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至今都能記得很無助的事情,大概一生不會忘掉的?

2023-01-06 11:55:09 字數 1495 閱讀 7372

1樓:一海得

某天老師要全班學生交資料費,好像是50多塊錢,我沒錢拖到了最後,老師不知道我的情況,在全班人面前點了我的名字,提醒我儘快交。 我出門找到了收頭髮的,把自己留了幾年的長髮剪了,賣了60塊錢,交了資料費。

2樓:知哥71737媚睦

畢業工作,租了房子找好了工作之後,發現身上只有100塊錢了,因為我們行業是要壓2個月的薪水,所以這100塊錢,我硬生生的花了2個月。租的房子可以做飯,跟房東夫妻2個合租,可以用他們的米,一週買10塊錢的菜,大概2-3天買一次,全部都是素菜。 這樣算下來2個月是80塊錢。

還剩下20塊交通。 手機一直處於停機狀態。

3樓:樂奏文章

外婆不在了以後,本來身體很好的外公也迅速的垮下去了,收到了三次病危通知書,最後醫院說住院也沒用了,就帶外公回家了。就在14號放寒假坐火車回到家的那天,外公也不在了。到家兩個小時不到,外公停止了呼吸,大家都說是外公在等著見我最後一面,也有可能是因為外婆不想讓大家分心照顧外公,就把他帶走了。

4樓:名

在人群密集的商業街,突然大概在距離我八米左右的路旁突然看到一個老人躺倒在地。手裡的燒餅掉到離它一米多的距離。然後看到他掙扎好久卻始終起不了身,我連忙跑了過去,試圖用自己全身力氣將他扶起。

但老人腿腳好像有問題,無法支撐,然後我雙手架在他腋下使勁想要抱起他,卻真的很難很難。

5樓:強仁生日哈皮

一個人守著唯一的親人離開這個世界,寒風中我站了一夜。後天就要離開家了,鑰匙也交由鄰居,明天去給爺爺上香燒紙,此一別不知何年何時再回來。既然選擇了遠方,那麼家鄉便只是驛站。

6樓:寶31045傲屑

擇離婚的時候,孩子才8個月,被婆婆抱走不給我,孩子還沒斷奶,我哭得撕心裂肺,叫警察幫我,警察說,你們自己調解,爸媽說:給他們,是他們家的孩子,不要,我們回家,而我怕孩子在爭奪中受到驚嚇,只得離開,後來多次過來餵奶,每次婆婆都硬生生從我手裡搶走孩子,我前夫在旁邊看著我,防止我帶走孩子,孩子看著我,很不理解為什麼媽媽要離開。

7樓:靠足離

初一的時候生活費一週一塊錢,米飯是學校統一發放的,菜的話是要買的。可以幾個人合夥,湊夠一週的菜錢交給賣菜的換票。這樣就不用每次都給錢了,去了給票直接打菜就行了。

8樓:知44315聳耙

不小心懷孕了,前任啥都不懂,覺得手術費貴,因為沒吃早餐,讓他去買,他嫌我痛得縮在牆根底下被別人看到了丟臉,最後差點休克在醫院,在那時候覺得自己要死了,給弟弟留言讓他照顧好父母。辛辛苦苦熬過了,後來卻感染了,放假分開兩地,在我打點滴的時候他和別的女生曖昧了,是我分手後才知道的。

9樓:辰星

父親腦出血還沒有痊癒,成了精神病人,昨天晚上又給摔成脊椎骨骨裂。媽媽很愛哭。我得努力表現出樂觀的樣子安慰她。

其實我很累啊。休學一年回家照顧。二十天以後準備復學。

父親突然摔傷,復學又不知道該是什麼時候了。沒有任何人能幫助我,給我依靠。我快撐不下去了。

你做過最讓父母失望的事情是什麼,一生中你做過最讓父母傷心的事是什麼?

我十五歲的時候早戀,別人說什麼都不聽,成績一落千丈,我媽媽說你早戀可以,但是不能落下學習,我說不會的,這次是我看錯題了,不會有下次,結果高考的時候沒上榜,我媽媽那晚看到我落榜了,哭了一晚,看我的眼神都是失望。高三沒去參加高考,父母讓復讀沒去,遇到了現在的老公,不顧父母反對,成天吵吵,最終結了婚。後來...

聊一下什麼樣的事情讓你覺得很勵志?

說說我發小,13年的時候他開始創業,不到一年便失敗了,然而經過並不氣餒,沉下心花了兩年時間,重新積累創業資本,現在已經東山再起。大學舍友,連續兩個月清湯寡水的,我們吃外賣,她就在那流口水,但是堅決一口不吃,挺佩服的,看上去也確實瘦了不少。玩得挺好的朋友,高中時候一直不怎麼認真學,成績大概在中下游,後...

寫一寫讓你覺得很舒服的事情,並說說為什麼?

很舒服的事情,就是夏天出了一身汗之後洗個澡,然後把自己裹在毛巾裡面,躺著玩手機,想想就覺得很舒服呀。成天數著很多百元錢幣是一件讓我很舒服的事,能讓我暫時得到精神和物質上的滿足,緩解了一天的壓力。夏天把可樂加氣加冰塊,開啟電腦,一邊看電影一邊喝闊樂。桌上還有一桌好吃的零食。地上躺著我喜歡的小貓咪。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