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胎以後如何合理規劃生活?

2023-01-06 14:00:10 字數 1608 閱讀 1917

1樓:絆你一生

生了孩子以後,你的身體肯定會變得更柔弱的,所以要好好的鍛鍊身體。並且在坐月子的時候也不要懈怠,要好好的坐月子,不要在坐月子的時候把自己的身體搞垮。在出了月子以後要進行體育鍛煉,可以每天進行跑步,或者,轉轉呼啦圈也行。

2樓:影子

剛剛生完二胎,家裡有兩個孩子,那麼你肯定要以孩子為主。先不要去上班,可以先在家裡邊照顧孩子,把孩子帶大一點兒,然後再去上班。因為要給孩子做做飯,而且剛出生的小孩兒還是需要有人照顧的,如果沒有人看著的話,那麼她很可能會出現危險,所以還是要以小孩子為主。

3樓:炒蛋哥

生了二胎應該年齡比較大了,她們的經濟壓力也會變大,因為有兩個孩子,如果是一個孩子的話,可能經濟壓力還會小一些,但是再生一個孩子的話,他們的經濟壓力會比較大,這時候就需要去掙錢,可以在白天去上班,在早上,晚上中午吃飯的時候照顧孩子。

4樓:豆輕浪此葉

小孩子最重要的是母愛,不要因為自己的一些原因最後造成孩子缺失母愛,而且很多東西都是從小孩子抓起的,在你生完二胎以後不要著急的去上班,要先把孩子照顧好,再去想其他的事情。照顧孩子不光照顧老二,也要把老大照顧好,不要讓老大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5樓:強仁生日哈皮

那得看你是一位全職太太還是一個上班者了。如果是一個全職太太的話,你可以在父母的幫助下做家務,帶孩子。如果你是一個上班者的話,如果父母也願意替你們看孩子,那麼你就可以找一個保姆或者是小時工幫助父母去做一些家務,讓父母安心的帶孩子。

6樓:鮮美又銳利的小愛侶

鑑於你家裡的情況,可以請保姆或者鐘點工幫著做一些繁雜的家務事,讓你的父母更加集中精力帶小孩兒。你也可以放心的外出工作了。當然在適當的情況下你也要為你們的生活規劃好錢的問題。

7樓:歸邃碎

生二胎之後要多關注大寶,不能因為生了二胎以後就過於關注二胎的孩子,而對大寶缺少教育或者關注,這樣會造成以後的家庭矛盾,所以說這兩個孩子的愛都要平均,這樣才能有安穩幸福的家庭。

8樓:樂燕莊

有的女性就是比較獨立的,她們在生完孩子做完月子以後就會非常獨立的去工作。他們不會去花自己老公的錢,而是選擇自己去工作,這樣他們會有一種滿足感,所以如果是這樣的女性的話,可以去找一份比較省心的工作,這樣既可以工作也可以帶孩子。

9樓:汐

生二胎之後,其實可以猜的變化並沒有很大,12臺之後還可以讓自己的第一個孩子照顧第二個孩子,可以讓自己花更少的時間在孩子身上,讓他們多多相處。自己安排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並且完成它在孩子面前有個好榜樣。

10樓:焱嗜麟

那得看你的第一個孩子有多大了。如果你的第一個孩子也還小,且父母也沒有時間幫你們看孩子,那麼你就得要請一個保姆幫助你了。畢竟一個人帶孩子也不是那麼好帶的。

一個就非常累了,更別說兩個了。

生完一胎後多久可以生二胎

1.是第一胎行子宮下段橫切口剖宮取兒術,建議兩年後再行備孕。2.若是第一胎為順產,只要有規律月經來潮後即可備孕3.但應根據各個家庭情況不一而定,建議一胎2至3週歲後備行二胎懷孕是更為合適的一種選擇。4.具體情況需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由專業醫師進行判斷。生完一胎以後最好是間隔兩年再生第二胎,因為生孩子...

普通家庭扎堆生二胎,為什麼有錢人家卻不生

二胎時代的來臨,很多夫妻都步入了備戰二胎的熱潮,家裡多個孩子自然是好事,但是,並不是所有家庭都會選擇去生二胎。有一些家庭在結合自身的情況,最終會放棄生二胎這個念頭。相信很多人會想,那些有錢人肯定爭著生二胎,但時,事實卻恰恰相反。那些扎堆生二胎的反而是那些普通家庭,有錢人家反而不生,這是為什麼呢?小菲...

45歲想生二胎怎麼辦,女人過了45歲還能生二胎嗎

45歲的時候已經是屬於高齡產婦,這個時候身體各項機能都是比較低下的啦,如果你想要懷孕,那麼肯定是需要先上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確定身體健康。不過我覺得可能都會有一些困難的,而且你懷孕之後可能也會容易發生一些意外。你好,45歲,年齡比較大,老是屬於高齡產婦,如果真的想要一個健康的寶寶,那你是需要經過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