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防止或減輕掉髮的方法。什麼方法防止掉髮最有效?

2023-01-06 15:15:13 字數 5569 閱讀 8393

1樓:那都不算事兒

親測有效的防脫生髮秘籍,不看後悔系列!

2樓:小黃的時尚天地

經常掉髮怎麼辦?現在教你防止脫髮的小妙招。

3樓:說生活出品

經常脫髮怎麼辦?學會這一招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方法,只要能達到效果不是好方法了,我知道一個方法,就是保養頭皮 ,這個雖然說耗的時間不算短,但是總比起那些吹的一個月就生髮的產品還是靠譜多了,快慢也是按個人情況而言的,我和我一個朋友同時用的溫全來保養頭皮 的,我用了三個月不到,掉髮基本上沒有了,還長了一些小小的頭發出來,我朋友一個月時間掉髮就很少很少了。效果快慢也是因人而異的吧。但是我覺得這個溫全 效果比我之前用的東西都要好。

你可以試試。

5樓:雍禾植髮

**脫髮的方法很多,各種手段方法,各種秘方偏方,讓脫髮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選擇。

**不同型別的脫髮,需要找到脫髮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說生薑能生髮,有人說生薑不能生髮,反而會導致脫髮,正是因為不同的人脫髮的原因不同,導致的結果才會不同。

●如果脫髮是由壓力、營養不良導致的,這些屬於暫時性脫髮,一些這些情況消失,頭髮會重新恢復生長,如果脫髮是由於激素的暫時性變化導致的,比如產後,甲狀腺疾病等,通過調節激素水平**甲狀腺病症,也會達到生髮的效果。

●對於由於藥物導致的脫髮,比如使用了抗癌藥物,一旦停止用藥,頭髮也會在2-3個月內重新長出來。

6樓:瑞麗詩卍俊義

減少掉髮的方法: 堅持鍛鍊身體,增強自身體質。

可以提高機體對溫度變化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保持心理健康。

保持每天都有好的心情,注意保持每天8小時的睡眠,好睡眠,有助於頭髮增長和穩固。

7樓:春天一朵菊

日常養護防脫的方法:

(1)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長時間的受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

(2)學會排除壓力,不要讓自已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工作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

(3)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很油,需每天清洗,水中可適當放鹽。

(4)做到不抽菸、不酗酒,飲食上宜清淡,可多吃瘦肉、雞蛋、魚補充營養。

(5)不食油膩,可多吃蔬菜,另外可以適當吃點堅果類食品。

入脫髮這個坑已經四五年了,用過很多辦法效果都不盡人意,有一次同學告訴我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裡面的辦法可以幫我,皇天不負有心人,按照他說的辦法我的脫髮問題已經完全恢復了,以上是我從他那學到的一點,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幫助到你們鴨。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擔心頭髮稀少問題,這種情況是很常見,頭髮稀少與很多因素相關。大學期間沒有談過戀愛,心裡只有羨慕的份了,幹什麼都不自信,就連我們班裡最好的小姐妹都背後講閒話。身邊很多的朋友,不同的眼光看我頭的時候,我覺得難堪。

無意間瞄到(董玔俊日記)一文中,看到他的故事,我選擇相信,學著做,頭髮也多起來。

其他的有以下幾個建議,希望有幫助:秋季天氣乾燥,頭皮容易缺乏營養,;儘量少的戴帽子,保持頭髮毛孔通暢;飲食上注意清淡,不要熬夜;調整身體機能,給頭髮良好的生長環境。

怎麼防止斷髮、掉頭髮?求實際可操作方法 5

9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脫髮需注意生活中的細節:

1、調整心態,注意休息,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

2、保證充足的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避免長時間使用電腦;

3、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遠離「重口味」的食物,多攝取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高蛋白類食物,如牛奶、瘦肉、家禽和魚類;

4、適度洗髮,一般隔天洗一次即可;重視梳頭,減少染髮、燙髮等。

5、如果是輕度脂溢性脫髮可內服除脂生髮片、養血生髮膠囊、維生素b6以及胱氨酸等,也可外塗蔓迪,或進行紅光、氦氖鐳射理療;重度脫髮需服用保法止。平時外用醫用洗髮水如希爾生或採樂。

注:每人每天掉髮50—100根屬於正常情況。如果連續2個月以上掉髮多於100根/天,或者頭髮明顯變稀疏、變薄,則要警惕病理性脫髮,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

10樓:瑞麗詩陌醫生

掉髮和斷髮是不同的。

掉髮屬於掉頭髮而斷髮則是髮質的問題。

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脫髮

11樓:左丘運乾傳奇

經常脫髮怎麼辦?許多熬夜工作的朋友們發現自己的脫髮現象越來越嚴重,但是卻不知道究竟該怎樣才能抑制脫髮。每天早上起來梳頭,看見滿地的頭髮都感到十分心焦。

那麼,今天我給大家分享**脫髮的兩個食療方法,並且這兩個方法都非常的簡單且實用。

第一種方法就是芝麻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芝麻具有良好的護髮效果,所以能夠有效預防脫髮。最簡單的烹飪的辦法就是先將芝麻洗乾淨,直接將芝麻曬乾,然後炒熟。然後,將黑芝麻和黑米一起混煮,做成芝麻黑米粥,長期食用能夠預防脫髮。

當然,除了這種方法以外,我們還可以選擇購買桑葚,畢竟桑葚的**十分便宜,而且桑葚還號稱是自然界的護髮素。所以,如果你經常脫髮,並且感到頭髮的生長速度非常緩慢,那麼多吃一些桑葚能有效改善這種現象。

以上兩種方法不僅簡單,而且成本低,不論是工作黨還是學生黨都能夠負擔得起費用。不過除了這兩種食療方法以外,我們還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方法來輔助**脫髮症狀,比如按摩穴位就是一種既省錢又安心的方法。

12樓:彤學名徭漾

睡眠好不好與脫髮密切相關,如果長期睡眠不充足,不但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還會引起煩躁、緊張、焦慮的情緒,加重脫髮。因此,護髮首要的就是少熬夜、少晚睡,保證8小時睡眠時間。適當參加體育運動或到戶外出遊,有利於減輕壓力、消除緊張,使人心情愉悅。

但夏日要防止陽光暴曬,外出最好戴遮陽帽或撐遮陽傘,以免頭髮受損脫落。到海邊游泳事先應在頭髮上塗適量的髮油,還應戴不透水的游泳帽,並且游泳後一定要將頭髮清洗乾淨。

勤洗頭能夠保持頭髮的清潔,但晚上洗頭一定要保證睡之前頭髮已經乾透。洗頭時,用雙手指尖摩擦頭皮,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但不可用指甲抓搔,以免抓傷頭皮。洗頭時要徹底清洗頭髮上殘留的洗滌液。

使用純中藥**斑禿的效果十分顯著,一般用藥1-3個月即可痊癒,男性型脫髮受遺傳因素等影響較難**,但使用中藥調理3-6個月也可改善脫髮狀況,防止進一步脫髮。不過要強調的是,**一定要趁早,若等頭髮全部掉光或毛囊已萎縮、消失才來求診,再怎麼用藥也是白費力氣。「絲菲脫髮組合」它是由國家藥監局批准生產的,而且是純中藥製劑,無***,能在防脫髮的同時再生髮。

你可以打這個去問。

4oo–6618

–726去問一下。

參考:?id=1657

13樓:說生活出品

經常脫髮怎麼辦?學會這一招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百合、黑芝麻、紅棗、生薑等各少許,再加上豬心一個,小火慢燉。

二、三個小時,就能讓人心情安定、減少掉髮。

一個月可吃一次、雖然麻煩了點,但是很值得投資唷。

日常注意。一、注意洗髮、幹發的技巧。

洗髮:1、要選用適合自身頭髮的洗髮露。

2、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3、雙手接觸頭髮時不要過分用力搓擦頭髮,因為溼發脆弱易受損傷。

4、若能順頭髮自然下垂姿勢洗髮則更佳。

5、洗完後一般加用護髮素,必要時加用滋潤素。

幹發:1、溼發脆弱易損、故幹發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幹,不宜用毛巾搓擦。

2、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3、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二、正確梳理頭髮。

1、選用寬齒木質或角質梳,不用易產生靜電的塑料梳。

2、順頭髮自然下垂方向分段梳理。分段是指先梳理遠端髮梢段,最後梳理近端髮根附近頭髮,並能解除糾纏。

三、儘量避免或減少燙髮、染髮次數。

燙髮水(冷燙精)和大部分染髮劑中含有的某些化學物質有損傷頭髮髮質的不良作用,如頻繁使用可使頭髮乾燥無光澤、發「毛」不柔滑、糾纏易打結、脆弱易折斷,其傷害程度隨著美髮次數增加而加重,因此建議儘量不燙髮、染髮,或至少增加間隔時間,減少美髮次數。

望採納~~謝謝~~

15樓:那都不算事兒

親測有效的防脫生髮秘籍,不看後悔系列!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減少掉髮?

16樓:幹玄靳綺波

藥店有賣的中藥,何首烏,薄荷。用他們煮水洗頭可治掉髮,還可黑亮哦。如果嫌麻煩,可以一次煮很多,放冰箱裡儲存,下次洗頭倒點兌水裡就行。

17樓:嘉佑營新潔

可能腎有點虛了,腎虛會掉髮的,分陰虛和陽虛的(一種吃六味地黃丸。一種吃桂附地黃丸),自己去查查資料看看是不是。

18樓:瑞麗詩謬醫生

●選擇適當的梳子,不要傷害頭皮健康。 ●洗髮時用指腹搓揉頭皮,不要拼命用指甲抓洗。 ●洗好頭髮用毛巾包覆頭髮緊壓吸水或拍乾,不要用力搓乾。

●適量維他命a有助身體及頭髮健康,但攝取過多反致中毒而掉髮。 ●改為多吃β胡蘿蔔素,健康又安全。不過,吃太多雖然不會中毒,但**會變黃喔。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勺子拌糖的黑芝麻。

請問防止掉頭髮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20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首先是作息規律。早睡早起,不賴床,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有利於我們身體自動修復。

其次是精神放鬆,釋放壓力。工作、學習、生活上的壓力,我們要放平心態,找到解決辦法,不要過度焦慮。

再次是加強體育鍛煉,放鬆身心。比如一週慢跑3次,週末爬爬山,和朋友一起散散步,鍛鍊身體的同時又放鬆自我,加強自我抵抗力。

最後提醒男性朋友們,適度s y,愉悅身心。

調整自我防脫髮,主要是針對上面的精神壓力導致脫髮和生活習慣導致脫髮。

2、遠離放射源防脫髮。

不要長時間玩電腦,看電視,和玩手機,要有節制。

如果由於工作環境原因,也需要穿上防輻射保護裝,這個很有必要。

3、加強營養防脫髮。

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水果,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必要的時候可以多吃點對生髮有用的食物如黑芝麻,何首烏,黑米,黑豆等等,浙西都是有利於生髮的粗糧;還有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等等。

4、減少燙染髮次數,經常洗髮防脫髮。

燙髮時候溫度都可以達到100攝氏度,其對頭皮和髮質的損傷,相信不用我多收,也明白;

不適用劣質染髮劑,同時還必需減少染髮次數(如果實在要染髮);

經常洗頭,保持頭皮清潔衛生,使毛孔通氣;

使用適當的梳子梳頭,梳子對頭皮和頭髮是非常重要的。

5、到正規醫院**。

身體有疾病要早**,不要到看小廣告,到不正規的診所,而應該去正規醫院就診。對症下藥,身體健康,頭髮才能健康,才能從跟不上防止脫髮掉髮。

6、使用增發纖維。

增發纖維利用的靜電吸附的原理,纖維粉末吸附在稀疏處的頭髮上,使頭髮看起來濃密。caboki是屬於綠色植物纖維,可對稀疏頭髮進行遮瑕化妝,利用靜電原理自然附著於頭髮,在稀發部位噴灑caboki,天然纖維即可瞬間吸附,達到自然濃髮的效果。**時間長,頭髮稀疏出門都沒有自信,使用caboki一分鐘濃髮,出席重要場合,或者是約會啥的,再也不用那麼尷尬了。

7、其他。適當**,減少油膩食物的攝入量;

不過度**,加強自身營養等。

有什麼有效的止掉髮的方法,防止掉髮有什麼方法?

有一個很好的 我知道的有個駐源 止脫挺不錯的。我好久之前用過一次,感覺還可以 這個你要多吃黑芝麻,這個是真的很有效果的,吃黑芝麻糊,親身驗證的,對預防脫髮有很大的好處。方法一 將黑豆加水900毫升,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飽脹為度,取出黑豆,撒細鹽少許,貯於瓷瓶內。吃法 每次服用5 7克,每日2次,飯...

頭油掉髮的解決方法,頭油多掉髮的解決方法?

朋友,你這種情況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肯定是積了很久不得不暴露出來讓你看到了。這主要是頭皮 受損了,頭油多是你的頭皮皮脂腺分泌油脂異常旺盛導致的。頭油多就會讓你掉頭髮,另外有些人還會出現頭皮炎症,頭皮過於潮溼容易細菌滋生就頭癢了。頭髮是生長在頭皮毛囊裡的,很多人髮質差以為往頭髮上抹護髮素或者做發膜就能...

預防掉髮?如 何預防掉髮,預防掉髮有什麼好方法

吃黑芝麻枸杞粥可改善脫髮 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 洗頭時盆裡放一勺鹽,可防止脫髮 早晚要用木梳梳頭,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可防止脫髮 親測有效的防脫生髮秘籍,不看後悔系列!常見的預防掉髮的方法可以分為以下幾種。一般人最好每2 3天洗一次頭髮,將洗髮水搓出泡沫再塗抹在頭髮上,輕搓頭皮片刻清除多餘皮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