南糯山茶鄉的大樹普洱茶;再逛逛景洪市的跳蚤市場(夜市)、吃吃勐海燒雞、帶點不好吃的越南食品和中看不中用的民族工藝品;這樣,帶著版納冬天裡將近30℃的溫度和你幸福的辛苦打道回府。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 你不怕被曬死你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景洪還是蠻好的 我不建議過年來 因為太堵太擠了 小商販們過年都加價了 酒店也一樣 特別是那些民族服裝 買回去平時穿不去不說 質量很不好 慎重。

西雙版納的氣候型別,西雙版納的氣候

西雙版納屬熱帶季風氣候,日照充足,雨量充沛,一年內分乾季和溼季,年平均氣溫在21 乾季從11月至翌年4月,溼季從5月至10月。終年無霜雪。年霧日達108 146天,常年適於旅遊觀光。西雙版納因地處北迴歸線以南的熱帶北部邊緣氣候型別為熱帶季風氣候,山區為 帶季風性溼潤氣候,終年溫暖 陽光充足 熱量豐富...

西雙版納與景洪州是什麼關係,西雙版納屬於什麼州市

西雙版納是一個傣族自治州 轄景洪市 勐海縣 勐臘縣和11個國營農常 而景洪市是西雙版納州府所在地 大致類比一下 廣西壯族自治區 南寧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的首府一樣。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是雲南省的8個自治州之一,首府景洪市。位於雲南省最南端,地處北緯約21 10 東經99 55 至101 50 之間,屬北...

西雙版納氣候有什麼特點,西雙版納的氣候

西雙版納地處熱帶北部邊緣,北有哀牢山 無量山為屏障,阻擋了南下的寒流 南面東西兩側靠近印度洋和孟加拉灣,夏季受印度洋的西南季風和太平洋東南氣流的影響,造成了高溫多雨 乾溼季分明而四季不明顯的氣候特點。西雙版納雨量充沛,陽光充足,年降雨量1136 1513毫米。溼季期間,雲雨多,風速小,日照少,氣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