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光明中學!急 學長請進!

2023-01-07 09:50:06 字數 3176 閱讀 8453

1樓:植丁蘭

你們都說的不對,網上對東光明評價的絕對是垃圾!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是東光明中學低年級學生。

我們班主任老師很善解人意,盡職。作業絕對不屬於多的,換位思考,老師最起碼佈置這點作業。老師很和藹。

但是我們班英語老師水平不大高。每天要做好多張卷子,有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煩。但是選擇東光明中學,就是選擇吃苦。

不要抱怨,享受在這裡的學習生活。我剛進這所學校的時候,晚上基本上要2:00鍾睡覺。

這是因為我動作慢,班上其他同學基本上10:00就睡了。現在我睡覺時間早多了。

期中期末考試分四個考場,要考到年級前十名,需要總分超過270的分數。卷子簡單的時候,需要達到275以上的分數。我覺得努力一點,還不算很高的要求對吧?

雖然教學樓挺簡陋,但是已經在逐漸改進。因為裡面同學和老師的品德高尚,所以陋室不陋。就像陋室銘裡有一句話,「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班級裡還是有一部分同學會說髒話。我明年可能要出國讀書,所以不用愁初三。老師說東光明中學初二初三年級真的很苦。

所以要想讀下去,要有毅力,努力學,不要放棄。這是我第一次在上發帖子,因為我覺得好玩,所以試一試,不過在網上發帖子還是得謹慎一些。所以沒有透露太多資訊。

2樓:高馨

我是上海市民辦新和中學的預備班學生,第一學期剛從小學出來有些不適應,特別是民辦的讓人覺得作業量很大,我們班最晚的可以做到1點多,睡眠都不足,但第二學期,有了經驗,知道了要多抓緊時間,我最早可以回家只剩簽名了,在前10名要 看卷子難易和好,平行班,我們學校好班英語數學最高100,語文目前最高96,平行班中也有好同學英語最高90分以上,我們班有人自開學一個學期下來只有一次97其他全是100,語文最高80到90間。

3樓:冰羽女王

老師一點都不兇對於好學生,預備班作業8點完全可以做完,要考到年紀前十總分要250左右。

4樓:網友

兇 不打人。

認真9點 不認真12點。

語文85 數學87 英語90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進呢,你叫啥?讀過小五班嗎?

上海東光明中學怎麼樣

6樓:萌

那所學校就在中招辦的旁邊 很小 但好像很好 好像出了不少進名牌大學的學生 但是學費有點貴 不是所有人都進的起的。

上海市民辦東光明中學

7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上海市民辦東光明中學是上海名師教育管理公司舉辦的東光明教育集團屬下的lj學校之一。2023年、2023年兩年全市春季高考狀元楊崢、姚璐同學,以及2023年春季高考全市僅有的2個數學滿分,均出自於東光明。

學校聘請光明中學原校長周華儀先生擔任校長、控江中學原特級校長劉大連先生為高階顧問。

延吉東路115弄22號。

交通:220、103、863、868、874、115、6、22、118、142、135到延吉東路站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東光明中學的學生 這裡的高中極差 是典型的三校生。

9樓:劉璵暘

還是不要去那裡,會誤人子弟的。老師都打醬油,上學期快結束了英語還沒交完,師資力量很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我以前在它的初中,那裡的高中生都不要讀書的。

11樓:廿剪一

成績綜合排名:

1.上海中學。

2.復旦附中。

3.華師大二附中。

4.交大附中。

5.控江中學。

6.建平中學。

7.延安中學。

8.七寶中學。

9.大同中學。

10.復興中學。

11.南洋模範。

12.格致中學。

13.市西中學。

14.上外附中。

15.上師大附中。

16.嚮明中學。

17.進才中學。

18.上海市實驗學校。

19.位育中學。

20.市北中學。

21.楊浦高階中學。

22.市三女中。

23.曹楊二中。

24.同濟一附中。

25.金山中學。

26.松江二中。

27.華師大一附中。

28.晉元中學。

29.行知中學。

30.洋涇中學。

31.西南位育中學。

32.閔行中學。

33.敬業中學。

34.市二中學。

35.育才中學。

36.嘉定一中。

37.南洋中學。

38.大境中學。

39.盧灣高中。

40.南匯中學。

41.奉賢中學。

42.吳淞中學。

43.崇明中學。

44.徐匯中學。

45.華師大三附中。

46.天山中學。

47.宜川中學。

48.上大附中。

49.市東中學。

50.回民中學。

51.光明中學。

52.青浦高階中學。

12樓:流轉的瞬間

太不咋地了~~~你如果只想考大專的話,那就上吧!!

東光明中學初中一個年級幾個班

13樓:瘋村

預備初一是3個班,初二初三是4個班。

14樓:手機使用者

預備3個,初一3個。其他的我不知道了。

北郵國院學長請進 急!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國院大四的,不衝突,你申請學校和你人身在**沒有關係,只不過你要找國內的中介的話可能溝通起來不太方便。申請一般就是大三就開始的,大三下學期好像比較密集。美國一般大四上學期的時候就差不多要截止了。

大四去qm你要考雅思啊,但是你去美國的話又要考gre和託福,不過雅思可以和託福轉換的,具體怎麼轉換我不太清楚。

另外一點就是去美國的話大概是要前三年的成績,去英國是大二大三大四的成績比較重要(榮譽學位不算第一年的),所以你要去美國的話如果現在沒好好學習就趕快加油學吧,不然申不到好學校。

16樓:蛋蛋

你要是不找中介就不衝突(勸你別找中介,不值)

關於海南三亞學院,請學長學姐們幫幫忙解答一下

1,綜合類大學,文理兼招。2,東區 南區 北區 三個校區相連,會計在北區。3,宿舍順序是按專業按班級分好的,全部四人間,空調不開受不了。4,費用一年付一次,大學轉學的還沒聽說過。就算一學期付一次,那中間轉學怎麼辦?豈不是要一天一付?5,在校開銷看自己,有高有低,能高能低。嚴不嚴啊,學長學姐們幫忙解答...

關於痘印疤痕的問題請賜教,關於疤痕的問題,急

迪豆和索伏特不錯了 小疤痕用疤痕靈有效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一 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衝淨。試用感受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

關於十八大,作為中學生應給怎樣做(作文左右急

喜迎十八大,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一 強化黨員意識。強化黨員意識必須牢記黨的宗旨,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自己的終生追求和義不容辭的責任,實實在在地為群眾辦實事 辦好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個宗旨不能忘,吃苦在前 享受在後這個原則不能變 強化黨員意識必須加強組織紀律性,每一位共產黨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