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談了一個男朋友他一年沒上班了正常嗎?

2023-01-06 12:55:09 字數 5988 閱讀 238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呀,一個人怎樣都需要工作的如果不努力一直這樣慢慢的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了,到時候就更加難出去了,所以你得勸一勸他,不能讓他一直頹廢下去,但不能以氣攻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一下他是富二代還是官二代。他的這種自由自在,不上班的生活是否能夠維持你們的日常生活所需,或者是你能不能接受他這樣的人?正常情況下,一個男人沒有上進心,一年不上班,這是不對的,我覺得這個男人是不可取的。

應該考慮一下他是否是你適合的那個人。

3樓:詩詩寶貝兒

不正常 一個男人如果一年沒有工作 就證明他沒有責任感 沒有價值 20幾歲不做工還啃老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

4樓:牛保才

在疫情期間,一年沒上班他都在幹什麼,等證下來才能上班,如果證三:二年下不來他三:二年也不上班嗎,顯工資低總比不上班強多了,除非你男朋支家庭條件好,不說是富二代也是個不錯的家庭,要麼這一年沒上班吃什麼喝什麼呀,以我看他也是個二百五搶柴禾啥不啥你和他交朋友說不定還需要你來養活他,如果是個正常男人恐怕在家早就呆不下去了,一點小小見意,望做參考。

男朋友一年多沒上班了,我到死該不該下定決定提分手?

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一個男人如果沒有上進心和責任心的話,那麼你跟他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你男朋友一年的時間都不上班,那麼他肯定是沒有經濟**的,如果他生活上面需要女朋友來幫助的話,那麼這個肯定是無法接受的。

6樓:朋閎

如果不是身體原因,只是享受不想去工作,那麼你可以分手,因為一個男人必須要有責任心,才能有養家的能力,假如無所事事,那麼拿什麼給你未來呢,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認真思考一下,做出明智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不上進一直不想找工作,你應該考慮跟他分手,畢竟跟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他連自己都養活不了,自己怎麼以後跟你談婚論嫁,如果只是特殊情況,暫時失業找不到工作,你也給他點時間。

8樓:墨軒

他在一起一年半了,算起來他上班的時間加起來不到三個月,去年也正式。

答:分手吧,不是因為他一年多不上班,而是因為他不自立,一個不自立的男人你永遠扶不起來。

9樓:**聊生活

我認為你應該分手。因為男朋友一年多都沒有上班了,說明男朋友不夠努力。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不會獲得幸福。

10樓:萌娃的霸霸

如果一個男人不上班,整天就吃吃喝喝睡睡,那麼說明這個男生一點責任心也沒有,一點上進心沒有。作為女人可能會接受不了這樣的男人!

11樓:不離

他一年多沒有上班了,那他拿什麼來養活你的呢。不上班也能有錢用嗎?也能掙錢嗎?既然他不能給你想要的生活,那你和他在一起幹嘛,能夠感覺到快樂嗎?

12樓:o夢已碎

先跟他談談他是怎麼想的,有什麼打算,如果沒有打算也沒有目標,就離開他段時間,如果我們想在一起,就看你的表現,如果能為你改變就和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無所事事,整天遊手好閒,那麼除非他的家庭足夠好,不然怎麼養以後可能的一家人,管中窺豹可見一斑,個人認為,該分。

14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男朋友一年多沒有上班了。你不應該說到什麼到死這樣的話,毫無關係的。你倒是應該考慮分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一年多沒上班,他養了他那麼久,你不會覺得很有壓力嗎?這樣的男的都不能給你安全感也沒有責任心,拿來幹什麼,直接分手吧。

16樓:為你而付出啊

男朋友為什麼沒上班呢?是深造學習嗎?如果不是這樣的男朋友,沒有責任心,建立考慮分手哦。

17樓:甲賀裂空

不分幹什麼,以後養他嗎。

男朋友一年多沒去上班了 110

18樓:愚寒天

我想問一下你的工作是什麼呢?

你和你的男朋友想在**工作呢?

不知不覺遊手好閒了半年,你又做了些什麼呢?

你男朋友每天在幹什麼 上網嗎?

話不多的人往往有著敏銳的洞察力,你有真正的站在他的立場上思考嗎?

半年而已,你可以潛移默化的感動他啊,(首先他值得你去感動),「偶然」一起看一部勵志的電影(最好你提出想看電影然讓他自己找,你陪同)

大本啊,現在高的工作要求太高,一般的工作掙錢少沒地位,高不成低不就啊!

銷售啊,他有沒有認可你的工作呢,你有沒有吧工作帶到生活中呢,嘗試用行動去鼓勵吧。看他在看什麼**,他現在精神世界時空虛的,吧精力投入的虛幻的世界是一種孤獨。他的心是孤獨的、寂寞的。

兩個人的事 ,旁關著清,周圍有要好的朋友嘛,越出來一起吃飯喝酒,什麼** ?什麼型別? 誰寫的? **都是**的,每天一章,他每天都在看?不可能在看一本書,去了解他吧,你們的彼此瞭解的還不夠。

你男朋友要找的工作是能養家餬口的工作,你的收入應該不少 給他買新衣服吧,給他自信,送他刮鬍刀,要求他陪你去理髮(看他自覺,要求他也要裡),很。

19樓:嫁給偶

這麼懶,這男朋友可以扔了,你跟他在一起圖他啥?不肯吃苦哪像是能賺大錢的人?你們結婚後就天天等著吵架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養著當然不急了。這個和子女啃老是一樣的道理。所以,當斷不斷反受其亂,這個不能慣著。能過就過,不能就早決斷。

21樓:哈呵的人

皇上不急太監急。和你生活在一起,日常開銷,生活補貼都是你出錢,他過的樂不思蜀,為何要考慮下苦掙錢的事情?

22樓:季友

如果你的男朋 友要有造就那你就應該支援他。如果要是沒有那他就軟飯的男人從他的年齡也是呆不起男人要有工作事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狀態不對,和他溝通一下,在這樣下去,就給他分手,男人的給他點壓力,壓力就是動力,過一段時間再看,若果還還是那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分手,如果你還等待或者是堅持。最後沒有啥好結果。只是浪費時間。

24樓:布成隆

你們在一起三年多,同居一年多,他是什麼脾性,什麼樣子的人你應該很清楚,他現在有你養著,不用為錢發愁,不用辛苦找工作上班,估計你都這麼久了應該清楚以他的性格,你們繼續走下去或者結婚是否幸福,他能夠給你幸福。你仔細考慮清楚。

25樓:網友

一年的時間,他如果還不聽你的勸,執意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話,我建議你該考慮一下你這位男朋友適不適合以後結婚的物件!

26樓:專業雜工

這樣沒有上進心的男人,不要也罷。勉強在一起,以後的生活也是吵吵鬧鬧。

27樓:波泰平

那麼你應該和他好好的聊一聊,瞭解清楚他為什麼不去上班,是不是有什麼原因,不要輕易的責怪他更不要說分手。因為他的女朋友,你有責任幫助他,讓他更好的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無所事事,你還是另尋新歡吧,他不適合你,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他只是你的累贅,沒辦法給你想要的生活,同時你和他在一起也是徒增煩惱,有的時候既然不付出就應該失去,所以你大可放心離去,這種男人不靠譜,結婚了也不會幸福。

29樓:網友

這種應該好好溝通下了,談戀愛的話沒有什麼大問題,如果考慮到要結婚還是希望你們慎重,日子沒有那麼舒適,結婚天天為了錢爭吵幹嘛呢,越吵感情越淡,結婚後就不是兩個人的事了,什麼都需要錢,一年多不去上班只能說沒有上進心,人生計劃也不去規劃,還不著急,只能希望你考慮好,不能走到最後就結束。

30樓:易春寒

這種人一定要叫他早一點去上班,因為越不上班越容易讓人頹廢,所以還是要嚴格要求他,否則的話,你們往後的日子會很難過的,我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祝你們生活愉快。

31樓:萬維識別

我覺得他是沒有擔當的人,至少對你他是沒有擔當的,否則一個大男人不工作,怎麼好意思呢?是不是他已經習慣了你的沒有要求,我認為你可以不給他壓力,但不能容忍他沒責任心,否則結婚以後更糟,在我看來你應該考慮一下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32樓:天下無敵小二

這種後果很嚴重,千萬不能姑息。

能往大了鬧,讓他知道嚴重後果。

不然經常來個不上班,沒錢養活你,你能受得了?

一輩子的事啊,結婚前都這麼不靠譜,結婚後能靠譜了?

33樓:網友

一看你的男朋友就是沒什麼人生規劃的人,即使有也是嘴上說說哄著你的,不是一個有擔當有責任心、踏實工作、認真生活的人,如果結婚後你不能包容他的話,會有很多爭執和分歧。建議你找他好好談談,如果你們的三觀很難調和,個性又不是能互相忍讓遷就的,就要慎重考慮結婚的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勸分不勸和。和一個沒有上進心還得靠別人養活的男人談戀愛,實在是沒啥意思。煩和急不能解決問題,還不如狠心一點分手,對大家都好。

35樓:小老虎

最主要的還是應該瞭解清楚他為什麼不肯去上班。如果是他懶惰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勸勸他,實在不行這種人是不能跟他交往下去了。如果另有原因的話,最好應該先解決,然後再談其他的。

36樓:鹿晗

你們在一起三年了,感情也很深了,他一年多沒去上班了,時間已經很長啦,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好好和他談談,勸勸他,不能不為你們的未來打算了,該打起精神振作起來才行。男人就要扛起責任,為了你他也必須要努力。

我和男友談了一年多馬上結婚了,突然發現他其實沒有工作,我還要嫁給他嗎?

37樓:星星趣談娛樂

既然兩個人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那麼相信你們兩個人一定是很愛彼此。並且願意為彼此做一些自己不喜歡或者是不擅長的事情。當你發現他沒有工作的時候,你不應該是對他去有懷疑,或者說是瞧不起的心理活動。

你要做的僅僅是扮演好女朋友的這一個角色。據說他溝通告訴他要結婚了應該擔當起屬於自己的那一份責任要養家,養父母,養小孩。這些都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需要去工作去掙錢。

雖然說,這個起步是有一點困難的。但是你得讓他知道你願意陪著他從無到有。

這個時候你們肯定還要處理雙方父母的問題父母是否願意讓你們兩個人結婚,尤其是你這邊的父母,他會擔心自己的女兒跟著你的男朋友會受苦。你也要讓你的男朋友知道這一點。如果說他願意為了你為了這個家而是做出自己的努力,往前踏了一大步那麼這些問題都將不再是問題。

因為愛大於一切。

當然了,這個過程中可能充滿艱辛。不單單是需要他的堅持,也需要你的堅持。一個成功的男人身後一定需要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

你要扮演好這個角色陪著他。如果你跟他說要找工作這個事情,他反而跟你發脾氣,生氣。那麼你可能需要重新考慮一下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因為你在為感情做出努力,而他並不願意。

所以不管是哪一種情況,兩個人一定要好好地溝通了解彼此內心的真實想法。

38樓:小蚊子很忙

不要。沒工作就沒有經濟收入,沒經濟收入日子怎麼過,結婚開銷很大的。

39樓:d**id聊科技

嫁給他,可以試著先跟男友談一談,看看他有沒有計劃。如果男朋友有自己的計劃的話不要著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畢竟你愛他也不是因為他的工作。

40樓:鬥愛

我覺得還是不要嫁給他了,說實話其實他就是個**啊。

41樓:舊城

現實點,沒有工作喝西北風嗎?還是早早散了吧。

42樓:羊羊羊楊雲飛

我認為不要,有面包的愛情雖然不一定快樂,但是沒有面包的愛情一定不快樂。

43樓:超越大天帝

看你吧,他應該是家裡有礦吧,不然**來錢和你談戀愛呢。你可以給他機會啊,至於結婚,我建議緩緩,主要是因為你還需要一段時間來看清楚真正的他到底是個啥人,有上進心,向上的心,那就沒問題啦。不過你的心太大了。

有個同學談了女朋友,談了一年,就是因為男朋友和她說了想發生那種關係,結果女生主動和他分手了

我們兩年了 都還沒有那個呢 女生一部分有 情節,就像男生有 情節一樣,如果一年了,就因為這件事分手,說明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的感情還是不夠深啊 慢慢的發現,也許這些東西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男人來說只是一種需求,提出這種要求有時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吧,只是對於女生來說這是一種有點令人恐懼的行為,很多女生的...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剛談沒幾個月他就把我帶回家了,他是比較有主見的人,我以前基本都聽他的

額。談戀愛不是要失去自我啊,你要問自己開不開心,不開心要他幹嘛,是不是 他不是有多愛你而是佔有慾太強!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成熟,等你在大兩歲你在回頭想想你也會覺得他很幼稚,這不是愛這是佔有慾在作祟。說實話!他是太愛你了!有點過了 你確定你男朋友這是成熟的表現?如何做個有主見的男人?第1,我以前也是一個沒...

我跟我男朋友分開兩天了,我們談了不到一年,他比我大8歲,我18,他26,他離過婚,有兒子判給他

他的意思是 他愛你,但有又不能拖累你,因為他不能給你幸福 如果他有能力給你幸福的話,他是一定不會放手的,因為他是真的愛你的 你們相愛的時光,他會永遠珍存的 你應該 我時候感情該放手就放手,累人的感情是不能長久的,早早放下,才是真確的選擇,不必去抱怨,而應該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約約朋友,時間時間真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