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I無新增的去黑頭面膜 行麼

2023-01-06 11:55:14 字數 1747 閱讀 4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效果不明顯。

我買的是套裝,黑頭潔淨**+紙片式的u區收細毛孔的**+1支很小的酸性收細毛孔精華液。

如果黑頭比較多的話,建議買那種黑頭匯出液,然後使用撕拉型鼻膜,只要力量比較輕,就不會傷害到**,接著再用fancl的** 最後用收細毛孔的酸性精華液。

可以試下家美樂的金縷梅啊。

不過還是感覺這東西用的久了,會出現毛孔粗大的症狀。

fanci什麼牌子

2樓:sign丶

fanci是一家源自於義大利的流行珠寶飾品品牌,誕生於2023年。目前該品牌旗下產品已涉及流行首飾,珠寶,服裝配飾以及家居飾品等多個時尚配飾子行業。fanci的產品自起初一直堅持用精湛的工藝和技術生產簡潔大氣、唯美高貴風格的配飾產品。

在過去的十幾年中,fanci一直致力於為全球諸多知名飾品珠寶商、流行飾品零售商、服裝配飾零售商、高檔傢俱飾品零售商等生產和提供精緻的產品,其產品深受全球各地消費者的喜愛。

3樓:路路米大怪怪

你想問的是fancl嗎?日本的護膚品 芳珂。

fancl怎麼樣?

4樓:快樂的小小石

fancl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

fancl中文商標為芳珂,又名芳凱爾。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規模的「無新增」護膚及健康食品品牌,現為東京**交易主版的上市公司。擁有世界尖端的科研和生產技術,研製出有別於一般護膚品並首創不含防腐劑、化學新增劑的美容及健康食品。

1、fancl在日文中有趕走不安的意思,這正道出無新增的使命。fancl的成立便以此宗旨,利用高科技的生產技術及科研設施,為顧客研究更多優質而高效的產品,提升顧客的生活質素。

2、如果從產品單價上來說,fancl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都不是最「大牌」的。fancl在日本肯定不算一線大牌,即使在日本國內,也是許多歐美集團品牌,例如雅詩蘭黛,蘭蔻等佔據高位。但如果說是「大品牌」的話,就要看各人的不同定義了。

3、fancl的產品覆蓋較廣泛,在護膚品這一類上系列豐富,產品包裝都採取清新簡單式,非常符合現在人們的審美需求。

5樓:吳愜沈昂傑

我神往的牌子,很溫和,而且它家的產品是真的有用,不是那種無功無過型的,可惜我們這裡還沒有。

6樓:荀泰捷仙

個人覺得fancl就是卸妝油很好用,潔顏粉也不錯,其他的東西又貴,克數還少,不推薦購買。

7樓:國彥乾簫笛

fancl有個去黑頭的不錯,我就用的!他們的水和乳液也蠻好的150一瓶是小的,我就建議買小的,新鮮~用完再買~

我**也很薄的,和你差不多~

8樓:貝才厲皎潔

口碑產品:潔麵粉和卸妝油,其他的,個人覺得並沒有說的那麼好,至少在日本,也就潔麵粉和卸妝油賣的比較好。

東西是很溫和,溫和的都沒效果了,以fancl的**,好用的多了,fancl在日本賣的還是不貴的。

fanci的美白淡斑效果和la prairie的美白淡斑哪個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吧。fancl 是飲料的的 la prairie牌子沒用過 不過到有小有名氣。

感覺elory的牌子也很好用啊, 我現在斑點淡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級別的啊 fancl的**不能和la prairie 相比的吧 後者貴多啦 一分錢一分貨嘛。

純中藥去黑頭面膜粉,淘寶上說的「純中藥黑頭面膜粉 中藥去黑頭面膜粉 純中藥去黑頭面膜」 真的有用嗎?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去黑頭面膜哪個牌子好,去黑頭哪個牌子好?

想要知道去黑頭 哪個牌子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去黑頭 哪個牌子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去黑頭 哪個牌子好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去黑頭 哪個牌子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去黑頭 哪個牌子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去黑頭 哪個牌子好 ...

去黑頭面膜好嗎,還能用什麼辦法

脂肪主要分佈於少女胸 臀部位,構成女性特有的曲線美,體現現代女性的青春活力,才使得 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 皮下脂肪可使 光滑而不皺摺,富於彈性而不鬆軟。脂肪攝入不足,會使人 乾燥粗糙,無光澤,給人以未老先衰的感覺。冬瓜,歷來被認為是 和美容佳品。本草綱目 說,冬瓜 令人好顏色,益氣不飢,久服輕身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