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當主食的休閒糕點,用米粉和雞蛋能做出來嗎?

2023-01-07 10:50:09 字數 1983 閱讀 6741

1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是可以做出來的,可以做米粉和雞蛋的煎餅,而且也是外酥裡嫩,香甜美味的,非常的好吃,也是很多人喜愛的一種休閒零食。

2樓:白珍全全全

當然可以了,我們把食材清洗乾淨,然後做成高點的樣子,放在烤箱中烤上個5~8分鐘左右,這樣美食就要做好了。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以,這種休閒高點就是蛋糕,在米粉中加入適量的水和雞蛋,並且將它們攪拌均勻放入烤箱烤10分鐘以後就可以出鍋了,這樣做出來的休閒糕點可以當早飯吃,十分有營養。

米粉可以當主食了嗎?

4樓:徭雅柏

6個月內每日新增一頓輔食就夠了。6個月後,可以在 傍晚6點左右(即6點多,一般晚飯的時間)再加一頓米粉或粥,到十點仍是一大瓶奶,這樣寶寶就很飽了,夜裡可以好好睡了。米粉就當作一頓主食,喂晚米粉後 也是隔3~4小時再餵奶。

第一次可以調得稀一點,放在奶瓶裡讓他吸,逐步加稠,兩個星期後一定要過渡到用勺喂,而不能再用奶瓶了。 追問:六個月內就加一頓 會太少嗎?

粉皮或粉絲是用米粉做的,為什麼不能像麵條那樣成為主食?

5樓:ao崽

因為粉皮對於人體來說是不容易消化吸收的,很容易造成腹脹。

6樓:星期一要吃糕

那是因為如果人長期食用這種食物的話,會很難消化的,所以不能作為主食。

7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因為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吃麵食,所以麵食是主食。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大多數人都吃過這種零食。在南方的一些早餐店,他們能看到這種東西。這是河粉。但各地的河粉都很不一樣,但味道卻幾乎一樣。

先將米磨成麵粉,加水做成米糊,然後將米糊放入專用蒸籠蒸煮。蒸這種米粉的時間不太長,基本上幾分鐘就可以蒸一次。蒸熟後,把這些粉皮一張一張地曬在竹竿上,冷卻後切成條狀。

這種食物看起來有點像麵條,但南方有人叫它河面。切好的麵條很難吹,不管是炸的還是煮成湯的都很好吃。然而,這種麵條現在越來越少手工製作了。

大多數是機器製造的。但是,如果用機器做的話,味道就不會那麼好了。

粉皮是用米粉做的,粉絲不是用米粉而是用澱粉做的。米粉澱粉也可以用來做主食當飯吃,但相對於麵粉做食材的食品食物,米粉澱粉的食物即使吃飽了也不頂時間,很快就餓了,所以通常人們只把米粉澱粉做的食品食物當做小吃,而不是當做正餐食品。

9樓:lyl010啦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米粉是不具備那些營養而且不容易飽吧。

只用雞蛋和油和鹽,能做出什麼小糕點呢?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雞蛋,油,鹽,你還要加點粉,要不然沒法定型,就像雞蛋餅一樣沒有粉你攤出來的就是煎雞蛋,用雞蛋,油,鹽,粉可以做出戚風蛋糕,或者海綿蛋糕。

11樓:清清荷葉

所謂高點肯定要有面粉。只用雞蛋和油鹽那隻能蒸雞蛋羹。肯定做不出小糕點的啊!的。

**期間可以把自制壽司(米粉 海苔 黃瓜)當主食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米粉少吃,熱量比較高。

**期間適量吃水果蔬菜,多補充含蛋白質多的東西,比如魚,蝦,瘦牛肉,雞蛋白等這些都是可以的。

你在用什麼方法**呢。

13樓:機關食堂承包商

中午吃還可以,晚上就不要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早上中午可以吃飽,晚飯主食不要吃了。

15樓:金蛇狂舞

當主食可以,關鍵是控制好吃的量。

16樓:網友

**主食要多吃膳食纖維高的食物。

我用溫水和的孝母和糯米粉咋揉不成麵糰

糯米粉為什麼揉不成團 糯米粉都是這樣的,和麵要用很燙的水。要趁它還很熱就和好,要做什麼就快。溫度沒了很容易散。要不就一半熟面一半生面和。想和到很柔軟不斷是技術活阿。糯米粉揉成的麵糰本來就沒有韌性,輕輕一掰就會分開。你可以先用糯米粉揉一小團,然後放進開水裡煮熟,再把這團加到剩下的糯米粉中加水揉成團,這...

普通的音響可以當電煤用嗎,普通音箱能當電媒使嗎

普通的音響可以當電煤.其實電煤也就是一個音響加個遙控,前提是你要有引誘的音和一個音響遙控 普通音箱能當電媒使嗎 5 可以的,有媒音就可以用了。要是帶遠端搖控的音箱就更方便了,比如先科206c這個機。怎麼說呢,只能說可以響,首先音質不咋滴,畢竟是普通音箱,其二不可以遠距離控制,要玩還是買臺電媒吧,專業...

用電餅鐺可以做什麼菜,能炒菜,能當電餅鐺用的叫什麼

電餅鐺可以做披薩 食材 馬蘇裡拉芝士,黃油,臘肉,豌豆,胡蘿蔔,青椒,香菇,西紅柿,番茄醬,蝦仁,圓蔥 方法 步驟 提前發好的面,溫水加酵母,黃油提前室溫軟化,和麵的同時加入少量的泡打粉和黃油,我是和麵時忘記了,然後又揉麵把黃油揉進面裡了,加黃油是為了披薩餅更香。胡蘿蔔,青椒,香菇,西紅柿,臘肉切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