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的媽媽用手抓我的鋪蓋好不好?

2023-01-06 14:30:14 字數 3281 閱讀 5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死去的媽媽用手抓你的鋪蓋,說明你媽媽生前對你很好,你們親情關係深厚,你對媽媽的思念很深,所以才會做夢見媽媽的夢,預示你在現實生活中,會有好事發生,需要牢牢把握機遇。

2樓:在鼎湖峰乘熱氣球的曼陀蘿

這是想媽媽了,想起她在世時給你蓋被子的情節,沒什麼寓意的。

3樓:你曉得三

我覺得你可能對死去的媽媽的思念,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4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你是懷念自己的媽媽對你的關心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吧。

5樓:晚霞夕照

做夢而已, 沒什麼意思,不必在意也就是了!

高手解夢啊!夢見死去的媽媽抓我的手不放 怎麼掙扎都不放 後來嚇醒了 然後就不小心燙傷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佛法來說,這是你母親給你的提示,希望你幫她。去寺院吧,不要找算掛的,或是陰陽師什麼的,那樣的方法沒有多大的作用,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吧,現在那些方面的高人差不多都絕種了,不是隱居了就是得道成就了,所以直接找佛法幫忙,百益而無一害。

有機會去正規的名聲好的寺院為你的母親做個超拔吧,最好連做7次。去寺院前不要穿著暴露,皮製的儘量不要戴,穿樸素一點的休閒或運動,最好別穿高跟鞋,可能會累腳的。能在去寺院的前一晚開始吃素最好。

不要灑太濃的香水。

能全程參與是最好的。有機會聯絡一下正規的佛教協會隨力助印「地藏菩薩本願經」或是別的經典迴向給你的母親。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音菩薩。

阿彌陀佛。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到你說這個問題,我覺得作為一個子女,我們都希望父母無論在何出,都能夠好好的^

我就註冊了這個帳戶來發言,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曾在一次偶看書時,看到《地藏菩薩本願經》,其中有寫到。

"複次普廣: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後來深受感動,讀到潸然淚下。

希望我們的家人都能夠不受諸苦,

夢見去世的媽媽用手揪我的腳心

8樓:風雨鳳凰劫

可能想念你的媽媽o(≧v≦)o,買一些東西來唸念她嘛!٩(o^๑)

周公解夢夢見死去的母親抓緊我的手不放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世的母親復活起來走拉著我的手,我還拭著她的手是熱乎乎的,這是什麼意思。

10樓:射手龍帝

她想帶你走,最近小心點,最好待在家裡,而且最好家裡有人陪你,陪你的人一定要你自己很相信他(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母親的都不捨的孩子啊,照顧好自己吧,母親擔心你受苦!

12樓:如秒通

讀金剛經,迴向給你母親吧。

13樓:霸氣灬狂妄彡

納尼⊙▽⊙是你太想念它了吧,

夢見去世的媽媽來抓我我四處跑我害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唸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唸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用念阿彌陀佛的功德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要多念,唸的越多,功德就越多,對逝者幫助就越大。

夢見死去的親人抓我的手不放 怎麼掙扎都不放 這裡有什麼寓意麼?

15樓:王凱亮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見已故的媽媽又要死了,還抓住我的手

16樓:哇卡哇卡

你太想她了,其實是你放不開手。

17樓:渡邊懇康

去給你母親燒點紙錢吧,

夢見死去的娘緊緊的抓住我的手不放?

夢見死去的媽媽打我預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你潛意識中想母親了,這個夢境是母親打你,打是疼,罵是愛。另外夢是反的,也是說明打是疼!去給母親燒柱香吧,可能冥冥之中有什麼溝通了你們!

19樓:婷玉紫蝶

母親是自己生的源頭,象徵著自己的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意味著災禍臨頭,可能會因疾病而失去健康。

夢見已故的母親,則是長壽的象徵。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裡,所有痛苦都會過去,家裡將恢復幸福和安寧。

夢見被母親打,你會因心不好而跟人有所衝突。

夢見母親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熱戀。

夢見母親也是道德的象徵,表示你對性的恐懼與壓抑將會減輕。

夢見也死去的親人的棺材沒有蓋好,夢見親人去世自己大哭

道明你的錢財會外露,含義漏財,關不住藏不穩,如近期有難關要過會破財消災逢凶化吉的,請主意 夢見死去的親人躺在棺材裡面意味著 注意力散漫,工作效率不彰,自己也有些心急的樣子。以致於平常很順手的事這兩天卻有失敗的可能,越是熟習的事越要多用點心才行喔。而腸胃方面的狀況較差,生冷食品 路邊攤最好少碰。不過這...

夢到給死去的媽媽上香,夢見死去的媽媽給別人燒香

是不是自己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沒跟朋友講呢。悶在心裡了覺得委屈想媽媽了呢。沒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活著,一定是你媽媽最大的心願了。祝你快樂。你好久沒有去看她了。你應該很久沒有去看你媽媽了,所以拖個夢告訴你,是真的,你要相信,夢見死去的媽媽給別人燒香 今天的你容易被一些巧合的事情影響...

夢見媽媽和死去的親人打架,夢見與與死去的母親打架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與與死去的母親打架 夢見已故的母親,則是長壽的象徵。多數情況是你母親想你了。該去祭奠了。這是好兆頭啊!引用周公解夢一說 說明你將來定有一番作為,甚至名揚四海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