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醫科大學到家樂北辰店怎麼走

2023-01-06 14:00:11 字數 2498 閱讀 8591

1樓:網友

公交線路:95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醫科大學步行約560米,到達八里臺站。

2、乘坐952路,經過18站, 到達家世紀北辰店站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資料,沒有查到北辰區有家樂福的。

公交線路:87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醫科大學步行約300米,到達醫科大學站。

2、乘坐878路,經過9站, 到達城廂東路站。

3、步行約730米,到達家樂福(龍城店)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打算乘坐公共交通的話,就可以在醫科大學站直接乘坐雙層大客879路(約26站)到家樂北辰店站下車即可。

879路 醫科大學——家樂北辰店。

水上公交站 - 水上公園東門 - 霞光道 - 杏園裡 - 體育中心北 - 腫瘤醫院 - 體院北 - 華夏未來 - 氣象南里 - 東風裡 - 醫科大學】 -四平西道 - 天大宿舍 - 西湖村 - 龍井裡 - 臥龍里 - 西湖道 - 宜賓裡 - 長虹公園 - 黃河道 - 小西關 - 西青道 - 民族中學 - 躍進裡小區 - 閣林園 - 紀念館路 - 洪湖裡 - 鳳屏公寓 - 大同門 - 風光裡 - 棲霞裡 - 北洋橋 - 天昊公寓 - 白廟客運 - 柳灘 - 天穆村 - 家樂北辰店】 -馬莊 - 北倉禮堂 - 北倉 - 東昇裡 - 果園北道 - 北醫道 - 訥河裡 - 集賢道 (45站)

想知道: 在天津市,從武清城關西南街到家樂北辰店怎麼走?是來回都坐小巴嗎?小巴**大概多少?

4樓:大山的糖果

你在城關做小17路做到郵局(8元),下車坐607路北辰家樂(3元)。這樣是最經濟實惠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坐17路,到楊村客運站,然後倒611。回來相反的做法就ok了!來回用不了30塊錢應該。如果趕上城關去天津或者王古去天津的車就更方便了,直接可以到家樂,而且單程票也就10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5元錢左右,廊坊到天津的汽車從城關主街10分鐘了一趟,到家樂售票員會提醒的。大概40分鐘的車程。

7樓:小壞熊丟丟

做早上城關到天津的車!

從北辰醫院到天津市醫科大學總醫院坐多少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11路 → 878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辰醫院乘坐611路,經過18站, 到達南市食品街站2、乘坐878路,經過4站, 到達總醫院站3、沿鞍山道走140米,左轉走30米,到達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公交線路:

725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辰醫院乘坐725路,經過2站, 到達劉園地鐵站(也可乘坐725路區間)

2、步行約50米,到達劉園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鞍山道站(a口出)4、沿鞍山道走90米,直走過人行道,繼續向前走310米,左轉走30米,到達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辰醫院站走約490米到北倉道站乘坐 865路 (坐22站)到鞍山道站下。走約440米到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

約1小時12分。

10樓:**兔

865直達,906也行。地鐵1號線也到。

11樓:陳陳要知道

610/812/810路到柳灘站換乘906到海光寺站下車即是。

從北辰家樂到天津大悅城的公交

從長虹公園附近怎麼坐車到天津醫科大學?

12樓:網友

坐879直達的。

879路 集賢道→納河裡→北醫道→果園北道→東昇裡→北倉禮堂→馬莊→家樂北辰店→天穆村→柳灘→白廟客運→北洋橋→棲霞裡→風光裡→大同門→鳳屏公寓→洪湖裡→紅旗地道→西青道→小西關→黃河道→長虹公園→宜賓裡→西湖道→臥龍里→龍井裡→西湖村→天大宿舍→六里臺橋→四平西道→醫科大學→氣象臺路德才裡→東風裡→氣象南里→環湖中道→體院北→腫瘤醫院→體育中心北→杏園裡→水上公園東門→水上公園(水上公交站)(共41站) 水上公園6:00--21:00 集賢道6:

從天津西站到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都有哪些公交車啊? 5

13樓:學風

西站坐觀光1路在南市食品街換乘878路到醫科大學。

或著坐859在八里臺下,然後沿著同安道步行到醫科大學南門。

天津站正在改造,遷址月牙河臨時站,離醫科大學較遠。

家樂北辰店到天津西站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10路,全程約公里。

1、行約40米,到達華潤萬家北辰店站。

2、乘坐810路,經過9站, 到達西站公交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天津西站。

南寧火車東站到廣西醫科大學怎麼走

駕車路復 線 全程約11.6公里 制起點 南寧東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2.行駛20米,左轉 3.行駛140米,左轉 4.行駛820米,朝鳳嶺北路 火車站南廣場停車場 佛子嶺路 民族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5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凰嶺路6.沿鳳凰嶺路行駛3.6...

南京南站到南京醫科大學江寧校區怎麼走

嗨 我也是南醫大的,呵呵。從火車站去學校,直接在地鐵站坐一號線到南醫大,江蘇經貿學院站,全程大約一個小時,4塊錢,出了地鐵站就是南醫大 站在地鐵站看學校,風景不錯,哈哈 南京南站怎麼到南京醫科大學五臺山校區?南京南站坐地鐵1號線,到新街口站下車,向漢中路方向步行月15分鐘就到。如果你不想走路,就在新...

昆明醫科大學西苑到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z54路 地鐵1號線 空港4號,全程約公里。1 從昆明醫科大學 西苑步行約120米,到達學術交流中心 醫科大學 站。2 乘坐z54路,經過3站,到達聯大街地鐵站。3 步行約200米,到達聯大街站。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到達南部汽車站。5 步行約300米,到達南部客運站。6 乘坐空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