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有些人下班後待辦公室不願意回家」的現象?

2023-01-06 12:55:08 字數 861 閱讀 2577

1樓:實態自然然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他們可能不想面對他們自己的父母或者是他們的家人帶給他們的一種壓力。他們想去逃避,不想去面對。

2樓:戴雪蓉

肯定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要麼就是心理壓力過大,不想去面對自己的家庭,或者就是和自己的家人鬧矛盾了,不願意回家,想在辦公室裡面放鬆一下自己。

3樓:專猛兮

他們應該是感覺不到家的溫暖,回到家之後就感覺空蕩蕩的,有點無聊,沒有什麼樂趣,這些人可能是自己一個人住,父母又不在身邊,又沒有女朋友。

4樓:蒲德

可能是因為家裡面的環境不是很好,所以才不想回家,但是環境再差,也不可能不回家,所以我希望他們能夠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5樓:奚醉卉

家是我們每個人的避風港,每個人都想著要回家,但是他如果不願意回家,肯定是家裡有些矛盾沒有解決,解決了矛盾之後,他還是願意回家的。

6樓:臺春秋

可能回家他們會面對很多煩惱的事情,這樣只會讓他們自己的壓力變得更大,所以才會選擇待在辦公室。

7樓:暗受

內心十分孤獨和寂寞的人覺得家裡面是冷清的,一個人無孤孤單單的,還不如在辦公室和同學一起打打鬧鬧,和同事一起學習,那樣子還是有點人情味的。

8樓:回憶

她們一個人,回家了也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冷冷清清的,還不如待在上班的地方,至少還是有一個溫暖的地方,心裡面得到了安慰。

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有年輕的資本,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多奮鬥,在辦公室多加班也挺好的。但不能完全不顧家,這樣會和家人疏遠的。

為什麼有些人下班開車回家後喜歡坐在車裡發呆

內心的迷茫,最大的可能是因為家裡沒有留戀的原因,也是家裡沒有溫馨的感覺,或是心情不開心,在車內調整心情後在回家不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 這種感覺讓人覺得放鬆 因為家不想回去,又沒有地方可去 為什麼有些人開車到家後,會獨自坐在車中發呆 為什麼有些人開車 抄到家後會 襲獨自坐在車中發呆?回答的bai人有很多...

如何看待有些人一月兩三千,卻喜歡抬槓國際大事

1 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抬槓的天賦,只是愛與不愛的區別,只要不是逢槓必抬的槓精,一般不會有太大的問題。2 雖然偶爾抬抬槓沒什麼問題,甚至有好處,可是一旦沒有把握好一個度,抬槓抬上癮了,變成了槓精,那就非常不妙了。3 槓精的心理機制很特別,不是一般人,是二班的,大體上來說可以分成兩種。第一種,覺得全世界...

有些人就是賤,如何對待 那些故意找茬的人呢

活的比他們好 那麼多大好時光 為什麼非要因為賤人去折磨自己 浪費時間呢 即是故意找茬,那就以其人之道還直其人之身 對ta回以一個淡定的微笑來禮貌文雅地表達你的不屑就夠了吧 當你和你真心討厭的人一般見識時 或許你也會被歸為同樣級別的人 如何對對付故意找茬的人?對付故意找茬的人可以採取以下5種辦法,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