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平元康是誰?德川家康的妻子是誰

2023-01-06 12:05:11 字數 873 閱讀 5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川家康(1541—1616),日本戰國時代末期傑出的政治家和軍事家,江戶幕府的第一代將軍。

德川家康,(とtokugawa ieyasu )1541(2023年12月26日—2023年4月17日)年生於名古屋市附近的岡崎市,為岡崎城主松平廣忠之長子,原姓松平氏,小名竹千代,初名元信,後改名元康,最後改名家康,2023年奉敕改姓德川。德川家康的先祖是發跡於三河地方的一個土豪,在戰國時代逐漸上升為戰國大名,到松平廣忠這一代時,松平氏已領有整個三河國。但其領國被夾在勢力較強的兩個大名尾張的織田氏和駿河的今川氏之間,地位很不鞏固。

2樓:愛三菲

松平元康,小名竹千代是松平廣忠之子,德川幕府一代目德川家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川家康,日本的政治家和軍事家,很出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信長之野望12pk》中的人物。

德川家康的妻子是誰?

德川家康是誰?

德川家康的介紹

《德川家康》的作者是誰?

德川家康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一個大名,佔據了東京東面的一塊地盤。豐成秀吉一統日本發動朝鮮戰爭,半路掛掉了。超級忍著德川家康乘機發動內戰,欺負豐成秀吉的孤兒寡母,最後擊敗了豐城家將小希行長,建立了德川幕府。

哦,因為德川篡位成功,本來關係破裂的中日關係又修補好了,大明沒有找德川要朝鮮戰爭的賠款……

大家知道德川家康是誰麼?跪求!

長平之戰的交戰雙方是誰

長平之戰,是我國歷史上最早 規模最大的包圍殲滅戰。此場戰爭,發生於最有實力統一中國的秦趙兩國,結果使趙國遭受了毀滅性的打擊,令秦國國力大幅度超越於同時代各國,極大地加速了秦國統一中國的程序。參戰人數趙軍45萬人,秦軍保守估計也在百萬以上。從國家戰略到具體戰術,軍事家直到現在都在 它的得失。長平之戰,...

柏平是誰演的戀愛真美柏平扮演者張峻寧個

戀愛真美 柏平的扮演者是 張峻寧 演員簡介 張峻寧,1985年3月22日出生於南京市鼓樓區,中國內地演員 歌手,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專業本科。戀愛真美 柏平是誰演的結局怎麼樣 柏平演員 張峻寧 職場白領,和張雯飾演的衛藍是一對辦公室戀人,歷經了愛情長跑決定修成正果,準備結婚的兩人由於公司規定只能隱婚...

歡樂頌裡邊趙啟平說的作家名是誰

趙啟平說的是東野圭吾和王小波。王小波 1952 1997 當代著名學者 作家。出生於北京,先後當過知青 民辦教師 工人,1978年考入中國人民大學,1984年赴美匹茲堡大學東亞研究中心求學,2年後獲得碩士學位。在美留學期間,遊歷了美國各地,並利用1986年暑假遊歷了西歐諸國。1988年回國,先後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