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帶我參加大學室友的婚禮,我該不該去

2023-01-06 17:50:11 字數 4598 閱讀 6125

1樓:傳媒北風老師

如果你的男朋友主動說帶你去參加婚禮的話,那麼你可以去,因為他想要把你介紹給朋友認識。

2樓:奧陶紀

這要看你自己了,男朋友帶你去參加大學室友的婚禮,首先充分證明了你的重要性。因為他不會帶一般人去參加她室友的婚禮。說明你是非常重要的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可以去的,因為大學室友跟你男朋友的關係屬於那種鐵哥們,所以說他也是想要通過這次機會把你介紹給他的室友。

4樓:景秋春

去啊!作為女朋友,男朋友帶你去參加活動是應該的,你也可以大大方方的去面對他的各種朋友們。

5樓:予你世間盛情

男朋友要帶你去參加大學室友的婚禮,你應該去呀,為什麼不去呢?這有什麼可猶豫的。

6樓:若馥芬

嗯大學的室友的話應該是他的朋友,那麼你這一下也是沒有關係的,有空的話就去,如果沒有空的話就不要勉強。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的呀,男朋友願意帶你,說明他願意帶你去見他的朋友,你應該為此感到高興滴。

8樓:管你

當然可以去呀,這也只是他大學同學的婚禮而已,你作為他的女朋友,跟他一起去很合適呀。

9樓:知有不知有

應該去啊,我覺得都是朋友這邊有沒有什麼什麼也祝福,祝福他們看一看未來自己有什麼需要的。

10樓:眰叫藤昭

去呀,一起去,沒關係的。男朋友想帶你去你就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關係也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 去參加大學室友婚禮,無可厚非。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參加大學的。是有婚禮你當然要去,因為你是他的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帶你去參加大學室友的婚禮,你可以選擇去,或者不去,看自己。

男友帶我參加他同學的婚禮,我該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bai

樣的,這說明這個du男人是想向所有人。

zhi宣佈你是他的女朋友,這是好事啊dao,你可以考慮一下內。但隨禮錢根據各容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也有所變化的,我們家這裡是 你是應邀的家屬是不需要隨禮的,更何況你也不認識他的同學,至於有沒有位置啊什麼的,這都不重要,結婚嘛,當然是要熱鬧了,辦婚禮的會準備足夠的位置的。再說了,你是去參加男朋友同學的婚禮,你父母也不會知道的啊,去參加也沒什麼,更何況男朋友的媽媽都知道你了,這個男人還是挺靠譜的吧。

我覺得可以去。

15樓:黑鬍子艾斯

我覺得應該是。

復要去的。畢竟制你男朋友是認定bai你,才把你介紹給du朋友認識其實你不用想那麼多zhi,就好像跟你男朋dao友出去跟他朋友吃飯而已。!

所以沒必要想那麼複雜。反正遲早都要見的。而且結婚是喜事,多去參加也沒關係,禮金你也不用說。你男朋友既然帶你去。肯定是幫你給的啦。

而且也會跟朋友說了。要帶你去的。

一般婚禮位置都是有多,.所以不用擔心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跟他走下去,你就跟他一起去,他想帶著你一起說,說明他有想要跟你結婚的打算!

17樓:不動便不痛

去,你男朋友帶你去是想在朋友面前證明你的存在,並且男朋友家裡的人也想你去,你有理由拒絕嗎? 你男朋友帶你去就是想證明你的關係,那你還有什麼好怕的?

18樓:苚訫祛躰會

你想以後和他在一起的話就去吧。他想你帶進入他的生活了。

和男友剛交往不到一個月,他要帶我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我應該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是不去的好。

當然你也不能那麼斷然的拒絕的,要給他的個面子我們說不去都是為了你在外邊的安全考慮的,如果我們是多慮了,你不就失去一個很好的那孩子麼?

可以找個好的藉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來就別去了,你還不太瞭解他。以後有機會的。

21樓:沫學

當天回來都不要去。

何況當天還不能回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不去。

姑娘,我也是女孩,奉勸你最好別去,住的問題太麻煩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或許是個暗示,看你自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來bai說完全根據自己du的一個選zhi擇就可以了,因為畢竟是一個剛dao性的事情,回如果在這種情況答下有條件的話也是可以參加的,當然呢也是取決於你自己的一個心態,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可能你是比較尷尬的,只是一個女朋友的身份,在這時候參加的時候,自己會感覺到有一些不合適。

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這個選擇,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因為對於這個來說都是年輕人,沒有那麼嚴謹,所以說對於這個來說自己完全不要在意就可以了,根據自己的一個心情隨意的進行選擇,不要多想。

男朋友要去參加同學的婚禮不帶我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想的就直接和他說了。

不知道你麼的男女關係怎麼處的。

我的朋友的話,是有什麼說什麼了。

大家說開了,才好弄嘛祝好運。

26樓:華洛世奇

給他講你,你們之間的美好未來,如果他跟你講婚禮的安排,你也跟他說,你和他之間將來的婚禮應該是怎麼樣,和現在這對同事結婚的現場有什麼不同,等等類的。然後說,你希望和他一起去參加這個婚禮,也去見證下別人的婚禮,讓「我們」也去吸取下經驗。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q上說的真的要你去的話。你也不要去。畢竟他不是親自給你**,或許是你男朋友**聯絡你,他不帶你去,就算了。

並且去了也是無聊之極。他的朋友你不認識,以後有時間可以慢慢熟悉的。別想太多。

如果你想去的話,你就直接和他說。相信他應該會帶你去的。

男朋友參加同學婚禮,不帶我去。對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對,也不能說不對,你男朋友不帶你去肯定有他的理由的啊,不能說不帶你去就是不愛你的表現,也有可能是他太害羞了,不好意思一下子在那麼多人面前介紹你啊。

29樓:風_為誰侕諪

不會吧,這麼敏感。

想那麼多幹嘛呢,不要老在乎一些點點滴滴的小事,這樣只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很鬱悶。

可能你男朋友也有自己的理由,只是不好對你說出來。

想開些,讓這些不愉快的事隨風飄走就行了。

30樓:香水噴泉

你想多了女孩。

下次你朋友結婚 你也不帶他就好了。

再說的確是2個人去 500就不夠了。

他也許也是為經濟考慮。

相信自己 相信他 相信你們的愛情。

一點點小事 何必計較。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在初中時表現平平或不太好,怕你知道呢。

32樓:愛爾蘭薄霧

無所謂啦,一點小事。

男友邀我參加朋友婚禮,身邊人的建議是不去,我該怎麼辦,好糾結?

33樓:來自福佑寺夭桃濃李的中子星

你男朋友邀你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他就是已經認可你了,他帶你去也是向朋友們證實你是他的女朋友,我覺得去參加,反正那邊是他朋友們,認識一下他的朋友挺好的。

34樓:義柏廠

這應該與你男朋友多溝通一下,問你男朋友想不想去參加這個朋友的婚禮,如果你男朋友願意去,你也可以同意去,但是你儘量多給他溝通。

35樓:翠長

要不要去這樣看你自己的想法,你自己想不想要去。男友讓你參加朋友的婚禮,是想將你介紹給他周邊的朋友,我覺得是一件好事。

36樓:貞改攝

明知道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還有什麼辦法比離開更好的呢,不想離開,只能證明,你不該獲得幸福。

37樓:喜羊羊

樓主您好,如果您想去就去,不過去了,你們的婚事可能也就定下來了,因為所有人都覺得你們會結婚。

38樓:求寄波

男友要你參加朋友的婚禮,如果不是你的朋友,你可以不要去。

39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是好事啊,為什麼不去呢?如果是親戚家可以不去,朋友無所謂的。

40樓:網友

男友要我參加朋友婚禮,身邊的人建議是不去,我該怎麼辦?好糾結,那你就不要去嗯,這要看你,你自己了,如果你和男友確定了戀愛關係,是可以去。

為什麼男朋友要帶我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

4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他朋友的婚禮,帶女友才有面子,順便讓大家認識你。

42樓:知心

想讓他的朋友認可你。

參加男朋友媽媽的葬禮我要帶什麼去

在我們家長沒過門的媳婦是不能參加的,就算參加了也不能去大堂!我認為不要去 未能及時參加男朋友母親的葬禮,請問什麼時候再去合適?該帶點什麼東 各地習俗大致不同,還有 五期墳祭 百日墳祭 都可以參加彌補,買點香紙 元寶 雞魚水果供品都可以啊。這和普通的一樣就好,帶著平常心去,自己的男友,自己肯定會很難過...

參加別人的婚禮要給紅包嗎,我和男朋友參加朋友婚禮,紅包要分開給嗎?

給啊,份子錢咯!有 的,關係好的給的更多!你結婚的時候人家會回禮的,禮尚往來嘛!一般是要的,一份心意,不必掛懷 我和男朋友參加朋友婚禮,紅包要分開給嗎?你有這種擔心,只能證明你和男友的感情還沒有達到一定的程度。其實這種擔心完全沒有必要,只需要上一份紅包就行。如果是當面給呢,就在紅包上寫上一些祝福的話...

我在參加大學生創業計劃大賽,有點子的朋友請幫忙想個有創意的團隊名稱

我也在寫計劃書呢,不過只是區級的,計劃書大致框架已經做出來了,但沒什麼創新,也找不到一起合作的,可能要放棄了。動力八人組 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建議你開一個店,我們可以考慮市場競爭力小,市場發展潛力大的行業,比如動漫行業,你可以發現在街面上動漫店少的可憐,有些漫迷們在實體店裡都買不到動漫玩具,在網上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