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註冊證丟了,在補辦的時候可以變更單位嗎?

2023-01-06 23:10:13 字數 3101 閱讀 9660

1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二級建造師轉註流程。

二級建造師轉註,就是變更註冊,一般情況下指註冊企業的變更,在河南省內二級建造師轉註冊要在初始註冊滿一年之後才能進行,不滿一年在建委稽核時是不給蓋章的。建造師轉註冊必須要原註冊企業的配合,所以在轉註之前要徵得原企業的同意,在原企業配合的情況下才能辦理轉註手續。

轉註流程如下:

1、確定新的註冊企業;

2、建造師本人在網上做變更申請;

3、原企業用建造師鎖登入後,同意建造師轉出的申請;

4、新企業用建造師鎖登陸後,同意建造師轉入的申請;

5、新企業列印出建造師變更申請表,並加蓋新企業公章;

6、原企業在變更申請表上加蓋單位公章,並提供建造師的解聘證明;

7、原企業所在地建委稽核變更資料,條件符合的,蓋章同意轉出;

8、新企業所在地建委稽核變更資料,條件符合的,蓋章同意轉入,等待公示;

9、公示。至此轉註冊完成,上面每一步都是按順序進行,原企業、新企業、建造師本人都要相互配合,否則,轉註不可能成功。

2樓:白楊風采

不可以的,變更註冊,需要很多資料的!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丟失能不能再當地補辦

3樓:魏

想正規去補非常麻煩的!複製一個是不錯的選擇,根據同學或者是朋友的資格證複製一個,修改成為自己的資格證資訊即可!不過,關鍵是必須記得自己的資格證編號!祝你好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當地的住建局,一般要登報申明遺失,再申請補發。

5樓:匿名使用者

變更註冊一般會需要很多東西。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丟失如何轉註冊?

6樓:北京

企業登入北京市住建委官網(http:

辦事大廳--北京市執業人員註冊監管系統,點選遺失補辦欄目內申請,生成申請表後,到企業註冊地所在區住建委遞交申請資料。

7樓:學爾森任老師

先由原註冊單位為你辦理遺失補證手續,然後再由現單位辦理變更註冊手續。

8樓:李

哦,先申請補辦,在申請轉。

二級建造師的註冊證書遺失該如何補辦?

二級建造師證註冊在原單位,已經過期但沒有作廢。一級建造師能直接註冊在別的單位嗎?

9樓:我是老考生

按國bai家住建部的規定du,一個人手持zhi二本證書(一建和dao二建),而且二本回證書又是同一專業,答只允許註冊其中等級最高的證書。如果二本證書的專業不同,二本證書可以同時註冊。不知你的二建證書和一建證書是否在同一省市內,如果都在同一省市內,只能註冊高等級的一本證書,雖然二建證書註冊已到期並已作廢,但省建設廳有原始資訊和記錄的,按流程必須先要登出二建,才可以重新註冊一建。

有一種情況除外,一建和二建不是註冊在同一省市,即跨省分別註冊,因為目前一建全國聯網,二建沒有聯網,所以有操作的可能。

10樓:

不能。抄。

按建設部規定,取得相襲同專業。

一、二級建造師資格人員只能申請一級的初始註冊,如專業不同,可同時申請。

對已註冊二級,後又取得一級相同專業資格,須首先登出二級方可申請一級註冊。

對已同時取得。

一、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且註冊專業相同的註冊人員,須登出二級的註冊。如二級另有其他專業資格,在登出後可申請重新註冊,但僅限與一級不同的專業。

11樓:張海港

不能的!要註冊一級建造師必須將二級建造師登出掉!去找原單位,去登出二級建造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之後,註冊證書就失效了,也需要辦理登出手續。需要先登出二建再註冊一建。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一級建造師註冊,同一專業的二級建造師自動登出了,此時一級建造師可以注專冊在其他。

單位。(屬2)一級建造師註冊,不同專業的二級建造師不會自動登出,如果一級建造師需要註冊在其他單位,需要原單位配合首先辦理二級建造師登出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專業必須登出二級,如果不同專業,可以註冊但是必須同一單位。

二級建造師證變更到別的公司註冊可以嗎

1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二級建造師轉註流程 建造師轉註相關手續的辦法方法 一、登陸當地省級建設主管部門**,進入個人版介面,在網頁上面進行相關的資料填寫登陸(要資格證書編號、姓名、身份證號碼、等相關資料),然後選擇變更註冊登陸,在變更的原因選項裡選擇聘用企業變更項,然後填寫準備註冊的新企業的全稱,等相關資料後提交以上資料。

二、選擇登入原企業版,上步填寫的相關資訊資料會在儲存成功後的個人資訊欄「未調入的狀態」裡面就看的到,再由原單位先申核相關資料資訊,核實通過後點選同意轉出選項,再就是通知準備轉入的新單位方面登入**的企業版視窗在人員調入欄櫃裡狀態選擇「未調入」即可以檢視到相關資料,經稽核通過後,點選同意調入選項,要先申查再然再上報,在正常上報後操作後把狀態選擇「已上報」然後在檢視裡面選擇列印就可以了(有些地方還需要把書面列印表到原單位簽署書面同意調出)然後由新企業單位帶齊相關資料到當地建設主管省廳對外業務視窗辦理變更註冊的正式手續。

建造師變更分省內變更和省外變更 省內變更流程: 1、建造師本人網上填寫變更申請資訊 2、原單位網上籤署同意意見 3、現單位網上籤署同意意見 4、列印申請表 5、新轉入方面企業單位帶齊相關資料到省廳對外視窗辦理正式變更註冊手續。

省外變更流程: 1、建造師本人網上填寫變更申請資訊 2、原單位網上籤署同意意見 3、現單位網上籤署同意意見 4、列印申請表 5、原單位所在地建設主管部門簽署意見 6、現單位所在地建設主管部門簽署意見 7、轉入單位方面相關負責人帶齊相關資料到其所在地建設部門主管省廳對外視窗辦理正式變更註冊手續! 以上意見做為參考指導,具體操作事宜以當地建設主管部門相關政策為準。

你好,我的二級建造師已經註冊,現在想變更到新單位,可是新單位把我的二建執業資格證書不小心給弄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諮詢下當地人事考試中心!

二級建造師證書到期怎麼辦,二級建造師 註冊證書過期了怎麼了?

在到期之前,只需要參加繼續教育,然後通過了,就可以繼續註冊使用了 你說的是3年的註冊期到了吧?你直接繼續註冊就可以了。原先是要求要提供繼續教育證明,但目前國內的繼續教育工作還沒開展,所以沒必要。你可以到你們省建委的 上看看,應該有關於這個二級建造師到期延續註冊的相關通知的。二級建造師證書到期可申請延...

二級建造師註冊工作年限問題,二級建造師註冊工作年限問題

首先報考的工作年限要求就是,工作滿二年,中專或大專及以上學歷,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就可以了。如果報考的時候管理得非常嚴格,說明你肯定是符合報考條件的,註冊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如果是2012年6月取得大專文憑,然後再工作,那說明報考稽核的人不嚴格,你應該是2014年才符合報考條件。如果2011年或以前你...

二級建造師註冊時間

如果報考資料都稽核過拉,就用以前的學歷註冊沒問題,何必再等你專科下來呢?是不?只是建議哈!這個還沒有一個具體的時間,要經常關注浙江省的人事考試網的具體資訊。回答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 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有效期一般為3年,有效期滿前3個月,持證者應到原註冊管理機構辦理再次註冊手續。一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