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愛情才是一生一世的愛情呢

2023-01-06 14:50:09 字數 5077 閱讀 7257

1樓:郗淑珍受俏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粗碼野,模拿懂得放手。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

愛一個人是真心的希望她快樂,希望她幸福。

看著巖喊她快樂幸福,你也會覺得快樂幸福。

2樓:竭合英劍凰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談悶無私的付出和塵侍謹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派基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3樓:錯耕順班珍

是你愛他,他乜愛你,乜許在別人看來是打打鬧鬧,但是兩人卻是真心相愛的。

一生一世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4樓:塞明亮

多女孩子都在童話的故事裡長大的,它們的愛情概念就是王子和公主最後在城堡裡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就這樣美美的幻想愛情有多美好,愛情承諾一生一世的諾言永遠都會改變。 孰不知在現實生活中,愛情固然是美麗的,可美麗的背後有真許多常人無法去預料的未知。在愛情的王國裡,我們要嚮往城堡的生活,同時也要小心的面對一路上的坎坷與荊棘。

一生一世究竟有多久? 把握好愛情的人會說:那就是一輩子,直到我們都幸福的死去。

在愛情裡沒有一生一世,所謂的一生一世都只是安慰自己欺騙別人的幌子而已。 其實一生一世只是個時間概念而已,它究竟有多久那要看自己如何去理解了。 誰都無法對誰承諾一生一世,世事在變,人也在變,愛情永遠不是個定數,我們憑什麼要求愛情要一生一世?

5樓:大路五點一刻

一生一世的真正含義是一輩子。

典故出處:明·阮大鋮《燕子箋·試窘》:「這樣一撞,就撞著了,才使得。不然一生一世也只是這樣嘴巴骨。」

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九十三回他倒拿定一個主意說是人生婚配,關係一生一世的事,不是混鬧得的。」

成語示例:周而復《上海的早晨》第一部:「要是有了生活做,我~也忘不了你的恩。」

近 義 詞:一生一代。

現在還有一生一世只愛一個人的愛情嗎?

6樓:無證戀人

當然有。只是我們沒有看見。普天之下長相廝守的人還是很多的。愛情嘛。就是你愛我內。

我愛你的。容遊戲。兩個人堅持玩下去就好了。當然也有好多人玩不下去,中途退出掛機。愛情即使失敗了也不要垂頭喪氣。畢竟你至少愛過。陪伴才是長情的告白。

7樓:問題小達人

有,很少,現在的人很多看重物質,沒有好的物質生活可能另一方會忍受不了選擇離開,還有,兩人相處久了發現對方和自己的三觀不和愛也就慢慢消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電視劇裡才有的情節,真正的社會中真正能出現這種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情況真的是太少了。不過我有一對小姨和小姨夫,他倆是初中就在一起了,現在已經有兩個孩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還有不少這樣的人。這就是對愛情的忠誠和堅守!如果人都一生愛多人和跟多人生生關係,這個社會不就亂套了。還有什麼真正的愛情可以!

10樓:走向未來

有是肯定有,但是越來越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個為情所困的女孩子。

12樓:愛在深秋

相信會有,只是你未遇見吧。

13樓:加

中午之前我還相信有,現在我已經絕望了。

誰能告訴我什麼叫愛情,什麼叫一輩子,什麼叫一生一世?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花前月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怎麼開心怎麼來,一輩子就不一樣了,大部分喜歡的那個人和愛著的那個人是同一個人,但是結婚就不一樣,能過一輩子的一定是真心愛你的人,包容你的缺點,沒有什麼浪漫,很平淡,但是確是最合適的,一生一世通常是愛情相處當中說到的承諾吧,愛你一生一世,一生一世不後悔,通常就是表決心吧,

15樓:網友

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相互目光凝視就會引起多巴胺和腎上腺素分泌增加,那是一種無法名狀的快樂。一輩子就是歷經非歡離合的人生過程而最終走向終點。一生一世就是到了最後的時刻能對自己笑著說:

此生無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你想跟他在一起,他不開心你也會難過,他高興,你也跟著高興!你會關注他的一切。

有一生一世的愛情嗎?

17樓:利芳懿邶豆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8樓:空夏竺儀

說有的人心裡肯定是渴望著。

說沒有的人或許曾經被愛傷過。

反之一句話,一生一世,沒人知道到底有多久。

只是自己只要保證在這一生中愛自己所愛。

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就是幸福了。

19樓:毋照黎志

信則有,不信則無,只有心中有天長地久的信念,才會為之努力,事在人為,一切都要看自己對愛情的態度!

20樓:厙鶴盍易容

世間沒什麼是沒有的,只有你有沒有擁有過而已。

一生一世的愛情真的存在嗎?

21樓:day周慧慧

存在啊。有的人就是從初戀談到結婚再生孩子再一起慢慢變老,這就是一生一世只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22樓:速寫俠俠

存在的,我相信真愛是一個人的靈魂,我願意為愛情放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只要愛的人幸福,用雙手托起生命的奇蹟,締造經典的愛情神話。

23樓:獺兔小迷妹

當然存在。只不過因為很珍貴,所以變得特別稀少,一般一生一世的愛情特別的低調,所以不太被人所熟知而已。

24樓:進擊的小二郎

存在,我爺爺奶奶現在依舊感情很好,爺爺是個教師,十年前退休,奶奶就是在家,這樣生活了一輩子,誰也離不開誰。

25樓:要你美麗

存在的。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期待,並且都希望它能夠成真,愛情也一樣,對愛情有一份憧憬,希望它是一生一世的,只要兩個人一起為愛奮鬥,互相理解互相攜手共進是會一生一世的。

26樓:狗鑫是笨蛋

存在的,只要兩個人的感情基礎足夠的好,在生活中能夠相互包容相互體貼就可以一起共度餘生的。

27樓:網友

我覺得是真的存在的。雖然遇見真愛的概率很渺茫,但是我們也不能忽略它的存在。

28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的,只有彼此對愛情忠誠和信任,用心的維繫愛情,相互付出相互體諒,就能夠有一生一世的愛。

29樓:小飯糰娛樂

真的存在的,兩個人彼此相愛,理解體貼對方,珍惜對方的真心,這樣的人是存在的,只不過我們沒遇到而已。

30樓:無人愛

當然存在。

當你遇到那個真正愛的人,其他人再好都沒有用。就像《老友記》裡,羅斯在兩個人中間選擇,他想到的rachel都是缺點,想到的julie都是優點。

你想要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嗎?

31樓:悅

我很想要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這樣愛情我覺得是值得嚮往的,這樣的愛情是最美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我想要平平淡淡的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彼此不離不棄,直至永恆。

33樓:_純柚子

我想要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因為我對愛情的態度就是這樣的,我希望兩個人能一直走到最後。

34樓:默如無聞

我當然想要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我想這是每個人都向往的。但是有的時候現實就會很殘酷。

35樓:lovefree隨風

當然想要啊,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一生一世,無論遇到多少挫折和考驗,都會一直陪在對方身邊,這樣的愛情才是最美好的,也是最幸福的。

36樓:廢材小小怪

我想要,可是這樣的愛情實在是太難找了,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找到物件,我很無奈。

37樓:哦了是了

我想要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因為我這個人對愛情是很單一的,我想要兩個人一直走到最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這才是我想要的愛情。

38樓:mjs啦啦啦

這個是非常想要的,不僅是我想要,每個人都特別想要這樣的感情,這種感情是最幸福的,每個人都很羨慕的。

39樓:年糕烤年糕

我不想要,因為覺得這樣的愛情是不存在的,所以我不會去奢望得到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

40樓:寸芒夙

我想要,這樣的感情讓人羨慕,如果有機會的話試問誰不想要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呢?

這個世界真有一生一世的愛情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這麼說,可是我不信,誰的感情會那麼完美,誰可以保證自己不會膩,感情總是有裂縫的,每個人不可能把握的正好。

42樓:網友

看人而議,看你有沒有真正找對愛你勝過愛自己的人,還要看緣分。望採納。

一生一世藏頭詩,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

李杜詩情聞古意,上聽詞風贊稱奇。郎才千縷燭光夢,佳人半掩羅帳離。一句寒暄露溼衣,生得霜葉著紅膩。一聲嗔責伴嬌語,世間又添紅雙喜。千門敬上 望採納。願有情人終成眷屬。一汪清泓映月空 生生不息天宇中 一葉知秋見楓紅 世間萬物皆朦朧 我心似磐比石堅 愛及山雨風河憐 你自芬馥郁如蘭 一生所愛唯卿顏 世事浮沉...

一生一世只生一次的動物是什麼,找一生一世只一次的動物答案是什麼

沒有這樣的動物,因為大自然殘酷的淘汰,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動物,因為一生只生一胎,還是1比1的,萬一因為某些原因意外死了,就永遠的少一隻,而且一生只生一次,一公一母之後生出一隻就不再生育,那就意味著從2只變成1只,數量會越來越少,滅絕是遲早的事情。所以地球上沒有一生只生一次的動物,這個是百分百一定沒有這...

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表示是什麼,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表示是什麼?

其實也可以用 愛老虎油1314 用數字表示不如用行動表達。嘖嘖 是0251314啊 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 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代表是什麼數字 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代表是什麼數字 答案 201314。一生一世 y sh ng y sh 解釋 一輩子。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九十三回 他倒拿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