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晉級需要什麼條件

2023-01-06 22:50:16 字數 1025 閱讀 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的只能通過打排位賽才能晉級。排位賽的規則如下:

1、在排位賽中,有五個級位(從5到1,1為最高)和七個段位(英勇黃銅、不屈**、榮耀**、華貴鉑金、璀璨鑽石、超凡大師和最強王者);

2、當召喚師完成一定場次的定級賽後,系統將會根據成績把召喚師分配到對應的段位中去。然後,召喚師每贏一場排位賽,都將提高召喚師的天梯排名。召喚師會在每個勝場後獲得一定的勝點。

對應地,負場也會使損失勝點。如果該召喚師在當前級位中墊底,那麼就可能降級到下一級位中去;

3、如果在當前級位中獲得100勝點,該召喚師將會參與一個三局兩勝制的晉級賽。拿下勝利之後,將升級到上一級位中去。如果該召喚師在某段位的第1級位中取得了100勝點,那麼將會參與一個五局三勝晉段賽,贏下比賽,該召喚師將升級到上一段位中;

4、在晉級之後,該召喚師會有一段保護期,但在保護期後,如果該召喚師的水平低於當前段位的標準,還是有可能降級回去。

5、當該召喚師達到超凡大師、最強王者段位後勝點是沒有上限的。只要持續勝利,玩家和戰隊都可以不斷獲得勝點。

2樓:無限被單殺3次

升級方式為: 青銅 5 ↓ 打滿100分之後進行晉級賽 3場2勝 ↓ 青銅 4 ↓ 打滿100分之後進行晉級賽 3場2勝 ↓ 青銅 3 ↓ 打滿100分之後進行晉級賽 3場2勝 ↓ 青銅 2 ↓ 打滿100分之後進行晉級賽 3場2勝 ↓ 青銅 1 ↓ 打滿100分之後進行晉級賽 5場3勝 可以進階為**5,以此類推。

如晉級賽失敗,你所打的100分將掉到50-60之間,重新打到100進行晉級賽。排位勝利一場16-20分,失敗一場扣12-16分。也就是說你輸贏參半的節奏,基本是穩上分的意思。

重點在於你的晉級賽,這即將導致白金組以上的晉級賽會出現很多大神,畢竟晉級賽失敗很傷。

一般會讓朋友幫打或者找代練,自己上的應該會比較有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勝點達到100,晉級賽贏半數以上。

排位賽勝點達到100點後,系統會提示進入晉級賽階段,小段位贏了2場就可以了;晉級大段的話是要贏3場就可以。

電腦玩英雄聯盟需要什麼配置

看你有多少預算 cpu i3 6100 散 635 散熱器 超頻三 青鳥4 30 或 九州風神玄冰300 58主機板 微星b150m mortar 699 送記憶體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133 8g 0 主機板送硬碟 intel 535 120g 330顯示卡 cpu自帶hd530 機箱 先馬...

玩英雄聯盟主機要什麼配置,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

intel i3或更高版本處理器 4g及以上執行記憶體 顯示卡gtx950及以上 任意雙核cpu,記憶體最好4g,集顯用apu就基本無壓力,intel4代也是。獨顯只要9800gt或者hd4830便能流暢無壓力。gt640和hd6570以上的顯示卡便能開高特效 cpu雙核 記憶體4g 顯示卡512m...

英雄聯盟招商信用卡辦理要什麼條件阿

您好,申請我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齡在18 60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瞭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1 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 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 軍人需提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