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朋友圈要注意什麼?哪些東西不能輕易曬?

2023-01-06 14:00:09 字數 4093 閱讀 7288

1樓:au不錯哦

不要曬自己的家庭地址和居住環境,不要曬家人的個人資訊,不要曬旅遊的**,發朋友圈一定要注意避嫌,保護好自己的隱私,不要被犯罪分子利用。

2樓:烎在當下

注意東西不想讓誰看時,要及時遮蔽他,關於身份證資訊,票據上的有自己相關資料***也不要發出,避免不法分子利用特殊軟體掃描獲取私人資訊,在朋友圈裡錢財不能輕易曬,一旦露富有需要的就都來找你借錢。

3樓:勝利村寧

發朋友圈要注意自己的隱私,例如一些地址家周圍的環境,以及一些比較細節的東西儘量不要發出去,因為它會洩露你的隱私,對你的生活造成影響。

4樓:天天一技

不管是誰,朋友圈切記不能曬這幾樣東西,現在知道還不晚,看看。

微信的朋友圈裡發什麼合適?又應注意避免哪些東西

在朋友圈曬哪些東西最令人反感?為什麼?

5樓:玲瓏翡翠

只要一到節日,或者下雪,就開始刷屏了,甚是討厭。

6樓:網友

微商天天發,天天曬,自己的收入,真的煩死了。

7樓:亭納夏涼

曬和別人的聊天記錄,內容是別人誇她好美啊,好漂亮好完美啊。

8樓:小夜咖啡半

微商,整天發那些商品。

9樓:523678快起

我不愛發但挺喜歡看朋友圈的,看看各式各樣的生活,感受各種各樣的性格,不好嗎?

10樓:那年的花開半夏微涼

最反感那種除了拉屎不曬,啥都曬的人。

11樓:水中花

我開心我快樂,朋友圈就是一個讓自己快樂的小天地,決不發負能量的東西就ok

12樓:庫琦

發葬禮的,發兒子孫子每一秒時光的,發轉運氣的,發數錢的轉帳記錄的,老氣橫秋還賣萌p圖的,發具有攻擊性拐彎抹角發洩嫉妒的,發超市打折的,,,不養眼又不養心的。

13樓:猴妹妹

朋友圈早就不能看了,全是刷屏的廣告。

14樓:瀟絲莫亞

如果天天看見一個人什麼都曬,其實不是很討厭,至少他沒有遮蔽你,最討厭的是有一個人,她所有朋友圈內容我都看不見,然後突然有一天發了一個拉選票,同時私信我,讓我投票,這還不算,還要求我給**,真的很討厭。

15樓:藍色星空

最討厭廣告廣告廣告,要不是還念舊早就直接遮蔽了。

16樓:我要幫助全中國全世界人我的理想

敷衍的東西,俗稱不科學。

17樓:你開心的丟了我

往往討厭的,都是內心最缺乏的。

18樓:ok清如許

曬吃的的,好像自己吃的國宴,人家都沒吃過東西似的。

19樓:single丶小哥哥

我沒有反感的,因為反感的都遮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曬就曬,想看才看,一個朋友圈都能讓你不開心,唉,還咋在這世上活啊!

21樓:凱瑟琳

現在幾乎不發朋友圈了。

22樓:筱潔霖曦

不發朋友圈,你看什麼。

朋友圈曬哪些東西最令人反感呢?

23樓:4657滅韓諦計

朋友圈天天曬產品的。大多數是微商,這也是特別反感的一類人群,把朋友圈搞得跟生意場一樣,朋友圈是一個交流夠溝通平臺,是大家相互瞭解彼此動態資訊的一個平臺,不是商場,所以,我的朋友圈,曬三次廣告的,一律遮蔽。

24樓:匿名使用者

曬娃沒有問題,可是要看怎麼曬了。我朋友圈就有人把娃的屎曬出來,底下的寶媽們一個勁地評論說孩子健康還是不健康,我瞧著都噁心。

25樓:紀天亦

曬什麼都可以 ,我最煩雞湯型別的,老教怎麼怎麼做人,怎麼怎麼創業,怎樣怎樣的男女感情……以為自己是人生導師呢?

26樓:南宮夢容

天天曬幸福的人。幸福曬、死得快。真正的幸福,不是曬出來的,是過出來的,大多數真正幸福的人,是不會曬的,非常低調,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即可,但很多人,就喜歡曬,有的人,是真幸福,曬,有的人,是假幸福,通過曬幸福,來體現真幸福。

27樓:尹朶月

雞湯主廚,每天都要發雞湯文,早上起床要鼓勵自己,隨時隨地要鼓勵自己。怎麼的,我就問一句,不隨時隨地鼓勵自己你就工作不下去麼?那這種工作就別幹了,幹嘛這麼為難自己?

歲的人,天天發雞湯,跟職場待了幾十年的老職工一樣( ̄▽你是有多痛苦需要無時無刻的給自己打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曬心靈雞湯。有的人,早晚一碗湯,每天都很「勤奮」。心靈雞湯,只是在我們無法達到那種境界的情況下,一種心靈的幻想,時間長了、雞湯喝多了,人就會活的越來越不現實,活在一個虛擬的世界中。

29樓:名

過度曬娃、吃飯、旅遊。其實,朋友圈不是說不能曬,你適當曬一下,也沒什麼,如時不時曬下娃娃、吃飯的**,也挺好的,但很多事情,都有一個度,適當曬還行,每天都曬吃的、曬娃,甚至得了什麼獎都要曬,就會招人煩。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得上天得短句子,各種表現自己有多厲害

朋友圈發什麼動態吸引女生呢,朋友圈發什麼吸引女生,朋友圈吸引女生的說說

女人天生喜歡吃和美麗,你發一些女生喜歡的包包和衣服,還有他們喜歡吃的東西,他們你會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了 如果女孩子關注你 發啥都能吸引 如果她不關心你 發啥也吸引不了 怎麼發朋友圈才能吸引女孩子注意呢?朋友圈發什麼吸引女生,朋友圈吸引女生的說說 發這些 天天海邊渡假,日日換豪車,左右美女環侍。並不是說...

什麼人愛發這樣朋友圈,那些經常發朋友圈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說明他和人之間有一種,什麼很複雜的關係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發個朋友圈才提醒一下不明白自己的人。這個人精明委婉,而另外說他的人可能有點兒太直接。應該是一個感性的人,不太愛表達自己,遇事都喜歡藏在心裡,藉此也是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說明這個人是多愁善感的性格。總是喜歡打聽事兒,但是害怕牽連到自己。還有一種情...

喜歡發朋友圈的,都是什麼人,喜歡發朋友圈的女人,都是什麼人?

希望能引起別人的關注,或者是太無聊的人 要麼就是喜歡裝的人,要麼就是真性情的,還有一種就是做買賣的 喜歡發朋友圈的女人,都是什麼人?朋友圈是一片小天地,記錄自己,也欣賞別人。有的人不愛發朋友圈,只默默瀏覽,偶爾點贊,不願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在社交軟體上 愛發朋友圈的人,原來都是這樣的人。1熱愛生活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