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漢大學研究生招生人數

2023-01-07 09:35:06 字數 1000 閱讀 6622

1樓:猶茂典

2023年江漢大學研究生招生人數是:773人。

報考條件:1、基礎醫學碩士學位研究生的考生,應為普通全日制應、往屆本科畢業生(不含專升本)。往屆生應在報考前已獲得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應屆生應於2023年9月1日前取得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2、中國語言文學、中國史碩士學位研究生的考生,年齡一般不得超過40週歲(2023年8月31日以後出生者),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3、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的考生,一般要求所學專業應與所報考教育碩士專業領域相關或相近。

4、應用心理碩士專業學位的考生,原則上要求本科所學專業為心理學類、教育學類以及管理類。

5、翻譯碩士專業學位的考生,須是全日制本科專業畢業。

6、土木水利碩士專業學位的考生,須是土木工程、水利工程、軟體工程、人工智慧及相關專業本科畢業。

7、報考「退役大學生士兵」專項碩士研究生招生計劃的考生,應為高校學生應徵入伍退出現役,且符合碩士研究生報考條件者。考生報名時應當選擇填報退役大學生士兵專項計劃,並按要求填報本人入伍前的入學資訊以及入伍、退役等相關資訊。

8、我校化學工程與技術、材料科學與工程、基礎醫學、馬克思主義理論、臨床醫學、教育、應用心理、電子資訊、土木水利等專業和藝術專業的廣播電視、美術、藝術設計領域不接受同等學力考生報考。

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招生人數怎麼查詢

非全日制研究生分數線 到大連理工研究生院 上查詢,不過有的大工一般都是考完以後菜告訴你招生人數 大工研究生網的招生資訊。以前每年暑假要釋出,不知現在的情況。這個要看學校,有的學校會公佈。不公佈的就算你問也問不到,除非你有內部關係。怎麼查詢去年各個高校研究生實際報名人數和招收人數 http souky...

2019中國海洋大學招生計劃招生人數是多少

藝術類招生就是通過統考然後擇優錄取錄取規則為 在政治思想 體檢 專業成績合格且文化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 市 自治區 最低控制分數線的基礎上,藝術類按綜合成績 綜合成績 文化考試成績 省統考專業成績 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自主招生又稱自主選拔,是高校選拔錄取工作改革的重要環節。包括國家重點大學自主招生與...

華科研究生招生簡章,華科研究生各專業招生人數怎麼找啊,官網的專業目錄為什麼招生人數一

收好了,同學 華科研究生各專業招生人數怎麼找啊,官網的專業目錄為什麼招生人數一 華科研究生院 或招生資訊網 招生資訊 招生簡章 找到這個 華中科技大學2017年碩士招生簡章 大小是4m多的這個 裡面有招生人數。其他各個學院的簡章裡面招生人數確實是空的。可以參考往年的專業招生目錄,一般前後你變化不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