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目中,你覺得婚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2023-01-07 09:50:08 字數 782 閱讀 3828

1樓:何必管它呢

我覺得婚搭盯姻應該是兩個人能在婚姻中相互扶持,相互成長,可以一緩褲起經營好一個小家,讓雙方父知哪和母都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好,能相處融洽。

2樓:一七七

在我的心目中,婚姻應該是兩人互相尊重薯族,互相信任,絕對不使用暴力和冷暴力,遇顫手喚到事情及時溝茄凱通,而且兩個人之間很有默契。

3樓:鑫森淼焱垚

我覺得友早婚姻就像是陵巧一場旅行中,碰上了合適的隊友同行。如果合拍,就好汪雀一起走下去;不合拍就分手說拜拜。中間固然會發生很多事情,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的態度。

4樓:白丁

在我心中罩漏拆,婚姻應該是物棗神聖的,但婚姻生活應該是搜攜輕鬆的,而夫妻雙方應該是對等的關係。在婚姻生活中,只有互相尊重,互相體諒的夫妻關係才可以長久。

5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檔戚得是美好的,屬於一輩子最美好的瞬間,婚姻應該是在很多人信蠢裂的祝福下,順利舉辦,最甜蜜的一天,也是開花結滑閉果的樣子。

6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個人消叢虧認為婚姻生活中應該相互包容、相互尊重,應該互相留有絕對的私人空間,更重要的是要相互陪拿神伴,變得更鄭蠢加優秀。

7樓:丹丹學姐吶

我覺得婚姻是兩個人之間有愛情,家裡有煙火氣息,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共同進步。

8樓:觸碰美麗的瞬間

我覺得應該是夫妻雙方相互愛戴,相互理解,共同為他們的未來謀劃奮鬥。

你心目中,「我愛你」的下半句應該是什麼

我愛你 的下半句應是我陪著你 我心目中,我愛你 的下半句應是我陪著你 下半句自然是我也愛你,否則會讓人多想,想到其他方面,甚至感覺你並不愛我 你心目中我愛你的下半句應該是什麼?謝謝你陪伴我走完人生。下一半句應該就是謝謝你。離婚之後都是各自奔各自的事業 下半句應該是,但是不能在一起 我愛你 下半句是什...

你心目中的好班主任應該是怎樣的?

我想枯燥的形容是沒有意義的,以下是我希望的班主任的形象,類似於 先不要臉地說一下我是個觀事比較客觀的學生,不代表大部分學生的意見。1.以身作責,嚴於律己。在學生總結前,先自己做公開總結等,最好能讓學生感覺老師也在恪盡職守。有些老師有些不良行為習慣,確實要改掉。2.說教風趣,嚴肅認真。學生應對自己的話...

你心中完美的伴侶應該是什麼樣的,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什麼樣的?

給彼此留下私人空間 我從來不會限制ta和朋友的聚會,但ta每次都會準時回家 距離產生美,這還是有一定道理的。愛情需要留有一些新鮮感,才不至於讓生活過得像一潭死水,泛不起半點漣漪。兩個人想要更好的相處,需要給與對方私人空間,也就是給對方自由。而這個自由應該是拿捏有度的自由,同樣也必須是有分寸的自由,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