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旅遊,清明節適合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2023-01-06 11:45:15 字數 1989 閱讀 2389

1樓:丶心為住法事

你們是從**出發?打算玩3天嗎?

湖北這邊清明節可以就在周邊玩啊,像木蘭天池、黃石公園、清涼寨、武當山之類的,都不錯啊!

如果你想要詳細線路的話,可以到【湖北省海外旅遊江灘】**上看看,他們有很多線路,我就不多說了。

2樓:長島旅遊驛站

你可以來山東煙臺的長島,在這裡你可以在海邊散步戲水,看日出日落,吃海鮮等, 長島旅遊住宿網 理由詳細的介紹,還有真實的**。

清明節適合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清明節有哪些旅遊主題

3樓:命中註定的

清明時節雨紛紛啊。

路上行人慾斷魂啊。

一聽就特別悲啊!

真的適合去旅遊嗎?

小時候,清明節也放假。確切的說放一天,上午排隊去烈士陵園,之後帶著吃的去公園春遊,春遊的主要專案就是,湊錢劃劃船,一起坐在地上分享帶來的零食。

所以,這一天我都會跟我爸說:學校組織春遊,給我點錢。

我爸一定會說,清明節都是掃墓,別人家都哭哭啼啼的上墳你們去春遊?

遊還是要遊的,我們排著隊上大巴,之後排著隊進陵園,獻了花圈默完哀,就自由活動了。

可見,在當時大人的意識裡,清明節就是一個緬懷先人的日子,不是用來旅遊的啊!

但是現在呢,各大旅遊**和旅遊公司都有清明節旅遊專線!!

和先祖亡靈面對面一日遊啊?你在那邊還好嗎,地府三日遊啊?

國內清明適合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清明節**好玩

4樓:宇宙浪子

張家界不錯,適合清明節踏青。

因為張家界景區是個山水景區,「三千奇峰、八百秀水」,森林公園被外界稱為「大氧吧」。

這裡還是賞花勝地,美女如雲。

更有雨後張家界雲霧奇觀:

5樓:匿名使用者

縴夫驛站漂流基地是神農溪縴夫文化走廊旅遊開發專案的核心地段,總佔地面積約為31106平方米,按條線型1100米佈局。自南向北設定生態停車場、遊客中心(售票大廳)、商品銷售中心、縴夫驛站住宿部、遊客餐廳、演藝廣場、土家摔碗酒場地、公共廁所、衝淋房、縴夫風雨走廊、土家木質吊腳樓、神農瀑布觀景廣場、古老水車、縴夫農家樂餐廳、戶外拓展訓練基地等,以及溪邊縴夫拉縴木船漂流河道、碼頭、橡皮艇漂流上岸碼頭。

清明節的來歷

清明節3天去**旅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是重慶十佳旅遊景點,位於重慶市武隆縣境烏江北岸,交通便捷,最高峰2033米,以其江南獨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國罕見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叢林碧野景觀而譽為「東方瑞士」,她與神奇的芙蓉洞、秀美的芙蓉江、世界最大的天生橋群地質奇觀、經典雅緻的華邦酒店(4星)組合為重慶最佳旅遊觀光度假勝地。武隆美食主要有羊角豆腐乾、羊角老醋、土坎晶絲苕粉、武隆牛肉乾(麻辣、五香)、蕨精粉(武隆白筍溪)、苗家情米酒,烤全羊、羊肉湯鍋、烤魚、豆花飯也很有名。美食加美景不失為重慶清明節旅遊好去處。

西溪國家溼地公園位於杭州市區西部,西溪風景區在過去是僅次於西湖風景區的杭州市第二大風景區。景區內有一百零八個景點。曾與西湖、西泠並稱杭州「三西」,是目前國內第一個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溼地、農耕溼地、文化溼地於一體的國家溼地公園,具有「杭州之腎」和「副西湖」美譽。

在西溪溼地裡有湖泊燒烤區、深潭口、百家、煙水漁莊等餐飲飯店可以用餐,喝茶的地方也不少,推薦去梅竹山莊、西溪梅墅。主要景點有:福堤、綠堤、壽堤等。

清明節旅遊好嗎

7樓:卓興富

清明節出去旅遊很好的,清明節除了要進行傳統祭奠活動,踏青、賞花、春遊也是很多人享受春日陽光的好機會。窩了一個冬天,趁著美好春光,走到戶外,享受這花紅葉綠、鳥語花香,何樂而不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吧。

清明之所有是祭奠親人,或者也隱含了春天到了。

萬物生長,可以多出去踏青。

清明節的古詩和清明節掃墓的,清明節的古詩和清明節掃墓的資料

清明 唐 杜牧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寒食 唐 韓翃 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日暮漢宮傳蠟燭,輕煙散入五侯家。清明夜 唐 白居易 好風朧月清明夜,碧砌紅軒刺史家。獨繞回廊行復歇,遙聽絃管暗看花。清明日送鄧芮二子還鄉 唐 戴叔倫 鐘鼓喧離日,車徒促夜裝...

清明節作文,清明節100字作文

冬天過去了,萬物復甦,這時,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到了。從我記事開始,每年清明節的這一天,母親就讓我換上軍色的春裝,帶著紙錢,領著我上墳去。我們家去世的人都埋在扁擔山,那兒離我家很遠,要轉好幾道車。記得小時候,我總是很高興去上墳,因為母親在墳前一燒紙錢,就管不著我了,我便滿山遍野地到處玩,直到母親把我拖...

關於清明節的意義,清明節的意義

清明節是傳統的重大春祭節日,掃墓祭祀 緬懷祖先,不僅有利於弘揚孝道親情 喚醒家族共同記憶,還可促進家族成員乃至民族的凝聚力和認同感。清明節在中國自古傳承,至今不輟。清明是中華民族古老的節日,既是一個掃墓祭祖的肅穆節日,也是人們親近自然 踏青遊玩 享受春天樂趣的歡樂節日。歷史記錄 上古時代的春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