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貴港市平南縣距離大鵬鎮有多遠?

2023-01-06 07:40:08 字數 2970 閱讀 919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平南縣。

1.平南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城湖路行駛760米,左轉進入朝陽路。

2) 沿朝陽路行駛250米,過左側的格力全國連鎖專賣店約170米後,直行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朝陽路。

4) 沿朝陽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70米,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朝陽路。

6) 沿朝陽路行駛460米,右轉進入商業大通道。

7) 沿商業大通道行駛970米,左轉進入環城路。

8) 沿環城路行駛5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9) 沿環島行駛13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路。

10) 沿環城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34111) 沿x341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34812) 沿x348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3) 行駛780米,右轉。

14) 行駛420米,直行上橋。

2.沿橋行駛650米,右轉進入x348

3.沿x348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大鵬鎮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貴港市平南縣距離大鵬鎮約40公里。

廣西平南南高鐵站到平南縣大鵬鎮波頭有多遠,一般選用什麼交通?

3樓:鹹魚的夢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平南火車站。

1.貴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30米,左前方轉彎2)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11

3) 沿s21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瑞雁大道4) 沿瑞雁大道行駛60米,左轉進入平丹路5) 沿平丹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環城路。

6) 沿環城路行駛公里,進入二環路。

7) 沿二環路行駛60米,直行進入環城路。

8) 沿環城路行駛公里,在第3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城路9) 沿環城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2310) 沿s323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x6892.沿x689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3483.

沿x348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4.惠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7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波頭。

交通方式不清楚。

1.廣西貴港市平南縣大新鎮到大安鎮有多遠?2.大新鎮到六陳鎮有多遠?3.大新鎮到大鵬鎮有多遠?4.大新鎮...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新--大安=9公里;大新--六陳=19公里;大新--大鵬=71公里;大新--上渡=21公里;大新--宮城=39公里;大新--大洲=35公里;大新--鎮隆=13公里;大新--武林=14公里。

(以上里程有國道,也有縣鄉道道里程)

5樓:匿名使用者

買貴港地圖看看吧``坐什麼車差不多``這麼多有多遠``可能還真沒人詳細打聽過`

廣西平南縣大鵬鎮是否在建高鐵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建成,近點也好,最近幾年大鵬也在大力推廣旅遊業,北帝山在整個廣西都是能排上號的,也希望票能低些,可以讓更多外來的人來看看!

7樓:邗鑫

大朋真的有高鐵站嗎?

8樓:悉杏

廣州火車站乘坐; 火車 到貴港火車站,再到貴港市汽車總站轉乘 ; 長途汽車 到貴港-平南客運中心下 約105元 約11小時41分。

9樓:佘清寧

小小貧難有什麼高鐵站,別以為南欽高鐵經過你平南。

平南縣大鵬鎮**到新興有多少公里

廣西平南到湖南昭山市有多遠

10樓:小杰知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西平南。

1.貴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

2) 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5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公里,調頭。

5) 行駛170米,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160米,調頭進入環城路。

7) 沿環城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8) 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60米,直行進入蒼碩高速公路。

3.沿蒼碩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桂來高速公路。

4.沿桂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g7212/武宣東/柳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990米,直行進入柳北高速公路。

6.沿柳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g72/桂林/柳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760米,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8.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靈川/臨桂新區/機場/龍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桂林繞城高速公路。

9.沿桂林繞城高速公路行駛920米,直行進入桂林繞城高速公路。

10.沿桂林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臨桂新區/龍勝/興安/全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11.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560米,過陽溝河中橋,左前方轉彎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12.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北京/長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950米,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14.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安子坪大橋約公里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湖南京港澳高速昭山。

廣西平南縣大鵬鎮風水龍脈寶地和大地

1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廣西平南縣大鵬鎮風水龍脈寶地和大地——人傑地靈。有政治地理、人文地理、經濟地理、自然地理之分,相互綜合,方成大地,單純山脈擺動,難成氣候。

2019廣西貴港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5年廣西貴港市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招聘458人公告筆試 一 筆試科目 筆試科目為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公共基礎知識 每科分值滿分100分,筆試總分200分。二 筆試的要素和內容 筆試主要測試應試人員的學習能力 綜合知識的掌握和運用能力 語言理解和表達能力 邏輯思維能力 分析問題能力 解決實際問題的能...

2023年廣西貴港市在外地參加中考可以拿中考成績回戶籍所在地讀高中嗎

外地參加中考考生可以拿中考成績回來貴港讀高中,有學校要就行。升學入學之中考篇 求助 畢業很久了,只能對你說句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實力。對自己適當加壓是必要的,但壓力不要太大。對於心中理想的高中當然要報,但是也要為自己留條退路。其實我覺得你的學習一定很不錯,對自己已經很有信心了,就是體育可能是弱項,按...

2015廣西貴港市事業單位考試行測大綱解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2015廣西貴港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2015年貴港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筆試時間和科目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上午9 00 11 0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下午15 00 17 00 公共基礎知識 具體面試時間 地點及相關事宜由招聘單位通知參加面試考生。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