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一個月了,老公讓吃複合維生素,哪個品牌好些?

2023-01-07 04:00:11 字數 2402 閱讀 5941

1樓:愛車養護寶

perdays孕期複合維生素+藻油dha可以,每一片複合維生素片都是專為孕媽媽所需的營養素制定的,強化補充孕媽媽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初心,而且也很好吸收。

懷孕一個月了,是吃斯利安好,還是愛樂維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愛樂維好了,我孕期吃的就是愛樂維,我是一直吃到寶寶出生的。斯利安只是單一的葉酸片,滿足不了孕媽媽對豐富營養的需求,愛樂維是含葉酸的複合維生素片,不僅能補葉酸,還有多種b族維生素,鈣鐵鋅等7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彌補日常飲食中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攝入不足,還能預防孕期缺鐵性貧血,頭暈,抽筋等常見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葉酸每天就夠,愛樂維好像是醫生的風格不一樣,有的開斯利安,有的開愛樂維。

如果孕婦沒有特別原因必須吃複合維生素的話,選擇斯利安足夠,我這邊就是這樣的。

如果有特別原因,那就愛樂維複合維生素。

如果不差錢,心理願意多吃維生素,那就愛樂維。

4樓:聲業長孫永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現在懷孕一個月,應該吃孕婦專用的斯利安比較好,可以有效預防胎兒神經管發育畸形,現在也應該多吃些富含維生素以及蛋白質的食物,促進胎兒發育,希望你能對我的回答作出評價,祝您健康。

5樓:稱怡屈從冬

斯利安,在婦保所買的!懷孕前吃三個月,懷了後再三個月!

6樓:天道酬勤

斯利安葉酸片,大夫都開這個。

老婆懷孕一個月了,吃安利鐵質葉酸片和斯利安哪個好?

7樓:牽雲德呼茶

斯利安比較好,首先每天一次一片就可以了。安利的鐵質葉酸我記得每天得服三次,葉酸劑量才達到每天。

其次,斯利安是藥準字的,安利是保健食品,從各項生產標準來說,國藥字的比較放心吧。

8樓:孟永修興霜

斯利安不錯啊,我們這邊醫院都是開這一種呢。我正在吃,吃了有一個多月了,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懷上,嘿嘿~~葉酸片應該從懷孕前就開始補充的啦。

你愛人已經懷孕了,可以吃瑪特納,那是複合維生素片,比例比較好,而且又全面。我是打算懷孕後就改吃這個的,我好幾個同事懷孕期間都吃的這個哦。

9樓:初運旺茹辛

我也是個親身經歷的人,安利的鐵質葉酸含量首先就沒有斯利安的含量大,正常的吸收量是毫克,安利的主要成份是鐵連帶少量的葉酸。所以還是斯利安的好!

10樓:過全諸子

我用的就是斯利安的葉酸片,是大夫推薦的。

我一個朋友剛開始的時候吃的是安利的鐵質葉酸片,後來也改吃斯利安了。

我現在已經八個多月了,我建議你啊,在你妻子懷孕三個月以後給他吃瑪特納,可以一直吃到生的。

瑪特納是一種複合維生素,那裡面的葉酸含量比較高,是惠氏生產的,和善存是一個生產廠家,效果不錯的。我做了微量元素檢查,什麼都不缺的。

孕婦維生素片品牌哪個好呢?

11樓:網友

善存。

善存是惠氏製藥****旗下的品牌,其專注於生產維生素類產品,在國際上也是比較知名的品牌之一。據瞭解,善存維生素片採用了全新的配方,在其中新增了多種對於人體有益的維生素以及礦物質,能夠更好地幫助維護健康,對於孕婦而言其維生素是值得選擇的。

優生媽咪。優生媽咪是是美敦力加旗下核心品牌,而優生媽咪孕婦多維營養素是一款專門為孕婦打造的維生素產品。其根據不同孕期階段有多種不同的配方,產品為濃縮片便於孕婦服用,此外其產品中沒有新增激素等成分能夠更放心的服用,從品牌到製作都讓這一產品有著較好質量保障。

惠氏materna

materna瑪特納孕婦維生素是惠氏旗下品牌之一,就其成分而言,新增了礦物質、維他命等多種成分,其中含還有對於人體有著重要保健作用的葉酸。採用了嚴格的製作工藝而得到的這孕婦一維生素,擁有高質量讓孕婦通過服用能夠較好補充人體所需元素。

健美生。健美生jamieson屬於世界第一維生素品牌,在營養保健品行業中的地位較高,其生產的產品質量很好。作為膳食補充劑,健美生孕婦維生素系列產品中含有的主要成分為維生素、礦物質,產品有著生物活性強人體更易吸收、利用。

愛樂維。愛樂維的產品主要是為處於孕期以及哺乳期的女性提供營養,其中的孕婦維生素屬於一張複方製劑,含有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能夠滿足孕婦對於這些營養元素的要求;此外,其產品中新增了鐵元素,可以預防孕婦出現貧血問題,高質量產品讓其擁有好口碑。

對於孕婦而言,維生素的缺乏容易導致出現相應的病症,不利於胎兒發育,因此孕婦可能需要額外補充維生素。而一般,若是想要選擇孕婦維生素的話,以上的5種品牌都是可以納入考慮範圍的,其都擁有較好的質量能夠滿足孕婦需求。

複合維生素哪個牌子好?

12樓:jun兒是我

複合維生素推薦美版的善存複合維生素片。

懷孕一個月可以吃燕窩嗎,剛懷孕一個月吃燕窩嗎

懷孕一個月可以吃燕窩,但是要注意適量。妊娠的前三個月 即0 12周 稱為孕早期。這個階段是胎兒嚴重分化的重要時期,也可以說是胎兒 分化 組裝 形成 的時期。妊娠早期會出現妊娠反應,頭暈 乏力 嗜睡 食慾不振。有的人還可能出現食慾異常 挑食 酸味 油膩感。這時候營養補充就很重要了。可以嘗試單獨吃燕窩,...

懷孕一個月可以吃核桃嗎

可以啊,核桃營養豐富,有健腦益智的功效,很多孕婦都在孕期吃核桃,說是可以給胎兒補腦,同時說吃了核桃新生兒的頭髮長得好,烏黑油亮,這些都說明,孕婦吃核桃還是很有益處的。懷孕一個多月可以吃核桃,但不能吃太多。一般來說,一天吃五顆核桃很好,核桃是好東西,它們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和核桃油,它們對孕婦和胎兒的大腦...

懷孕乙個月可以吃豬腳姜嗎

懷孕初期能吃豬腳姜嗎 孕婦可以適量吃一些豬腳薑醋,豬腳薑醋有開胃提神,補血補鈣,有養顏美膚,溫經補血 防禦感冒的作用。民間認為孕婦生產時吸入不少 風 須借老薑驅祛。用添丁甜醋與豬腳同煲,是借黑醋將豬腳骨的鈣質溶化,產婦飲後能補充鈣質。另外豬腳薑醋對於氣血兩虛 體質偏寒 手腳畏寒冰涼 或做了 的 或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