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裙該怎樣搭配?有什麼好看的搭配推薦嗎?

2023-01-07 12:15:09 字數 1725 閱讀 5435

1樓:天明愛吃瓜

格子裙在搭配時,只要注意不要選擇太過寬鬆,或是風格不搭的衣服,那麼就會穿得很好看了。我個人覺得格子裙搭配衛衣或是t恤就會比較好看,當然搭配襯衫的穿搭,也會很好看。

2樓:小笨象同學

格子裙好看的搭配有:

白色襯衫,簡色系列的毛衣,高領針織衫,等等衣服。

秋冬天可以選擇長款羊毛大衣,或者長款毛呢外套,或者長款針織衫,都很好看。

3樓:柳葉眉梢心兒俏

格子裙加上一個白色或者紅色的帆布鞋就會很好看,之後再加上一個小小的樸素的挎包就很有感覺了,第二可以選擇紅色的小背心,加上紅色的帆布鞋子,形成一個純欲風感覺。

穿格子短裙上身搭配什麼更好看?

4樓:dj林林

這樣的格子短裙上面可以搭配白色的t恤衫,更加好看,有氣質,再配上很休閒的鞋子,就是非常青春靚麗的時尚感。

5樓:土豆地瓜豆角

像這樣的短裙其實是很好搭配衣服的,像白色的格紋襯衫配上這樣的衣服,給人感覺特別年輕,有活力,很清新自然。

6樓:陽光的

格子短裙上身搭配一個淺色t恤效果會更好,這樣會顯得非常清涼,夏季能讓人有清涼的感覺。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穿格子短裙是一件要搭配一件,淨版的雪紡衫這樣看起來才更加的有魅力,而且,給人的感覺也非常的時尚潮流。

格子半身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這五種搭配你

格子裙配什麼顏色衣服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是米白色的襯衣,再搭個開衫的針織(米白色的),建議韓國風的。

格子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9樓:啊往事知多少

格子裙bai+雪紡衫。

紅黑色du的格子裙和黑白格子是經zhi典dao中的經典,紅黑格子搭配上半身黑色雪紡版長袖,權打褶半身短裙,柔軟格子圖案斜紋布,學院風哦。青春時尚的菇涼值得借鑑。

格子裙+印花t恤。

簡約字母印花t恤口荷葉邊設計,又集合字母印花的簡約氣與潮流範,甜美也很時髦。輕薄飄逸。裙裙穿起來蓬蓬的感覺,非常好看。

10樓:雪芃長流如

你可以搭配吊帶小背心,這樣看起來很有海邊的浪漫風情哦。或者也可以搭配修身的翻領白色t恤,這樣看起來甜美溫婉,具有淑女的氣質。

推薦你兩款參考一下,

格子裙該怎麼搭配衣服?

11樓:阿三木的咖啡

最好是單色的。只要上衣顏色帶點下身裙子中莫種顏色,上身就配紅色裹胸家v領黑色小短袖,顏色不能過深。稍微落出裹胸,如果是紅黑格子裙,都可以很好的搭配上身要捎帶緊身,衣服不能過於長。

隨便怎麼搭都可以。

12樓:楊愛戀

上身要捎帶緊身,衣服不能過於長。最好是單色的,顏色不能過深,如果是紅黑格子裙,上身就配紅色裹胸家v領黑色小短袖。稍微落出裹胸。

只要上衣顏色帶點下身裙子中莫種顏色,都可以很好的搭配。

13樓:鄲良定麗雅

土黃色?可以搭配綠色,白色,黑色的短袖,吊帶,村衫。

14樓:端丁都秀蘭

韓版的粉紅色毛衣或者線衣,腦袋上頂一個毛線帽子會非常可愛!

魚尾裙搭配什麼上衣外套好看,格子魚尾裙搭配黃色毛衣外套好看嗎

你好!灰色中長魚尾裙宜搭配紅色的上衣。灰色的搭配法則 1 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 粉色 綠色 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2 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一樣。灰色比較暗,搭配寶藍色和豔...

什麼樣的揹帶裙好看揹帶裙搭配什麼內搭

look 1 黑色 牛仔揹帶褲 白色針織毛衣 帆布鞋 搭配看點 黑色揹帶褲搭配白色針織毛衣非常的內清新時髦,針織毛衣儘量選擇容大衣領或有特殊設計的領口哦,這樣會更加 迷人,揹帶褲腳口捲起來i更加清爽帥氣,下搭黑色帆布鞋,整個造型都是經典的黑白色系,搭配一款黑色鉚釘或拉鍊手拿包就十分美膩了呢。look...

如何搭配灰色格子衣服搭配什麼才是潮流的搭配裝扮

搭配藍色bai牛仔褲 灰色格子襯du衫搭配深藍或zhi 者淺藍色牛仔褲比 dao較百搭,上版 身深色系服權 飾搭配下身淺色系牛仔褲會給人一種青春舒適的感覺。搭配紅色格子短裙 整體格子服飾搭配會顯得整體風格同一和諧,灰色屬於深色,會給人一種過於深沉暗淡的感覺,下身搭配亮色的紅色格子會提亮整體膚色,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