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裡能買到質量好的電力試驗裝置呢

2023-01-06 09:10:08 字數 3282 閱讀 4707

1樓:網友

許繼,國電南瑞,國電南自,都挺好的。不過稍微貴一點,太原合創裝置也挺好的,並且要比許繼南瑞便宜一點,質量也差不多。他們的銷售**是。

0351-7023377。呵呵,相信你已經看出來了,我就是太原合創的,我們的裝置真的挺好的。你可以來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試驗裝置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現在比較常用的:介損測試儀用得山東泛科的變頻測試儀比較多。耐壓方面的用得是保定精*的,直阻測試儀用得也比較雜,有兩到三種。

看你需要什麼方面的,建議你到用相關試驗裝置的供電局高壓試驗班去了解一下,哪種好哪種不好,一般因為是常用,全國的基本都差不多,我們去開試驗交流會的時候,感覺全國用得比較好的都差不多,但是現在試驗裝置廠家比較多,要注意還是聽別的人建議比較好。

3樓:溥擾龍南

時基電力是一家以電力預防性試驗裝置為主的製造型企業,產品主要涉及電力、鐵路、煤礦、能源、建築、冶金、石化、水利和科學教育等領域,發展至今通過自由**和水科院、三峽集團、能建、正泰集團等外方專案合作,共同完成澳大利亞、孟加拉國、菲律賓、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烏干達等多國出口**,我們以專業、精誠、創新、合作的文化精神,為您提供可靠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

中國的電力測試裝置,電氣試驗檢測裝置**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電力企業,會購買到電力測試試驗裝置,這類裝置**的好對很多第一次購買的買家可能是問題,但其實電氣測試裝置目前國家採取了統一標準,無論是用於國網還是南網的,不同的產家生產的裝置只要符合標準,質量上的差不並不會太大。所以主要還是看產品的配套服務,找售後服務好的一般都不錯,有一家武漢市合眾電氣,合作過幾次。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武漢華英電力科技****還不錯啊。公司97年成立的,是個有15年的老品牌了啊。 武漢市華英電力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耐壓測試儀、高壓開關測試儀、迴路電阻測試儀、油耐壓測試儀、伏安特性測試儀、直流電阻測試儀、變比測試儀等電力測試裝置研製、生產、銷售的高新科技型企業。

擁有一批銳意進取、敢於創新的年輕工程技術人員和經驗豐富、學識淵博的專家顧問,與武漢高壓研究所、武漢水利電力學院、華中科技大學建立了緊密的技術聯絡,依靠各界的力量加快研發的步伐,公司本著"自主開發、聯營生產、網路銷售"的經營策略和"高效、規範、科學"的管理目標,以最快的速度將科技成果轉化為生產力,確保每年有相當數量的高科技產品面市,並已全部投放市場,產品行銷全國二十多個省、市、自治區,涵蓋電力、能源、交通、冶煉、化工、礦山等各個行業,並有產品打入國際市場,熱銷東南亞、輻射全球多個國家、地區。

6樓:武漢鄂電電力

可以到 「中國電力試驗裝置網」 上去找找,上面的電力測試裝置,電氣試驗檢測裝置很齊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還是找合資的企業,如果你一定要用國產的,但對試驗資料有一定的要求的話還是買進口的。

8樓:武漢三新電力裝置

三新電力是一家集電力檢測、除錯及電力技術服務為一體的高階解決方案提供商,以武漢高壓研究所、華中科技大學電力部、武漢大學等機構為技術後盾,結合國內幾家著名電力建設公司、開關、變壓器、發電機等製造廠的電氣試驗室一線除錯人員的現場經驗,致力於高壓電力事業。

9樓:網友

不知道,你具體要什麼電氣什麼測試裝置,好歹有個產品名字啊。

我是電力建設局的,誰知道**的電力測試裝置,電氣試驗檢測裝置好啊。要**低一點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武漢華英電力科技****不錯的啦。好像是15年的老牌子了哦。應該很專業的吧。

武漢市華英電力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耐壓測試儀、高壓開關測試儀、迴路電阻測試儀、油耐壓測試儀、伏安特性測試儀、直流電阻測試儀、變比測試儀等電力測試裝置研製、生產、銷售的高新科技型企業。公司好像在光谷大道上。

11樓:網友

你要的是什麼電力測試裝置啊,有產品名字麼?這個範圍很廣的哦。

一般電力局的高壓試驗裝置。有哪些廠家生產的質量比較好啊

12樓:月亮的未來

你是要買還是要製造,它的品種太多了。有ac工頻耐壓、雷電衝擊、倍頻機組、各種電錶等等。耐心點,一種一種在網上查吧。

13樓:初晨聽雨

武漢市華天電力自動化責任****。

公司要選購高壓測試儀器儀表,**質量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產品上來說都差不多的。只要用的元器件不是太差了,沒有多大問題的。還有就是你是幾級測量,承修試資質極別不同, 用到的裝置不同。

可參考一下我公司的產品對比其它公司,只能給您一點參考意見。至於買誰的看您高興了,搜保定德優電氣,我們能提供裝置生產,銷售,租賃業務滿足電力承試2345級的裝置能一站式提供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測量 介質 還有測量的方法 !

高壓測試儀器儀表購買哪家的好些?

16樓:華意電力

華意電力是國內早期從事高壓測試的廠家之一,屬國家電力系統的電力試驗裝置生產製造企業。公司本著自主研發、生產與銷售的原則,竭力降低各個環節的成本,為廣大使用者和經銷商提供價效比高的高壓試驗裝置,廣泛應用於電力、水利、石油、鐵路、礦山、化工等行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的裝置一定注意效能使用的情況,而且裝置的使用重要,我們電力廠用的是武漢拓普聯合電力的,量大現貨價優,售後好。

電力研究所採購測試裝置,通過怎樣的渠道可以購買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國測華能電氣就是做電力測試裝置的了。找ghjbc-6a微機繼電保護測試儀,可以更好的使用呢。

求專業的各類高壓試驗裝置的銷售**,最好需要有專業人士服務的。

19樓:冉胤

高壓試驗網是個不錯的站。專業。另外也可以去一個行業b2b**釋出。

這要看你的裝置用在哪個行業多一些。比如如果和建材生產,檢測相關,可以去低碳建材招商網。比如可以用在制動材料生產檢測方面。

可以去制動材料資訊網釋出。這些**的瀏覽者大多是生產廠家和業內人士,有針對性。效果也不錯。

總之。要想把產品推廣開。要多釋出一些資訊。

並且面要廣。

20樓:網友

上中國電力試驗裝置網去看看。資料很全很多。

在那裡能買到便宜的狗狗,在哪裡能買到純種的狗狗

也許我說的話 bai你不想聽,但du是我要告訴你的是,也zhi許你現在不適 dao合養狗狗。健康的狗狗不會便宜專,尤其是你想要的屬是薩摩耶和蘇牧。好吧,即使你有錢買到了便宜的狗狗,那麼它們的醫藥費呢?是不是覺得再買一隻吧,反正不會貴到 去?高中生,那麼你是否有精力去照顧一隻狗狗呢?也許它們很調皮。好...

在那裡可以賣到外菸,國內哪裡能買到外菸?

由於我們國家對香菸的進口規定的很嚴格,現在很難買到了。我自己是在一個叫爆珠的世界的 上買的,上面外菸都特別齊全,我很多朋友都在上面買。外菸難買的最主要的原因是,由於我們國家對香菸的進口規定的很嚴格,外菸指的是外地的煙,也是泛指外國的煙。外菸相比於國內的煙,口味更加多種多樣,煙盒的外觀也更具美觀,具有...

在那裡能買到刺繡工具和材料,新手刺繡需要準備的工具有哪些

你好,刺繡工具和材料在浙江義烏金福源就有,有刺繡用的架子,布,針線都有,希望能幫到你。新手刺繡需要準備的工具有哪些 必備工具包括 1 刺bai繡繃子 du 直徑有7cm 9cm 12cm 15 18cm,根據自己需 zhi要的大小dao選擇,建議購兩枚回9cm與15cm較適合,如果一個則答為12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