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卡是什麼意思,電子保修卡是什麼意思

2023-01-07 10:55:07 字數 2374 閱讀 3715

1樓:熱詞團小知

保修卡是指產品質量的保證卡片,也是產品的「身份證」。保修卡是維修的基本憑證,維修需要同時出具保修卡以及發票才能享受保修服務。

只有從正常渠道進口或者生產的物品才擁有保修卡,保修卡上通常會標明型號,編號(機身和保修卡的編號應該一一對應,可以通過**查詢數碼相機的編號),還有購買時間及保修期時間,保修點和**,最重要的是要有廠家的簽名或者蓋章。

2樓:曠閣

電子保修卡是指購買電子產品,一般指購買手機之後廠家同構儲存在手機中的接受頻率向你的手機傳送一個類似於簡訊的保修卡,接受的是一個特定的手機,與有無sim卡無關,資訊通過同樣的方式,以區別於常規運營商的通訊頻率傳回廠家,記錄消費者的消費情況。一般對於顧客來說沒有多少實際的意義。

3樓:暨賀撥駿

保修卡。保修卡是產品質量的保證,也是產品的」身份證「.只有從正常渠道進口或者生產的數碼相機才擁有保修卡,如果是走私,也就是俗稱的」水貨「,水貨則沒有保修卡。

保修卡上一般會標明相機型號,相機編號(每臺數碼相機只有一個編號,機身和保修卡的編號應該一一對應,可以通過**查詢數碼相機的編號),還有購買時間及保修期時間,保修點和**,最重要的是要有廠家的簽名或者蓋章。如果購買的時候不放心,可以帶著產品去維修店驗證,或者打**查詢是否有該機的編號。

同時保修卡是維修的基本憑證,一般維修需要同時出具保修卡以及發票才能享受保修服務。

電子保修卡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電子保修卡是等效紙質保修卡的一種電子憑證,可以作為手機享受國家三包服務的憑證;如果您的購機發票或紙質保修卡未攜帶或丟失,可以向客戶服務中心出示電子保修卡享受保修服務,是否符合保修條件,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成功註冊電子保修卡後,會自動生成認證碼,此認證碼可用於購買手機碎屏寶,一臺手機有且僅有一個認證碼。

5樓:夏__咯

電子保修卡是指購買電子產品,一般指購買手機之後廠家同構儲存在手機中的接受頻率向你的手機傳送一個類似於簡訊的保修卡,接受的是一個特定的手機,與有無sim卡無關,資訊通過同樣的方式,以區別於常規運營商的通訊頻率傳回廠家,記錄消費者的消費情況。一般對於顧客來說沒有多少實際的意義。

你好保修卡 是什麼意思 拿去修免費嗎?

6樓:化妝品大師

保修卡是指在規定的保修時間範圍之內,如果手機有非人為的損傷,可以進行免費的維修。

7樓:銅陵永豐國電

保修卡是手機保修的憑證,手機在保修期之內因為質量問題需要保修定位,需要憑保修卡和購機發票享受保修,如果保修卡丟失可能無法保修。

保修卡上的pass什麼意思

8樓:0o怪獸大臉貓

pass是通過,放行,通行的意思 保修卡上的pass是指合格一類的意思吧。

保修是什麼意思?

oppo電子保卡是什麼意思

9樓:青燈俗事

電子保卡是oppo公司推出的一種新形式質保服務政策,它的作用和紙製保卡相同;若保修卡遺失的情況下,是可以憑藉註冊電子保卡時的手機號碼及發票,享受正常的三包服務,註冊電子保卡是免費的。

oppo電子保卡特別說明:

1、更換手機號碼不會影響到電子保卡的資料;

2、電子保卡註冊成功之後,無法修改資料或者重新註冊;

3、註冊資訊以第一次註冊記錄為準。

10樓:oppo客服

電子保卡註冊24小時後需要去oppo官網啟用,沒有時間限制,只要是24小時之後就行! 啟用的步驟是①電腦登入oppo官網。

com②點選註冊,填寫使用者名稱,設定密碼,註冊郵箱,確認註冊③開啟郵箱,檢視系統給您發的啟用碼,記下來,在註冊頁輸入啟用碼,確認後oppo個人賬戶註冊成功④登入oppo個人賬戶,點選my oppo⑤點選「我的產品」然後選擇手機⑥輸入您手機的串號(15位imei)和您註冊電子保卡時的手機號碼,點選確認,即可啟用⑦手機串號查詢方法:手機(撥號頁面)輸入「*##」,手機就會顯示出一串數字,這就是手機串號,它是國際區別手機的標誌,每個手機(正牌,非山寨)都有自己獨有的編號,編號體現出手機的生產商,版本,生產地點等資訊。希望能夠幫到您!

11樓:丫丫_美眉

去售後修不用帶保卡,電子保卡等效幹紙質保卡,建議註冊。

手錶的保修卡掉了怎麼辦,浪琴手錶保修卡丟了怎麼辦

如果你在當地買的,而那又有指定維修站,你就跟營業員說你在這裡買的,但是內卡丟了容,這樣維修站還是幫修的,但是收你錢是肯定的了。如果不在當地買,維修站可能幫修又可能不幫,不幫的話你只能自己拿去廣州上海浪琴錶的辦事處修了,這個也一樣用錢。以後買表一定要保管好保修卡。說實話,就算掏錢品牌也不會給維修,尤其...

VIVO手機只有保修卡沒有發票能保修嗎

售後服務中心會按機器的出廠日期推後90天開始計算保修時間。如果有保修卡或購機憑證的其中一項,也可以享受保修服務。vivo手機只有保修卡沒有發票可以保修。vivo手機的保修政策如下 七天包退 十五天包換 一年保修。保修時限 機頭保修時間為1年,附件的保修時間分別為 電池6個月,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1...

魅族手機沒發票有保修卡能保修嗎

您好,您好,是的,有保修卡就可以保修,但是也可以根據您手機的sn售後記錄保修,非人為損壞的硬體問題在國家三包的範圍內都是免費維修的,謝謝 您好,你好,現在魅族推行電子發票,只要是 手機,有保修卡即可享受三包的 魅族手機有保修卡就能保修的。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