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品諾維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14:30:13 字數 5352 閱讀 7464

1樓:愛企查

蘇州品諾維新醫療科技****是2012-07-07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蘇州高新區錦峰路8號。

蘇州品諾維新醫療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559864984xr,企業法人於邦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品諾維新醫療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產品及電子產品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機械裝置、機電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425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4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蘇州品諾維新醫療科技****是專業醫療裝置研發服務公司,公司總部位於蘇州高新區科技城江蘇醫療器械科技產業園,專注於醫療裝置整機研發外包和odm服務。

法定代表人:於邦仲。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5120001732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商業醫療保險是什麼?能保什麼

3樓:學霸談保障

商業醫療保險相當於醫保的補充,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保障我們能報銷疾病、意外導致的住院**費用。關於社保醫保和商保有何區別?

這裡我不再贅述,感興趣可先看這裡:《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話說回來,商業醫療險相對複雜,一般我們可分為住院醫療、百萬醫療、中端醫療、高階醫療這四種,那麼它們具體都能保什麼呢?

1.住院醫療。

普通住院醫療也稱為小額住院醫療。平時因為一些發燒肺炎等需要住院就可用它報銷,報銷1萬元不等的住院費用。其實最大作用是彌補了大部分百萬醫療險1萬元的住院免賠額的空擋。

2.百萬醫療。

百萬醫療險是近幾年比較熱門的產品,比如生了大病需要住院動手術的話,可用它解決大額醫療費支出。不僅保障範圍廣,且報銷額度更高。一年只需要花上幾百塊就能獲得幾百萬的保額,是一款保障大病風險的有力**。

那麼,目前市面上熱門的百萬醫療險,你又瞭解多少呢?《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中端醫療。

中端醫療在百萬醫療的基礎上擴充了完善的門診報銷責任,不再限制於特殊的門診費用。有了它,去三甲醫院能享受更好的醫療資源和醫療環境。

4.高階醫療。

高階醫療在保額上是非常有優勢的,保障也比較全面,但與此同時,保費也是非常昂貴的,所以普通家庭是不建議購買。

總之,商業醫療保險能彌補醫保的不足,所以我們有條件還是得購買商業醫療保作為補充。

4樓:保險經紀小常

保的多了,和社保差不多。分兩種單獨的醫療險和附加險。單獨的醫療險主要是保住院和門診的。

分低、中、高階醫療。低端醫療有起付線和封頂線,也比較便宜,幾百到一兩千最多。主要是必須的住院或門診都可以報銷。

中端醫療基本沒有起付線,總額度高些幾十幾百萬保額,可以選擇附加門診,一年就幾千。但是沒有昂貴醫院。還有就是高階醫療,保的責任更全面一些,還包括昂貴醫院,保費貴一些。

最便宜的都是上萬,但是保障非常全面,而且基本都是直付的,不用自己墊付。

附加險的醫療就是補充一下社保,保額沒多高,也就幾萬保額,社保報完,剩下的部分可以按比例報銷。

5樓:溫雅安心

商業保險是社保的重要補充,生過病住過院的都知道,社保報銷最高80%左右。醫院越高階,重病報的就越少。剩下的部分由商業保險二次報銷,只要買了對應的商業保險,社保不能報的部分,比如進口藥,床位費那些,商業險都能報,通常傷風感冒,貓爪狗咬都能保,生病,意外都能保,一百元的免賠。

另外還有住院日額,買了這個保險。住院每天都會有住院補貼。

6樓:秀我

商業醫療保險(insurance for medical care) 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國家鼓勵用人單位和個人參加商業醫療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營的,贏利性的醫療保障。

消費者依一定數額交納保險金,遇到重大疾病時,可以從保險公司獲得一定數額的醫療費用。

1、普通醫療保險。

該險種是醫療保險中保險責任最廣泛的一種,負責被保險人因疾病和意外傷害支出的門診醫療費和住院醫療費。普通醫療保險一般採用團體方式承保,或者作為個人長期壽險的附加責任承保,一般採用補償方式給付醫療保險金,並規定每次最高限額。

2、意外傷害醫療保險。

該險種負責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支出的醫療費,作為意外傷害保險的附加責任。保險金額可以與基本險相同,也可以另外約定。一般採用補償方式給付醫療保險金,不但要規定保險金額即給付限額,還要規定**期限。

3、住院醫療保險。

該險種負責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傷害需要住院**時支出的醫療費,不負責被保險人的門診醫療費,既可以採用補償給付方式,也可以採用定額給付方式。

4、手術醫療保險。

該險種屬於單項醫療保險,只負責被保險人因施行手術而支出的醫療費,不論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手術**。手術醫療保險可以單獨承保,也可以作為意外保險或人壽保險的附加險承保。

採用補償方式給付的手術醫療保險,只規定作為累計最高給付限額的保險金額,定額給付的手術醫療保險,保險公司只按被保險人施行手術的種類定額給付醫療保險費。

5、特種疾病保險。

該險種以被保險人患特定疾病為保險事故。當被保險人被確診為患某種特定疾病時,保險人按約定的金額給付保險金,以滿足被保險人的經濟需要。

一份特種疾病保險的保單可以僅承保某一種特定疾病,也可以承保若干種特定疾病。可以單獨投保,也可以作為人壽保險的附加險投保,一般採用定額給付方式,保險人按照保險金額一次性給付保險金,保險責任即終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醫療險可以分為社保醫療保險和商業醫療保險,社保的醫療保險是國家給予的,所以在保險方面還是有所限制的,那麼商業醫療保險是作為社保醫保的補充,可以報銷社保醫保所報銷不了的額外的部分,有人認為有了社保就沒有必要在購買商業醫療保險了,這是錯誤的想法,我們來看看二者之間的區別。

1.不同的屬性。

醫療商業保險是保險公司使用經濟補償的一種保險。由保險公司與被保險人協商,合同按照相互自願的原則簽訂。保險公司可以從這種保險中獲利。

社會醫療保險由國家規定,它是一種社會保險,是國家或地區的強制性要求。這不是個人的自願選擇,它也是一項社會福利事業,不是為了營利。

2.保險物件和作用是不同的。

醫療商業保險針對的是自然人。主要是為了被保險公民因意外傷害或疾病需要醫療費用時的一種保障。它不能保障被保險人的基本生活,也不能保持社會平安。

社會醫療保險主要針對勞動者,如果勞動者因疾病需要醫療費用,則可以獲得補償,這有助於社會的穩定,維護社會的公平。

3.權利和義務是不同的。

醫療商業保險的權利和義務以合同關係為基礎。只要符合保險合同,保險公司就可以支付保險費購買保險,被保險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經濟水平選擇合適的保險合同、賠償金額,給自己一個全面的保障。

保險公司與被保險人之間的權利和義務以對等方式進行交換。社會醫療保險的權利和義務以勞動關係為基礎,只有勞動者才能履行社會勞動義務,只需支付少量費用即可享受保險福利。他們收到的賠償金與所支付的保險費不成比例,因此權利與義務之間的關係並不相同。

當您購買醫療商業保險時,您必須注意它與社會醫療保險之間的差異。你不能認為是同一種保險。如果您不購買,最終將無法獲得賠償。

8樓:平安健康保險

平安e生保plus

600萬醫療保障。

0-60歲都可投保。

低至天元起。

e生保plus開放到65週歲投保份售完即止)

1, 活動獎勵:

1)同一投保使用者超500元,即可獲體檢卡服務2)使用者(新)綁卡可領100元話費。

3)雙11當天十一月生日客戶購買保險額外獲得500元話費(限前20位客戶)

4)雙11當天前11位綁卡使用者可額外獲得500元京東e卡。

商業醫療保險包括哪些?

9樓:蕢楊氏甕鵑

商業醫療險一般包括保額、免賠額、住院保障、門診保障、報銷比例、醫院要求等方面的保障。

保額:可以分為一般住院保額和重疾/癌症住院保額,往往重疾/癌症住院保額是一般住院保額的2倍。

免賠額:一般百萬醫療險的免賠額為1萬,很多產品針對重疾/癌症的免賠額為0

門診責任:一般包含特殊門診、門急診、住院前後門急診責任。

報銷比例:不同的產品針對社保的規定是不一樣的,大部分是不限社保的,社保報銷後100%報銷。

醫院限制:一般都是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才可以進行報銷。

其他:比如住院津貼、重疾豁免保費等服務。

有些產品還會有一些增值服務,比如:就醫綠通,質子重離子,費用墊付,特需/國際部/vip等,比較個性化,每個產品的規定略有不同,購買時可以針對自己關注的部分詳細瞭解。

10樓:愉心

在買保險前,消費者需要知道商業醫療保險究竟有哪些種類,其實大致可以分為這三個種類:門急診醫療險、住院醫療險、意外醫療險。

門急診醫療險顧名思義就是針對門診費用進行補償的保險,一般是報銷型,即針對費用進行報銷,要注意的是,一般門診醫療險會有免賠額,即超過免賠額的部分才會進行報銷,所以在購買產品時要注意,免賠額越低當然是越好。

住院醫療險,是針對住院產生的費用進行補償的保險,一般是津貼型,例如住院期間每天補貼200元,這種保險就不存在免賠額,但是一般對住院天數會有限制,例如一年累計補貼180天,超過180天的部分不予理賠。

意外醫療險,就是針對意外產生的醫療費用進行報銷,一般也是報銷型,但是要注意的是,這種保險一般不單獨承保,一般作為意外傷害險的附加險存在,能使意外保障更全面。

11樓:二姐聊保險

商業保險的種類主要有意外險、健康險、養老險、教育險、理財險等。意外險主要保障意外事故,健康險主要保障疾病,養老險主要保障將來的老年生活,教育險主要保障孩子的教育費用。理財險主要用於投資理財。

投保者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適合的保險產品投保。

12樓:琦德慄戌

目前市場上的商業醫療保險產品琳琅滿目,商業醫療保險主要概括為以下種型別、普通醫療保險該險種是醫療保險中保險責任最廣泛的一種,對被保險人因疾病和意外傷害支出的門診醫療費和住院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

一、意外傷害醫療保險該險種對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所支出的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作為意外傷害保險的附加責任。保險金額可以與基本險相同,也可以另外約定。

二、住院醫療保險該險種對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傷害需要住院**時,所支出的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不負責被保險人的門診醫療費。、手術醫療保險該險種屬於單項醫療保險,只對被保險人因施行手術而支出的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不論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手術**。

蘇州承澤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承澤醫療科技 是2015 08 13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新發路27號。蘇州承澤醫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3465123456,企業法人毛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承澤醫療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醫療器械的設計 開...

蘇州諾採仕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諾採仕智慧科技 是2018 04 16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相城區元和街道人民路4555號繁花中心a樓東座12層1203室。蘇州諾採仕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7ma1wcwb006,企業法人鹿丙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陝西綠巖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綠諾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綠巖節來 能科技 是源2010 07 06在陝bai西省銅川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 zhi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dao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銅川市新區南部工業園區。陝西綠巖節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201555695061d,企業法人原如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綠巖節能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