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請進,我快撐不住了,心理醫生請進來

2023-05-12 20:30:06 字數 5253 閱讀 4264

1樓:阿道

算你走運,我就是傳說中的心理醫生。

你得分清交際和交流的區別。交際那自然少不了寒暄,少不了一些客套的比較表面的話語,如果你感覺自己這方面不夠好(就是你說的沒話可說),你可以去看看一些有關提高交際能力的書或者文章(到上搜一下一大堆);而對於與朋友的交流,那就不僅僅是一大堆客套話了,你要多站在朋友的立場,感受朋友的感受,同時也要學著與朋友分享你的想法,你的煩惱等等。還有朋友間可以安排些共同的活動,比如打牌打麻將一起聚會等,不要只是單純的說話,那最容易造成沒話說了,這是普遍現象呵呵。

其實一般說朋友,那是一般的朋友較多,而這樣的朋友也無需每天都要想著與他聯絡,除非你想有更進一步的瞭解。而知心朋友是比較少的,這樣的朋友也無需每天去溝通,感情那麼好幾個月不聯絡還是好朋友。

你太在意朋友反而會讓你的朋友們感覺怪怪的。你不要只關注著自己的感受,也要了解朋友的感受。

另外要說,你難道沒有工作嗎?你如果有工作那你怎麼有這麼多時間去聯絡每一個朋友啊,難道你曠工?呵呵,做點正事,你要工作(或是學習).

對於你原來的朋友,知心朋友肯定不多,你想挽留你能挽留你就盡力吧,另外一些朋友可以自己做點嘗試去交際但儘量順其自然了。

看我說的你可以想想試試,感覺不行那我也就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了呵呵也沒關係。

2樓:然然狗

你這樣活著太累了,人生就要活的簡簡單單,希望你以後想問題不要總是想得那麼複雜,面對朋友自然一點,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想那麼多。不是我嚇你,如果再這樣,你會得抑鬱症的!

3樓:前卿雲

你老是為了迎合別人,把自己丟掉,為了創造所謂的良好感覺,把自然地交往做作成不自然的設計,雖然你是好意,可以確實太累,連別人生活在你精心營造的方式下,都感到累。

因為看不到一個真實的你!!

不是沒有不同意見就是和諧,有時候朋友的臉紅脖子粗放到多念以後,就成了對酒小酌的珍貴回憶和對視一笑,是人生非常寶貴的共享!!

你把這些不同味道的可能全都變成了一個味道,好像飯店裡那些充滿味精味道的千篇一律的菜餚,誰有耐心365天都吃不變的味道呢。

真實的人,才讓人覺得可愛,我想你有那麼仗義的豪情,這是很好的想法,但是不需要那麼過度,把朋友們都嚇跑了,也給自己背上很沉重的思想負擔。

轉變很容易,就是迴歸你的本來面目,高興、悲傷、憤怒,都與朋友分享,讓每個人都看到真實的你。

4樓:深圳_林紫心理

好象是一種強迫思維,通常是你人際關係壓力太大導致的。如果人際關係改善或許就好了,如果還沒有好轉,建議尋求心理諮詢的幫助,這種情況拖得越久越難解決。

5樓:網友

為什麼要想問題?人能想出問題嗎?問題,如果你不去想,那對你來說還是問題嗎?

問題,是想出來的。

我不是心理醫生,我只是猜測或許這也能算是一種強迫症。不論這是什麼,你的心理狀況現在一定需要心理醫生的幫助。行動才有結果,去找心理醫生吧,這裡一般沒有的。

6樓:網友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去幫助別人做點你力所能及的事情。

有空的時候多去關心一下身邊的人,你愛別人一分,別人也就會對你好十分。

信不信由你自己看著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做原來的自己就好,不要去刻意做些什麼,因為只有最自然的情況下,才讓和你在一起的人覺得很舒服,很自在。

8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活的真實。面對虛偽的人讓他自己去虛偽吧。巧妙做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辛棄疾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10樓:玄靈子

趕快找個心理醫生看一看!只有他們能幫你!

11樓:數一百星星

多累啊,找個心理醫生。

心理醫生請進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中,站在一起的一群人也許是站的船的一邊,很有可能會沉下去。

現在的孩子知道不該知道,不知道該知道的,你不懂可以慢慢學,也有可能你掌握的領域和他們有所不同,所以導致,他們講的東西你都不是很懂,反之,你說的東西他們也不一定懂,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其實我讀書的時候也不是很合群,一直到長大後,才找到幾個談的來的朋友,有時候也會覺得很另類,不過有時候也證明自己很特殊。這樣吧,我講個故事給你聽,慢慢你就會明白了。

孔子的學生子貢一日在門前乘涼,突然一個全身綠綠的人進來問子貢說,你是孔子的學生,那你能我一個問題嗎?子貢當然答應,於是綠綠的人就問子貢說,你能告訴一年有幾個季節嗎?子貢說有四個季節,但那個綠綠的人卻說一年只三個季節,於是兩個人爭論起來,便要去找孔子評評誰對誰錯。

這時孔子正好從屋裡走出來,綠綠的那個人便問孔子一年有幾個季節,孔子看了看他,便說一年有三個季節,子貢不明白老師為什麼這麼說,待那人走後便問:「老師,為什麼剛才你告訴那人一年只有三個季節?」孔子說,剛才那個人全身綠綠的,其實他是一隻蚱蜢,蚱蜢只能活到秋天,所以它們從來沒有見過冬季,在他們的眼裡一年只有三個季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我想你和子貢都會明白。

你的同學唾棄你,你沒有必要和他們爭論,更沒有必要感到煩惱,因為我們叫這種只知片解的人為「三季人」

救命啊,心理醫生進來看看。拜謝了

13樓:網友

為了孩子和你自己,都離了吧,還有,謝謝你的故事,也幫我解開了心結。

有句話叫盡人事,順天命,有些事是我們能改變的,但有些事是我們無能為力的,我不懂心理學上的專用名詞,但我知道怎麼平靜你的內心。

比如,我們應該買一輛車,就該努力一點,買輛好的,但你說我們應該買架太空梭?

那就是開玩笑了。

做不了的事,就算了。

有些錯,一旦犯了,就無法挽回的,雖然你多了一分創傷,但也多了一份心靈的體驗。

我比較關心的是孩子以後萬一真的沒有母親的話,會變成什麼樣,為了孩子,你需要重新找一個好的女人,只能期待脾氣好,不能期待臉嘴也好看了,或者,你需要犧牲一半以上的事業。考慮清楚!

14樓:時間仙術

她沒什麼 就是有點躁狂 在家裡被慣壞了 感覺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 而且你又是內斂型的 不適合你罷了 你是一個性格很好的男人 你要找一個成熟 知情達理 可以不支援你 但是不能給你添亂的女人 而那她還沒長大 所以不行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永遠都不會適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不錯,建議申請中國文學獎………

16樓:糖凱忻

我並不是心理專家,但是我想告訴你,這樣的婚姻早就應該結束了。她對自己親生的孩子都能如此,你還能指望他能有什麼善良的舉動?!在我認識的朋友之中,也有和你一樣經歷的,每次也都是怕傷害到孩子的心靈,打打鬧鬧了十多年,最後還是離婚了,她不是有什麼病,而是這種人本質如此,她只愛自己,不會顧及任何人的感受,生性如此,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ps:哥們,你辛苦了!我祝你早日脫離苦海!

17樓:庹慧智

男人做事應該乾脆點,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不要讓孩子和這樣的女人呆太久,是為了孩子好。

18樓:超瘋狂找歌

我是心理醫生 把分給我 加 我來幫你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較嚴重的人格障礙!更偏向自戀型人格障礙:分化能力缺失,即對任何事情,不能分開看,一旦不如意,就容易立即付諸行為,對你,她需要的的是全好的丈夫,對你有近乎「吞噬」的需求。

你的任何一點不好、對她的不滿都會引起她的憤怒,因為此時她又把你看成「全壞」的了,她的應對多數情況是憤怒、攻擊破壞。

20樓:夜闌珊萬歲

你們年齡還輕,出事欠佳,不過以後會好的,只要相互還有愛,慢慢理解,把你的想法告訴她,說明你在乎她,相信一切會好的,畢竟兩個人走在一切不容易。

21樓:豬逐

你不喜歡她就離婚 你喜歡她就過在對她好點 這看你自己 怎麼分析也沒用 如果不能離婚也不想過了把她無視 孩子你能管就管 不能管就不管 畢竟你是爸她也是媽 如果只有你喜歡孩子喜歡家是沒用的 就把她當朋友來看 相信你對朋友還是能做到基本的 她在怎麼做 你自己記住自己是她的朋友不是老公只做朋友能做的事 自然就會好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離了。二:慢慢地磨合15年。

23樓:牧秋晨

此女心理上的疾病不是那麼容易控制的。顯然,她的家人有兩種可能:一是寵溺她,太相信她,覺得她沒錯是你的問題。

二是她的家人本來就知道她是那種性格,所以對她無計可施,只能怪你。照你的說法,她這些表現是長期以來形成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如果你不想過了,儘早離婚。要快,要狠。母親在孩子的生命裡扮演著無可替代的角色,此女的性格為人母,著實不配。

請給孩子多些關愛。如果沒有合適的人選,請不要因相親再婚。如果你想讓孩子過上正常的幸福生活,儘量在他還沒有什麼記憶的時候給他找個能接受他的媽媽。

父母離異、單親家庭的孩子心理不健全會引起很多問題。總之那女的就是在騙你,沒必要過下去了,日久見人心,難道這麼久了你還不清楚她的為人嗎?記住:

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心軟而影響到孩子的一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你對她好,不會離開她,才對你發脾氣的。(你說,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於是我摘下面具,看到落荒而逃的你。)在農村,長輩都是很封建的,一定是要生兒子的,她一個姑娘一定受過很多委屈,時間長了心理自然有些變化,她會覺得只有自己才是安全的,但她也只會對她覺得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她總不會別人發脾氣吧。

唉,你到底有沒有深入的瞭解她呢?

25樓:第一小美女

結婚之後本來就會麻煩一大堆,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組成一個家庭,長此以往生活在一起,會出現諸多矛盾和不愉快,很讓人心煩,可也是很常見的,一個結了婚的女人發脾氣看起來不講理,其實他是想你尋求關心和愛護,結婚後男人有事業,也許在你不經意間就忽視了她的感受,既然結婚了就要負責,有些東西很難改變,尤其是你們有了孩子,這個家已不是以前的那個,它需要更多耐心去呵護她,夫妻間最怕的不是吵架而是無話可說,你們之間問題並沒惡化到嚴重的地步,雖然你們動不動拌嘴,可是事後應冷靜一段時間,再將自己的真實想法告訴對方,一直瞞下去誤解更多,既然相識相知,你們之間不可能毫無共同話題,孩子也是你們愛的證明,即使不能完全理解對方想法,也要給他空間和理解,讓自己能輕鬆點,既然你總讓著她他還有情緒,你可以換種方式,激將法,一起出去,可以什麼都不做,也可以去跑步,將矛盾忘掉,你不就結,他一個人就鬧不起來了,兩個人過日子是柴米油鹽醬醋茶,舌頭總會碰牙齒,要寬容溝通諒解,如果可以,在某天夜晚越愛人出去,給她一個驚喜,生活需要驚喜,婚姻也一樣。

我真的快撐不住了,我真的快撐不住了,我該怎麼辦

羨慕你比較上檔次的床,還有與床很般配的身板,還有清醒的自我意識和豐富多樣的表情。很多人經歷坎坷,卻一直還i在尋找一個棲身之所,一個立命之地。還有很多身患絕症卻依然抗爭不屈的人,也有很多肢體殘疾卻永不屈服的鬥士,這些都是人生的豐碑和楷模 像你這樣的人多了,當你騎摩托車的時候,回頭看看騎自行車走走著的人...

我想諮詢心理醫生,我想做心理醫生。

最好的辦法就是bai不要回du避短處,你既然都能發zhi現自己的問dao 題,那就好解決。專首先,你屬 要有意識的去接近不是很熟悉的人,如一些同學,要是有新同學要主動接近,鍛鍊自己,給自己壓力。然後到馬路上主動和陌生人搭話,以問路等方式。經過幾次嘗試就不會緊張了。我以前也和你一樣,那就是逼到一定程度...

網路上有的心理醫生嗎,網路上有免費的心理醫生嗎?

免費的心理諮詢是不存在的,這違反了作為一名心理諮詢師的職業標準。之所以網上有人說是可以免費做網上心理諮詢,大都不是專業的人士,也有可能是學心理學的學生,不具備從業的能力。心理學非醫學範疇,即使做的不好,沒能幫助到諮客,也不會有什麼負面效果,也就是說不大會出現 醫療事故 所以很多人對這一穩賺不賠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