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郎卿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06:50:07 字數 5377 閱讀 5317

1樓:愛企查

上海郎卿金屬製品****是2007-08-1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謝春路1000號2幢。

上海郎卿金屬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666010387n,企業法人倪品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郎卿金屬製品****的經營範圍是:五金、線束、衝壓件的生產、加工、銷售,模具設計製作、銷售,金屬製品、鋼材、儀器儀表、機械裝置及零配件、木製品、建材、塑料製品、文具用品、體育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50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倪品忠企業型別:

嘉定區黃渡鎮謝春路1000號2幢。

法定代表人:倪品忠。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182628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商貿公司屬於什麼產業?

3樓:你好i福鼎

商貿公司屬於第三產業中的商業和服務業一類的商貿公司。

商貿****的主要業務是商業,店鋪,商業的團體,**就是物流,商品的週轉,總的來說就是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週轉的有限責任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第三產業中的商業和服務業一類。

總的來說商貿公司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週轉的有限責任公司。

大概資料如下。

1 註冊**:最低3萬。

2 註冊資金比例:最低為10%和90%;

商業型別有哪些

5樓:風流倜儻的斌

商業模式是一個非常寬泛的概念,通常所說的的跟商業模式。

有關的說法很多,包括運營模式、盈利模式、b2b模式、b2c模式、「滑鼠加水泥」模式、廣告收益模式等等,不一而足。商業模式是一種簡化的商業邏輯。

用最直白的話告訴大家:商業模式就是公司通過什麼途徑或方式來賺錢?簡言之,飲料公司通過賣飲料來賺錢;快遞公司通過送快遞來賺錢;網路公司通過點選率來賺錢;通訊公司通過收話費賺錢;超市通過平臺和倉儲來賺錢等等。

只要有賺錢的地兒,就有商業模式存在。

可以把商業模式分為兩大類。

1、運營性商業模式。

重點解決企業與環境的互動關係,包括與產業價值鏈環節的互動關係。運營性商業模式創造企業的核心優勢、能力、關係和知識,主要包含以下幾個方面的主要內容。

產業價值鏈定位:企業處於什麼樣的產業鏈條中,在這個鏈條中處於何種地位,企業結合自身的資源條件和發展戰略應如何定位。

贏利模式設計(收入**、收入分配):企業從**獲得收入,獲得收入的形式有哪幾種,這些收入以何種形式和比例在產業鏈中分配,企業是否對這種分配有話語權。

2、策略性商業模式。

策略性商業模式對運營性商業模式加以擴充套件和利用。應該說策略性商業模式涉及企業生產經營的方方面面。

業務模式;企業向客戶提供什麼樣的價值和利益,包括品牌、產品等。

渠道模式;企業如何向客戶傳遞業務和價值,包括渠道倍增、渠道集中/壓縮等。

組織模式;企業如何建立先進的管理控制模型,比如建立面向客戶的組織結構,通過企業資訊系統構建數字化組織等。

6樓:許麼麼大童鞋

1、申請成為商家稽核通過後,平臺預設開通線上+線下店鋪2、線上店鋪---可用於釋出商品在平臺線上**進行銷售3、線下店鋪---商家只需生成收款店鋪***,使用者在您實體店鋪消費時,通過您的收款***進行掃碼支付,使用者可獲得愛心,商家同樣獲得愛心。

你看見過整整齊齊的一百字沒。

請教一下商貿業的定義和分類。

7樓:帥得驚動奧組委

二者不是同一個概念。

商貿業包括:(1。工業:

加工,生產,製造 2。商業:銷售,購銷,批發,零售,國內**,國內商業,物質供銷 3。

服務業:**,諮詢,設計,開發,翻譯,技術進出口,維修)

商貿流通業。

一、優勢。1、規模較大。

現有商品市場4896個,年成交總額2127億元,其中超億元市場249個,居全國第4位。

超十億元的市場32個,超百億元的市場2個。

社會消費品年零售總額1613億元,居全國第9位。

2、市場化程度高。

在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中,非公有制經濟比重佔64%左右。

國有小型流通企業已全面放開,市場調節價比重達。

3、現代營銷方式蓬勃興起。

超市、連鎖店等發展迅速。

電子商務開始起步。

一批企業集團初步形成。

二、問題。1、缺少有帶動力的大型流通企業集團,整體實力不強。

2、流通秩序有待進一步改善。

3、基礎設施不完備,流通效率不高。

三、目標和措施。

「十五」期間,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年均增長10%,重點培育15家年銷售額10億元以上的商貿集團,力爭有5家進入全國零售百強;商品市場達到5500個左右,年成交額突破3000億元,重點培育20個示範市場,著力抓好300家超億元市場,全部實現資訊聯網,80%完成轉機建制。

1、深化流通體制改革。

加快現代企業制度建設,培育組建一批大型企業集團。

採用**、租賃、股份合作制等多種方式,進一步放活國有中小企業,加快國有資本的退出。

加快非公有制經濟發展,鼓勵私營流通企業參與國有流通企業的戰略性重組。

2、推廣和完善現代營銷方式。

推進連鎖經營向規範化發展,形成全省性和省際間的連鎖經營網路。

積極發展電子商務,推進網上交易、網上結算,逐步形成電子商務網路體系。

加快社會化物流配送體系建設,構建開放性、互聯互通的社會化物流配送網路,將石家莊、唐山、邯鄲等城市發展成為區域性物流中心。

3、培育具有河北特色的商品市場體系。

堅持市場建設與發展區域特色產業相結合,培育專業特色市場。

推廣「企業辦市場,市場企業化」模式,全方位推進市場組織形式創新。

整頓和規範市場秩序,完善市場法規體系,嚴厲打擊地方保護主義和製售假冒偽劣商品行為,建立健全社會信用制度,保護合法經營和公平競爭。

8樓:一個人逛著

據**行業分析及市場研究報告分析,**,是平等互願的前提下進行的貨品或服務交易。**屬於商業行為。**是在交易市場裡面進行的,最原始的**形式是以物易物,即直接交換貨品或服務。

現代的**則普遍以一種媒介(金錢)作**平等代換。 金錢及非實體金錢大大簡化和促進了**,兩個**者之間的**稱為雙邊**,多於兩個**者的則稱為多邊**。

**行業分類。

**型別: 一般**、加工**、轉口**、過境**、補償**、三來一補、協定**、邊境**、暫時進口、轉關、許可**、通關、對銷**、易貨**、深加工結轉。

工商業指哪些行業?

9樓:仙人掌的憂傷

工商業是指繳納增值稅的行業,包括工業生產、工業加工修理、機動車維修、商品銷售等行業。

1、掌握現代工商企業管理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包括企管、外貿、財會、物流、電子商務等知識,具備全面型管理人材的基本素質。

2、有較強的英語水平,基本上達到能看會寫,並具備相當的聽說能力。

3、能熟練使用計算機等現代辦公裝置進行日常事務,具備計算機一級證書。

4、具備一定的理論聯絡實際的實踐應用水平。本段。

三、主要課程管理學原理、現代企業經營管理、現代企業生產管理、市場營銷學、統計學原理、人力資源管理、西方經濟學、管理資訊系統、物流管理、商業企業管理、會計學原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業就是工業和商業的總稱。

工業(industry)是社會分工發展的產物,經過手工業、機器大工業、現代工業幾個發展階段。在古代社會,手工業只是農業的副業,經過漫長的歷史過程, 工業是指採集原料,並把它們在工廠中生產成產品的工作和過程。

商業(commerce),是一種有組織的提供顧客所需的商品與服務的一種行為。中文之「商業」含義指社會分工出現的有組織的**行為,現代概念指流通領域的所有產業,多與**合稱「商業**」。大多數的商業行為是通過以成本以上的**賣出商品或服務來贏利,如微軟、索尼、ibm、聯想、通用都是營利性的商業組織典型的代表。

然而某些商業行為只是為了提供運營商業所需的基本資金,一般稱這種商業行為為非營利性的,如各種**會,以及紅十字會等。

註冊商貿公司 行業資訊怎麼寫

11樓:註冊公司請m我

家用電器、家用電器周邊產品、電子產品、製冷裝置、製冷裝置配件、供暖裝置、廚電產品、空氣淨化裝置、水處理裝置、日用百貨、五金製品、五金交電、塑膠製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廣告設計及製作;家用電器維修;空氣淨化工程;水處理工程;供暖安裝工程;亮化工程;水電安裝工程;裝飾裝修工程;裝飾工程材料銷售;國內**;電子商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根據資訊產業對中國**的影響寫一篇作文1000字

12樓:小兵無用

美國次貸危機演變為國際金融危機後,對世界經濟產生了廣泛而深刻的影響。面對危機,我們不僅要看到此次危機給處於轉型期的中國經濟帶來的挑戰,更要看到其中蘊含的機遇。

在我國經濟與世界經濟聯絡日益緊密的今天,國際金融危機對我國海外投資、進出口、金融**保險業、房地產業、旅遊業、勞動就業、經濟增長、經濟地位等層面都會產生重要的影響,並蘊含著難得的機遇。

面對危機,我們不僅要看到此次危機給處於轉型期的中國經濟帶來的挑戰,更要看到其中蘊含的機遇。那麼,在我國經濟與世界聯絡日益緊密的今天,國際金融危機對我國海外投資、進出口、金融**保險業、房地產業、旅遊業、勞動就業、經濟增長、經濟地位等層面都會產生哪些影響,又會蘊含哪些機遇呢?

第一個層面,海外投資。一方面,危機發生後,海外資本市場出現**,對我國較多海外投資都產生了很大的負面影響。我國海外直接投資的風險也不可忽視,一些專案可能面臨著資產**縮水、投資收益下降、投資**期延長等一系列風險。

另一方面,國際金融風暴使得海外許多**大幅縮水,資產**大幅下降,一些公司**估值已居歷史低位;一些公司為了渡過目前的難關,賤賣公司資產或控股權;一些國家大幅降低了外資進入門檻。這些都為我國相關企業、機構創造了一系列海外直接或間接投資的潛在機會。國際金融危機延續時間越長,破壞程度越大、經濟恢復越慢,我國海外投資的潛在機會就會越多。

第二個層面,進出口**。這次國際金融危機主要發生在發達國家和地區,而我國一般**進出口的目標地也主要在發達國家和地區,因此這次危機對我國進出口將產生重大影響,尤其對我國出口導向型經濟將會帶來衝擊,一些出口導向型企業面臨著資金**困難、訂單減少的風險。我國一般性**出口收入、**順差、外匯收入等一系列巨集觀經濟指標可能都會發生重要變化。

上海明騰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明騰金屬製品 是2013 07 19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6369號1幢342。上海明騰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074750293r,企業法人束金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明騰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不...

上海克汀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克汀金屬製品 是2008 07 24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嘉新公路1065號1幢西區。上海克汀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6778502429,企業法人金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克汀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五金機械配...

上海興蘊鑫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興蘊鑫金屬製品 是2008 07 22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青浦區華新鎮華丹路788號第1幢 1。上海興蘊鑫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77844838u,企業法人佘文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興蘊鑫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