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首富趙長鵬是誰?他的創業經歷傳奇嗎?

2023-01-06 14:00:10 字數 1056 閱讀 8266

1樓:匿名使用者

趙長鵬(2023年-),祖籍江蘇,少年時期移民加拿大,現任幣安ceo和比捷科技ceo,曾多次入選《福布斯》排行榜。

他曾擔任過彭博技術總監,後創立富訊資訊科技****,還以聯合創始人的身份加入過年創立幣安網,並帶領公司迅速邁入行業的前列。

人物經歷。趙長鵬,幣安ceo和比捷科技ceo,曾擔任過彭博社技術總監;後創立富訊資訊科技****,他不僅創始人,也是中國區總裁。趙長鵬還曾以聯合創始人的身份加入okcoin,出任cto,管理過okcoin的技術團隊,並負責okcoin的國際市場團隊,迅速建立了okcoin的國際影響力。

主要榮譽。2023年2月,福布斯釋出了首個數字貨幣領域富豪榜,ripple創始人chris larsen 以75-80億美元身家排名第一;幣安創始人趙長鵬位列第三,身家估值11-20億美元,為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國人。並登上本期福布斯雜誌封面。

2023年10月25日,趙長鵬以億元排名2018福布斯中國400富豪榜第216位。

2023年11月13日,趙長鵬入選《2018胡潤區塊鏈富豪榜》,以150億元人民幣財富排名第3。

2023年10月,趙長鵬以180億元財富排名《2019?lexus雷克薩斯·胡潤百富榜》第195位。

2023年,趙長鵬以12億美元的財富位居2019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第1818位。

趙長鵬成為華人首富,他的經歷有多勵志?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非常勵志,因為他出生於普通的華人家庭,通過自己的努力擔任過彭博社技術總監,之後以聯合創始人的身份加入okcoin並一舉成為華人首富。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經歷非常勵志,他能夠抓住一切的機會,果斷的進入了幣圈,之後,又開了自己的交易所,現在身家900億美元。

4樓:樂樂在此呢

這樣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加上自己的創業實力,最終實現了企業方面的發展,他的經歷會給人們留下很深的印象。

5樓:魚與魚塘

他的經歷非常的勵志,他原本也是一個普通人,後來他通過自己的奮鬥成為了富人。

中國首富是誰?他在世界上排第幾位

很詳來細自,進bai 去看du 看吧zhi dao 中國首富在世界首富中排第幾位 中國首富長江實業集抄團 董事局主席bai兼總經理李du 嘉誠擁有財富255億美元,列zhi2012福布斯全dao 目前沒有發現 純粹 無產階級 平民百姓 進入 該排行榜的。李嘉誠中國首富排行榜排第幾位 30 英國 星期...

嫪毐是誰?他和趙高有關係嗎,呂不韋 嫪毐 李斯 趙高誰更強點?

嫪毐和趙高並沒有什麼聯絡,但他們都是頂著太監的名號,是曾經把握過朝政實權的人。他們在性格 對權力的慾望等方面具有一致性。沒有什麼關聯,兩人除了是太監這個身份,而且都是趙國人以外,沒有其他關係了。都是秦朝的大奸臣,為了權力,手段都很毒。嫪毐是我國戰國末期秦國的著名宦官 由呂不偉引見沒受宮刑 因與秦始皇...

當今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的前任世界首富是誰

日本人堤義明 生於1934年5月29日 從妾生子到世界首富,堤義明的人生極具傳奇色彩,20年間,他購買了日本1 6的土地,1650億美元的龐大家產。由於他一貫的穩健經營作風,使其成為席捲東南亞的金融危機中惟一未受影響的亞洲鉅富,被稱為 富翁中的富翁,領袖中的領袖 松下幸之助曾讚譽 堤義明君是集創業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