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孩子夜晚遺尿怎麼辦?9歲孩子尿床怎麼辦?

2023-01-07 03:30:09 字數 4150 閱讀 7508

1樓:帳號已登出

9歲小朋友每晚都尿床,懷疑是遺尿症情況,建議家長帶孩子去醫院檢查尿常規,神經系統以及泌尿系統。如果確診遺尿症,建議藥物**。另外家長不要讓孩子在睡前大量飲水,晚上可以定鬧鐘起床排尿。

2樓:屠芹

果孩子經常會出現尿床現象,這種情況大多數是由於深度睡眠,神經系統疾病,泌尿系統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建議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來明確診斷,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控制好飲水量,注意保暖,不要受涼。

3樓:佩佩

九歲孩子應該慢慢培養自己解決的方法,睡覺之前應該給孩子少喝水,再睡覺之前應該讓孩子上一個廁所,同時可以在一定時間讓孩子起來上個廁所,慢慢的養成習慣就好了。

4樓:池夜雲

這種情況是一種毛病。一是去醫院檢查**,吃點兒藥。二是晚上定點叫起床。習慣了就會好的。

5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如果不是每天這樣的話,可能寶寶白天太累,晚上要多叫孩子起來撒尿。

6樓:陽光燦爛

九歲的孩子,晚上遺尿的原因是因為男孩子白天拉尿習慣了,晚上很容易睡,夢就尿尿了,這樣大人應該晚上半夜的時候叫孩子起來尿尿,養成習慣,孩子就不會尿床了。

7樓:蛋娃子

九歲的孩子夜晚遺尿,這也屬於正常現象。但是九歲孩子已經不小了。有很多這麼大的孩子都能控制的很好了。可以到兒科去諮詢一下。

8樓:任易購

建議睡前少喝水,嚴重的話及時就醫。

9樓:快快

七,九歲的孩子,這種情況下不怎麼正常,應該頂的上醫院檢查一下,看看什麼原因引起的。

10樓:茂煊

九歲的孩子,夜晚遺尿,這種情況最好是先看看醫生吧,讓醫生幫助你調理一下。

11樓:樂憐煙

九歲孩子夜尿,夜晚遺尿怎麼辦?這可能是一個毛病,最好到醫院請醫生來做決定。他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九歲的孩子,如果晚上睡覺還遺尿的話,應該是到醫院去找醫生看看是什麼原因?有沒有是身體原因所引起的?

13樓:dr帝嚳

可能腎有問題,諮詢醫生,通過飲食進行改善。

9歲孩子尿床怎麼辦?

14樓:賦格

9歲小孩尿床那是遺尿病,作家長的一定要重視啊,給孩子及早**為好,小孩一般都在2-3週歲之後逐漸就不會晚上尿床了,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夜不帶動的睡到天明瞭,或者晚上喝水多了偶爾自己叫大人尿泡。所以只要小孩過了4週歲晚上睡覺還尿床,那就是病。尿床一般都是有誘因的,要區分功能性病變和器質性病變,功能性病變用藥都是可以完全**的,器質性病變要及時找出誘因,需要不引起尿床的疾病治好,尿床症狀才會得到**的,但是器質性疾病不常見,一般功能性遺尿出現的多。

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一下因素有關:

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

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

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

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調理身體,疏通大腦與膀胱之間尿意神經中樞經絡。

能促進大腦尿意反射通道早期形成。達到健腦益智醒神,固腎生髓止遺;通過營養並啟用腦神經細胞,促進腦神經細胞發育,深層調養排尿腦中樞,提高大腦尿意靈敏度;調節膀胱逼尿肌收縮與舒展,擴大膀胱容量,減少排尿次數,全面綜合**小兒、青少年、中年、老年人、男、女遺尿(尿床)尿失禁。缺一不可,只有全面綜合**了,我相信是可以完全**的。

遺尿病不算什麼大病,只要認真對待,積極**,方法科學,用藥得當。都是可以治好的,一定要有信心。

15樓:隨醫生

9歲還尿床就屬於遺尿病,遺尿症的發生一定與孩子神經系統功能障礙,有尿不能自醒有關係,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控制飲食 ,養成晚上排尿良好習慣是主要的,還需要帶孩子到醫院看看很有必要,查明**,區分是功能性遺尿症還是器質性遺尿症,針對**去**,相信遺尿症都是可以治好的!

9歲孩子晚上有時尿床是怎麼回事

16樓:逸風良

有個土辦法,多抓點牛蛙、烏龜吃,吃多了就感覺害怕,邊嚇唬小孩,再尿床就再吃。

17樓:彤燕皖

做夢造成的吧。 沒關係的,可以跟他說說, 問問情況。

小孩今年9歲每天晚上睡覺,遺尿是怎麼了?

九歲孩子晚上還經常尿床是什麼原因?

18樓:樂廚娘

你好。孩子九歲尿床,應該到醫院攝片檢查一下,看看孩子是否存在脊柱隱性裂。有時候就是這條很細的裂縫,造成孩子很大了還會尿床。

如果明確診斷,孩子確實是脊柱隱性裂,可以用針灸或者磁療穴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陰性脊柱裂恐怕未必,但是必須帶孩子去治。

20樓:育兒成長路

橫版有標-孩子晚上總尿床怎麼辦?這六個預防尿床的方法,為你解除煩惱!

九歲孩子晚上尿床

21樓:cheerful小湘子

您好,導致尿床的原因有多種,主要是四種:腎氣不足,肺脾氣虛,肝經溼熱,心腎不交。不同原因導致的尿床,要用不同配方的遺尿貼。

市面上大部分都是類似遺立康這樣的通用型遺尿貼,雖然也可以解決大部分遺尿人群的尿床問題,但是使用週期偏長,一般都是2~3個月解決問題。目前,更為廣泛被使用的還有德初堂出品的遺尿貼,有四種型號,分別針對四種原因導致的尿床問題,更為專業。

22樓:網友

如果是偶爾一次,那是沒問題的,如果是經常晚上尿床,那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23樓:每天更美好

孩子尿床也是毛病,應該去醫院看看。

如果偶爾尿一次床,那就沒問題。

孩子白天玩的累了,晚上就會尿床。

記得小時候晚上做夢找不到廁所,或上廁所的人太多,就會找一個沒人的地方或牆角小便,醒來就尿床了,也許是白天玩的時間長了,累的吧。

如果是經常晚上尿床,那就得去醫院看看,有病必須早點醫治,別留下後遺症。

有些小孩尿床,家長每天晚上定時讓孩子上廁所,就是家長太辛苦,孩子大了尿床的毛病也慢慢的好轉了。

有些大人還尿床,那說明他尿床一輩子,從來沒有醫治過,儘量還是去醫院看看好,有病醫治,沒病更好。

24樓:隨醫生

孩子已經9歲了不是小孩子了,要是晚上睡覺還尿床,那就是得了遺尿症,遺尿症的發生與孩子小時候沒有養成良好夜間排尿習慣有關係,當然,還與孩子身體有關係,尤其是遺傳因素的遺尿症患者更是多見。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隨振立醫生建議大家,孩子尿床並非偶然行為,好多與脾胃虛弱,膀胱小,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差,有尿不能自醒有關係,還與隱性脊柱裂,遺傳因素,心理因素,飲食問題,環境問題有關係。需要家人重視,儘早預防**為好,**我建議您採用中醫中藥為主,效果相當不錯,值得一試!

9歲小孩尿床怎麼辦?用什麼辦法好?

9歲兒童遺尿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話,9歲是不可能在尿床的啊,如果還尿床的話,可能是生病了,可以通過使用遺立康進行**。

26樓:有貨

小兒遺尿症是指5歲以上的小兒不能自主控制排尿,經常睡中小便自遺,醒後方覺的一種病證。臨床可分為原發性遺尿和繼發性遺尿兩種,前者是指持續的或持久的遺尿,其間控制排尿的時期從未超過一年;後者是指小兒控制排尿至少1年,但繼後又出現遺尿。 指導意見:

家長可以督促患兒白天多飲水,儘量延長兩次排尿的間隔時間,促使尿量增多,使膀胱容量逐漸增大,鼓勵患兒在排尿中間,中斷排尿,數1至10,然後再把尿排盡,以提高膀胱括約肌的控制能力。

我孩子9歲一年全算上要交多少錢,我孩子9歲一年全算上要交多少錢

您好!作為父母最需要給孩子投保的險種應該是意外傷害類和健康醫療類的保險。父母為子女規劃保險首先選擇保障型計劃。保障型產品,例如意外險 醫療險 重大疾病保險等,是為了應對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容易發生的意外傷害 惡性腫瘤 肺炎等風險。這些險種保費便宜,保障功能強,應該優先考慮為孩子規劃投保。相對於風險保障...

我的孩子都9歲了,還喜歡咬指甲怎麼辦

咬指甲的危害 1.細菌很多,容易生病,如寄生蟲病 肝炎 胃腸炎等。2.影響美觀,指甲變形後很難恢復。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下幾種方法 1.將指頭端帶上橡膠手套,會計點鈔專用的那種,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無大礙。2.將指甲上塗上警示顏...

9歲的小孩老拔自己頭髮怎麼辦,孩子老是拔自己的頭髮怎麼辦?

觀察一下孩子拔頭髮的動機,找出原有,平心靜氣的問問孩子為什麼會拔頭髮,告訴孩子拔頭髮利弊,按照這個年齡來講,給孩子找到問題解決問題應該會改掉這個習慣,前提是一定要找到原因,希望能幫到您,也希望採納謝謝 心裡原因,可能是壓力過大內心煩燥焦慮,建議不要總是批評,指責孩子。先找到小孩拔頭髮原因,然後引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