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丈夫工作支撐不住了,妻子應該怎麼樣?

2023-01-06 09:10:08 字數 2014 閱讀 9540

1樓:網友

當丈夫工作支撐不住的時候,妻子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應該和丈夫談心。實際上我們都會發現,在忙碌的工作之下,夫妻雙方的交流總會變得越來越少,然而有的時候,這就會讓雙方覺得自己的感情變了質,實際上有可能只是一方身心比較勞累,而另一方並不想打擾到他們的休息,然後就是雙方的交流變得越來越少了,實際上這麼做對於雙方的身心來說都是非常不好的,我們可以在每天下班之後坐在一起看著搞笑的電視,聊一聊今天發生的事情,這樣不但可以有效緩解兩個人的壓力,還可以更好的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2.應該有一些甜蜜舉動。很多夫妻在談戀愛的時候,簡直就是膩歪的不得了,但是等結了婚之後,兩個人完全就像是在各自為這個家庭而奮鬥,不但少了很多甜言蜜語,就連本應等一些甜蜜舉動也完全消失了,這在很大的時候,不僅是兩個人的感情逐漸變淡,也讓你雙方的壓力更加嚴重,所以在每天上班的時候,不如互相給對方一個擁抱,鼓勵一下。

3、多做一些好的吃的。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下,最重要的就是希望能好好的吃一頓飯休息一下了,所以為了幫助他們緩解壓力,我們可以適當的給他們準備一些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因為美味的食物可以有效的幫助人們活躍自己的興奮神經,並且仍在保護的情況下,也可以讓壓力狀態得到充分的緩解。

對於一個家庭來說,男性存在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男性的身心健康也直接影響著這個家庭的興敗,所以對於男性來說,一定要時刻注意自己的精神狀態,因為只有在男性身心健康的情況下,才能讓這個家庭更加幸福美滿,很多時候,作為妻子的女性都會發現自己的老公每天都因為工作壓力而出現沉悶寡言的狀態,甚至有的時候會變得脾氣十分暴躁,這個時候我們最好可以通過一些方法來幫助他們緩解這種壓力狀態。婚姻幸福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在壓力比較大的情況下,夫妻之間需要互幫互持的為對方緩解壓力,這樣才能讓彼此的生活更加美滿。

2樓:網友

1、當老公工作壓力大,也就是說工作崗位上面可能不是很順利,如果老公不當面講出來,那老婆也不要說出來,就應該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不要戳穿他,否則他會覺得自己很難堪。

2、當老公工作壓力大之後,作為老婆來說陪伴在身邊就可以了,不要說太多話,只要給他一個擁抱,拍拍他的後背,能夠讓他感覺到家的溫暖,他就能夠更加努力,能夠迎刃而解。

3、老公工作壓力大怎樣安慰他呢?另外也可以直接安慰對方,告訴對方在職場。上遇到不順利的事情非常正常,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可以跟自己溝通,兩人-起想辦法,總比一人在那邊糾結要好很多,說不定能夠將問題解決掉。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給予溫柔,不要埋怨,聽他傾訴,給他支援,賦予稱讚,改善伙食!

4樓:

多一些理解和鼓勵,陪他一起度過困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當老公說工作很煩,累,壓力很大時,做老婆的應該怎麼安慰老公?

當老公覺得工作壓力大的時候,作為妻子的該怎麼去幫助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所以如果真是壓力大到影響生活了,其實他是否應該考慮換一份工作呢?

首先還是要弄清他感到壓力的原因。

是工作量太大呢?還是跟同事,上司的關係緊張導致?又或者他本來就對這個工作的內容不感興趣?

當然開始他可能不願意說。

可是你一定要讓他明白,你擔心的是他,而不是他的收入既然成為夫妻,任何問題都應該兩個人一起面對可以幫到他的你會幫助他,即使幫不上忙也至少可以聽他傾訴,最不濟也還可以做到跟他一起承擔後果。

最重要的是他能夠開心的面對生活和工作。

而且一個人也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環境下,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才可能取得最大的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抽時間燒飯,然後吃過飯,陪他出去散散步,多跟他溝通,交流,讓他把壓力向你傾訴,會好點的。

當老公在工作上壓力大的時候,做老婆的應該說一些什麼去鼓勵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深情款款地對你老公說,看到你那麼辛苦,我很心疼,我不需要什麼榮華富貴,我只要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好,俗話說好話一句,做牛做馬都願意吖,這樣說能讓他倦意全無,也覺得你善解人意,真不愧是他的第一夫人吶。

我真的快撐不住了,我真的快撐不住了,我該怎麼辦

羨慕你比較上檔次的床,還有與床很般配的身板,還有清醒的自我意識和豐富多樣的表情。很多人經歷坎坷,卻一直還i在尋找一個棲身之所,一個立命之地。還有很多身患絕症卻依然抗爭不屈的人,也有很多肢體殘疾卻永不屈服的鬥士,這些都是人生的豐碑和楷模 像你這樣的人多了,當你騎摩托車的時候,回頭看看騎自行車走走著的人...

好像有點堅持不住了,突然感覺到自己撐不住了,怎麼辦?

持之以恆,貴在堅持。越是艱難時期,越要堅持。往往在快要堅持不住了的時候,堅持下去,就欲越了障礙,見到了曙光。好的事情還是堅持下去。多給自己鼓勵。那怕是疾病,只要有樂觀的精神與態度去面對與正視,驅走病魔也是有希望的。堅持下去吧!祝你好事能成。我回答了這麼多問題,就是難拿獎金。體制內與體制外的人有什麼不...

有沒有女生穿著高跟鞋被罰站過而支撐不住的時候

那是我們高一時剛開學,一女生剛入班,穿高跟鞋軍訓時教官罰她站了可久,聽說因為教官剛分手得女友愛穿高跟鞋。呵呵 以前做酒吧招待的時候穿10多公分的鞋子每天站6小時,但是是有休息的,儘管時間不長.站累的時候可以自己靠著牆壁.誰都不會那麼傻到站著一動不動.第2天會覺得小腿整個的在顫抖,而且抖一整天.還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