癩子頭不可以吃什麼

2023-01-07 07:30:13 字數 763 閱讀 13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什麼倒是不太清楚哦。不過可以告訴你一些方法,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如果對你有幫助,麻煩我的答案, 謝謝:

許蘭毛癬菌侵入頭皮角質層後大量生長繁殖,很快在毛根處形成針頭或綠豆大小丘皰疹,繼而變為膿皰,膿皰乾燥後形成硫磺色幹痂。皮損擴大,痂皮融合變厚,邊緣翹起,**黏著於頭皮而略凹陷,中心則有毛幹通過,外觀似碟狀,稱為碟形黃癬痂。黃癬痂是由許蘭毛癬菌及脫落的上皮細胞組成,易碎,傳染性強。

用力揭去痂皮,其下為鮮紅色溼潤糜爛面或淺潰瘍,極易繼發細菌感染,發出鼠尿樣臭味,同時伴有附近淋巴結腫大。頭癬屬於真菌感染,一定要注意,有黃癬,白癬,黑癬三種,如果你已經有頭癬了,最好把頭髮剃光,塗抹頭癬藥膏,祝你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口述你家狗狗應該是蟎蟲,而且比較嚴重了,哪結痂應該是狗狗癢自己抓的!你可以給它在家裡穿鞋子或者用布把它的腳保住,讓它沒有辦法用指甲抓,沒時間去醫院可以買藥回來自己給它治,首先要買一瓶洗澡用的治蟎蟲的藥,3天或者1周給它洗一次,然後給它再買瓶治蟎蟲擦的藥,如果有時間就2-4個小時擦一次,沒時間就最起碼保證一天擦兩次。狗狗不能再生活在潮溼沒有陽光的地方,它睡的床,墊子都要定期曬。

多讓它曬下太陽應該就沒問題了,如果這個方法1星期都不見好轉哪就要帶到醫院去打針了,那個針對狗狗不怎麼好,一般1星期或者是10天才能打1針,要打3針,**病是慢性病,要有耐心,而且好了毛要很久才能長出來呢。祝它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癩子就是有一張可以變成你需要的任何一張牌。

豚鼠可以吃什麼蔬菜,不可以吃什麼蔬菜,要特別註明,可以吃什麼

你好!豚鼠 也叫天竺鼠 還是很容易養的啦,比龍貓,松鼠什麼的都好養。天竺鼠,胖乎乎的樣子,笨拙可愛,雖然通是鼠類,卻比傳統的老鼠要更招人喜愛,個性很溫順。天竺鼠屬於素食的,在食物上沒有特殊要求,體質強健不易生病。它很聰明,如果你好好待它,它就會認得你,會陪你玩耍。它個頭適中,既不象老鼠那樣過於小巧,...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可以吃 1 月經來潮前的一週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富營養。可以多吃豆類,魚類等高蛋白食物,並增加綠葉蔬菜,水果,也要多飲水,以保持大便通暢,減少骨盆充血。2 多吃高纖維食物,如 疏菜 水果 全穀類 全麥面 糙米 燕麥等食物。攝入足夠的高纖維食物,可促進動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鎂的含量,可調整月經和鎮靜...

咳嗽不可以吃什麼水果,上火咳嗽吃什麼水果好

季節交替之時,常常容易引起感冒咳嗽等病症,需要多喝水,多休息。咳嗽時間比較長的可以喝徳甫抋炎清茶,一到兩個療程。咳嗽的禁忌 一 忌冷 酸 辣食物。冷凍 辛辣食品會刺激咽喉部,使咳嗽加重。因此,咳嗽時不宜吃冷飲或冷凍飲料,從冰箱裡取出的牛奶最好加溫後再喝。患 過敏性咳嗽 的孩子更不宜喝碳酸飲料,以免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