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戍春季雲南宣統元寶庫平一兩,求鑑定。

2023-01-06 23:10:14 字數 1732 閱讀 7076

1樓:關公耍大刀

看樣你很懂拍圖,也懂此類銀幣應該鑑定哪個部位!

第一,字樣清晰渾厚,包漿很真,為真!

第二,反面龍紋圖清晰流暢,無作假痕跡,為真!

第三,銀幣齒輪交錯為半馬牙,為真!

綜合鑑定,此物為真,我知道你肯定會追問我價值多少,呵呵,我就先你:

此一兩元寶,確為銀幣,但含銀量並非100%,能上90%,目前國內**大約在600元---1千元之內。有升值價值,但升值空間不很大。

古玩達人---老k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庚戍春季雲南宣統元寶庫平一兩,是真的金屬的;不過這一個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3樓:諾力電動叉車

鑑定,上述庚戍春季雲南造,宣統元寶,庫平一兩,屬現代臆造贗品,工藝品價10元,具雲南無庫平一兩鑄版。

真品,庚戍春季雲南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背上緣 yun--nan --province 下緣 7 mace and 2 candareens 中心龍圖,

4樓:羅熙普

這個不對哦。字很軟,尤其滿文和周圍的文字,這樣的光澤,一眼假哦。

5樓:網友

只聽說清朝錢幣上有滿文,沒有見過有英文的,而且邊上的鋸形是典型的機器擠壓出來的(我是學機械出身),這是典型的臆造品。

宣統元寶雲南庚戍春季庫平一兩求鑑定

6樓:真成到永遠

宣統元寶。

庚戍春季。雲南省造。

庫平一兩。老龍銀幣。

大開門真品無疑。

7樓:

背面的英文字母大小、高矮不一致,疑似仿品。

宣統元寶庚戍春季雲南造庫平一兩求專家辨真偽

8樓:老陳

正面好像真品,但背面的英文不對,我有一枚,品相極美,真品!

9樓:網友

我也有一枚一樣的品像比你這個還好,老人傳下的。

10樓:若水湘靈

一看就是假的,字和顏色都不對。

請老師鑑定一下這枚宣統元寶庚戍春季雲南省造庫平一兩?

11樓:熱血已懵

假,臆造品騙外行的。

首先雲南省沒有設計鑄造過一兩型的銀元,再者你可以拼讀一下背面的英文(湖北),跟正面雲南省牛頭不對馬嘴。

宣統元寶庚戍春季雲南造庫平一兩 求專家辨真偽

12樓:

上述庚戍春季雲南造,宣統元寶,庫平一兩,背7maceand2candareens在龍的旁邊一邊一個花,面庫平一兩,背英文是庫平七錢二分屬現代臆造工藝贗品。

13樓:安仔王

良心話,你的幣假的,雲南春庫四個字沒有防偽,要字型上有魚磷紋,表面上有同心圓,但這些要一百倍放大才能見,

14樓:老陳

家傳的會是真品,如果是買的一定是假的!

我有一枚庚戍春季雲南造宣統元寶庫平一兩龍洋,請你識別

15樓:雲林山人

典型的假幣兼臆造品無疑!這種銀元只有七錢二分一種版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