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蘚用什麼抗真菌藥膏,這種足蘚用什麼樣的藥膏?

2023-01-06 07:40:07 字數 2721 閱讀 518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灰黃黴素或克黴唑軟膏塗於患處,一日2~3次,2~3周痊癒。

2樓:a家有兒女

這種足蘚非常嚴重了,得上**科醫院去做檢查,然後對症下藥。不要在外面輕易塗抹任何藥膏,因為不對症狀是有有反作用的。應該去那種大醫院,先驗一下血,然後再建一個真菌。

這樣更準確一些。

3樓:春暖花開卡達

去醫院**,在家可以用達克寧藥膏。

4樓:網友

朋友,我一看你的腳是挺嚴重的,我也不能隨便提示,你用什麼膏藥,我還是建議你到醫院去看一下,要對症下藥。

先開始只是普通的足蘚,塗抹了一些藥膏後有好轉,但現在成了這樣,腳底糜爛裂開,應該怎麼才能儘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癢是不是經常去摳它呀,有的地方都破了,你之前塗藥有好轉怎麼會越來越嚴重呢,你這是真菌感染,搽一鞋帶唑的乳膏,比如複方酮康唑乳膏,配合噴腳的一起用,再口服抗真菌的消炎藥一起聯合用藥才行,這段時間儘量穿拖鞋,或者透氣的鞋子,不要把腳悶在鞋子裡,鞋子裡面也可以噴一點腳氣藥水,防止再度感染了,不要用手去摳,免得手上也感染了,注意衛生。

6樓:飛華健康網

從**來看可能是真菌感染,也可能同時伴有過敏症狀可能有溼疹。注意下面的衛生穿寬鬆透氣的鞋襪,不能吃辣椒上火的食物等區域性可以塗膜酮康唑軟膏,或者是派瑞松藥膏。堅持**半個月才行多吃蔬菜水果。

糜爛性腳蘚的最佳**方法

7樓:弦掩聲思

可以用醋加水燒開了泡腳試試。

如何治好足蘚?

8樓:匿名使用者

足癬是一種真菌感染而導致的腳部**疾病,患處被真菌感染後,就會不停的在**中滋生,導致**角質層受到損傷,還會出現腳部**增厚,發生脫屑的情況,導致內部**也受到真菌的侵犯。因此足癬會反覆的發作,不見好轉。

普通的藥物很難深入**內部,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對於反**作的腳氣患者最好是用足宜舒外用塗抹,高分子植物成分深入殺菌修復,對腳氣的**率很高。**的代謝週期為28天左右,用藥時間一定要堅持四周以上。

另外,足癬患者需要注意以下日常護理。

①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

②不與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襪子。

③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於手指。

④避免穿膠鞋或不透氣之球鞋,最好要有兩雙鞋換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

對重症足癬,常常有繼發細菌感染者可考慮全身給藥**。如選用伊曲康唑、氟康唑等,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9樓:崇珉偉嘉茂

1,你好,根據你的簡單描述,你患的是花斑癬。指導意見花斑癬是最常見的真菌性**病,我建議你可以口服斯皮仁諾膠囊,外用派瑞松和聯苯苄唑乳膏,用康王洗劑洗澡,注意個人衛生,預防傳染。

10樓:醜籟公冶君昊

足癬是真菌感染性疾病,能**的。外用抗真菌的藥膏達克寧或孚琪口服伊曲康唑就能**。但是這病,和感冒一樣不是終生不再發病,不注意還是會感染上的。

主要是注意別混穿拖鞋自己的鞋襪要經常太陽曬曬,保持乾燥。

11樓:網友

你好從你的情況來看是屬於腳氣的症狀主要是由於真菌感染導致的是可以使用點抗真菌的藥物進行**一下就是可以的你也不要擔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得過,不過現在痊癒了還根本不**的那種。以前就是買的那個霍氏癬清,很小但是挺有用的。

13樓:**就有癬達淨

最關鍵的是免疫力,免疫力差用什麼藥膏也沒用,還會**。

第二個關鍵是保持乾燥,洗澡之後我們一般就會穿衣服,其實是錯的,雖然家裡沒有汗蒸室,但也要用電風吹熱風把臀部,腋窩,手腳烘乾。

14樓:胥歐冒

腳氣,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又稱為足癬,是發生於足蹠部、趾間**的**癬菌感染,有時可延及到足跟及足背,但僅發生於足背者稱體癬。

引起腳氣的真菌叫**癬菌, 是一種喜歡生活在**角質層中的真菌。它們有一些生活在土壤裡,稱為親土性真菌;有一些生活在動物皮毛上,稱為親動物性真菌;另一些自然生活在人的皮毛中,稱為親人性真菌。

要想祛除腳氣就要從個人衛生開始注意,再搭配上軒、肌、淨塗抹使用,十多天腳氣就會好轉。

15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確實令人苦惱,嚴重時不僅受罪,不敢穿拖鞋,不敢去游泳池游泳,爸媽從我記事起就都有腳氣,一直沒有**,在我的意識裡以為腳氣就不能**,是個頑疾,再加上不影響吃不影響穿,就一直這樣將就著,後來在網上查到有人用軒、肌、浄**了腳氣,於是就想徹底**它,**前期,確實有些痛,比起長期折磨這還是值得的,最後,注意個人衛生和自律是關鍵的,祝各位都能儘早**腳氣,加油。

16樓:老姚說健康

如果感染了足蘚怎麼辦?教你敲打兩條經絡,幫助緩解效果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足癬 鮮生薑100克切片,加食鹽50克,清水1000克,放鐵鍋內煮沸10分鐘,待稍溫倒入水盆中泡腳,每天1次,每次30分鐘。一般泡5~7次,大多可痊癒。

18樓:沈令澄

考慮是腳氣的情況,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

建議泡腳後塗抹軒、肌、淨。平時不要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注意每天換鞋,最好是兩雙輪流穿,注意鞋的乾燥。

真菌有什麼藥物治療,抗真菌藥有哪些

常用抗真菌藥按照作用部位分為 淺表真菌感染藥物有十一烯酸 醋酸 乳酸 水楊酸 灰黃黴素 制黴菌素 克念菌素 克黴唑 咪康唑 益康唑 聯苯苄唑 孚琪 黴克 孚寧 孚康 美克 必伏 酮康唑等。抗深部真菌感染藥物有氟胞嘧啶 兩性黴素b 球紅黴素 甲帕黴素 美帕曲星 克黴靈 氟康唑 大扶康 麥尼芬 依利康 ...

用什麼藥膏,治療貓蘚什麼藥見效快,治貓蘚最有效藥膏

貓癬的症狀是出現一塊一塊橢圓形或環形的斑痕,並附帶鱗屑。而且貓癬會導致貓咪因為癢而不停抓撓 磨蹭其他物體,從而出現 起泡 潰爛 脫毛 毛髮折斷等。第一步,口服藥 給貓咪服用全身性的唑系藥物 伊曲康唑 在很多藥店都可以輕鬆買到。用法 一隻貓咪使用量為10毫克 膠囊十分之一 1千克 貓咪體重 根據體重決...

長了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寶寶長溼疹的原因非常複雜,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是家族遺傳,父母有過敏史的 二是接觸過敏物引起,如食物 吸入物 生活環境 動物皮毛 各種化學物質等,其中最主要的是過敏因素引起。如果媽媽發現孩子的兩頰 額 頭皮等處出現了小米粒樣的皮疹,就要注意寶寶是不是長溼疹了!可以選一些嬰幼兒溼疹修護霜,比較適合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