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壽新上線的平安六福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2023-01-07 13:15:08 字數 4784 閱讀 8530

1樓:奶爸保險學堂

平安人壽推出了2021平安六福保重疾險,這是一款新定義重疾險產品。2021平安六福保的主險為兩全險,附加多次賠付重疾險的產品。如果還想知道熱門的重疾險,這篇文章告訴你《2023年4月重疾險榜單,新定義重疾險哪個好?

》一、2021平安六福保重疾險有哪些優勢?

1.優勢。(1)基礎保障全面。

2021平安六福保重疾險基礎保障包含重疾,中症和輕症,而市面上很多大公司重疾險沒有中症保障,相比之下,這款產品還是不錯的。

(2)重疾保障全面,且自帶被保人豁免。

這款產品重疾最多賠付6次,重疾保障更全面,而且被保人患重疾還能豁免剩餘保費,保單依然有效。

(3)大公司品牌。

平安人壽是國內數一數二的保險公司,公司網點多,一旦出險,更容易找到線下理賠點。

2.多次賠付重疾險值得買嗎?

多次賠付的重疾險可以給被保人更全面的重疾保障,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可以考慮投保的。

因為沒有人能夠保證一生只患一次重疾,而且一旦有重疾出險記錄,想要買其他產品比較困難。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一次性投保多次賠付,就免去了出險之後要選擇其他產品的煩惱。

不過奶爸還是要提醒一點,多次賠付的重疾險往往費率比較高,投保前一定要充分考慮自己的經濟狀況。

二、奶爸總結。

總的來看,2021平安六福保重疾險重疾保障全面,且滿足條件,即使沒有出險也可以返還保費,還是比較不錯的。如果偏愛平安大品牌,且預算充足可以考慮投保。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這款產品也是21年的主打,產品肯定是沒得說,畢竟買保險就是買保障。其實你要考慮一下你的續保能力,不要一拍腦門買保險。至少連續交20年,你的財政情況是否允許?

你的收入是否穩定?這些問題你要提前考慮清楚。避免真的有一天 吃飯跟交保費發生衝突。

你肯定會選擇吃飯。想交交不起,交不上就停效,出現生病也不管了,退保還退不了幾個錢,得不償失。

3樓:合耘志

平安六福它主打的是分組多次賠付,它的重疾可以分6組,賠6次,每次賠付100%保額。 很有必要購買平安六福這樣的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六福是平安人壽首款新定義重疾險,可以理解成它在打頭陣,必須一炮打響。如果一炮打響,當然得依靠強大的產品吸引力了。

5樓:庹寄容

平安六福值得購買。它是一款兩全重疾險,主險是壽險,附加重疾險。在平安六福的重疾險中,既有輕症、中症和重症保障,又有特定少兒重疾保障。

既有身故保險金,還有重疾豁免。另外,80歲滿期還可以返還生存金。平安六福投保年齡為0-55週歲,可以說是老少皆宜、家庭必備的保險產品。

6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若是諮詢平安平安六福兩全保險(1564),您可以通過撥打平安95511專線,直接說「我要壽險人工服務」,輸入證件資訊識別通過後可幫您轉到壽險人工客服;第二種建議您可以撥打95511後選擇#號鍵,再按照轉1轉9操作,人工服務時間是:8:00-22: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平安人壽新品平安六福有必要買嗎?

7樓:學霸說保

如果還沒有配置任何保險的,有必要買一份重疾險保障。平安六福這款有沒有必要買,要先看保障內容:

1、重疾保障

平安六福能保障120種重大疾病,分6組分6次賠付,分組情況還挺合理,惡性腫瘤是單獨作為一組,賠付概率高,每次賠付之間有1年間隔期,這裡對多次賠付的重疾險的相關解析:《多次賠付的重疾險就是好的嗎?》

2、中、輕症保障

保障20種中症,賠付50%保額,只賠付1次;輕症保障有40種,賠付比例只有20%,偏低,賠付6次。

3、其他保障

能保障15種少兒特疾,可額外賠付100%保額;有身故保險金和被保人重疾豁免。

平安六福是一款兩全保險,還有返還保費的功能,有一個前提是需被保人80歲仍然生存,那時保險公司才會返還100%已交保費,同時要考慮通貨膨脹的問題,對於有些人來說,這樣的功能會不太划算,想買這類保險的朋友,建議多瞭解下:《兩全保險是什麼?兩全保險避雷指南》

以30歲投保50萬保額無附加責任測算保費,男性一年要13600元、女性一年要12700元,根據自身經濟情況和保障需求看,平安六福都能滿足的話,還沒有買保險的就有必要買了,大家也可以再看看其他重疾險,對比下:《新定義下,值得購買的重疾險有這些!》望!

8樓:網友

有必要。平安六福保障範圍廣,高發疾病置於不同分鐘,均有機會獲得最高6次、每次100%基本保額的賠付。而且,它交多少領多少,80週歲生存且未發生約定重疾可領取生存金,既補充養老開支,領取後還依然享受保障。

9樓:網友

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買。平安六福保障的疾病種類非常多,高達180種,其中120種重疾,20種中症和40種輕症。重疾、輕症最高賠付都高達6次,中症也可賠付1次,保障內容給力。

10樓:網友

沒有保險的家庭很有必須配置一份平安六福,0-55週歲都可以投保,兩全險產品,一次投入,n次賠付,n倍保障,非常划算。

新升級的平安六福有哪些優點值得考慮入手?

11樓:合耘志

平安六福對高發疾病分組賠付,賠付次數有餘量。保障範圍廣,高達180種疾病保障,輕中重症皆無憂。 發生輕種重症,可以豁免保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六福優點很明顯,高達180種疾病保障,範圍廣,輕、中、重症都包含在內,且重症高達120種。

13樓:我也有夢喲

平安六福是平安人壽首款多次賠付重疾產品,且是新定義重疾產品。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平安福咋樣?值得買嗎?

14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平安福保險2019版相對於2018版,只將重疾和輕疾種類進行了增加,輕疾從20類變成30類,重疾從80類變成100類,在保費上只比2018版高出一點點。平安福2019詳細測評來啦~平安福2019再次升級,升級了些什麼?又值不值得買?

15樓:薄荷保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平安福挺不錯的,值得買。

通過平常接待的上萬餘客戶發現,很少有人能真正買對買保險,這些問題大家都忽略了→《買保險的誤區有哪些?如何正確的購買保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入坑一年了,剛時稀裡糊塗買的,現在仔細一看根本不划算,等於是你的錢白給平安公司用了,交費期滿本金也退不了只能身故了給退本金,真tm坑。退了又不合適。一年12000多隻能退二千多,買後悔了。

建議沒買的千萬別買價效比超低,要買的話可以看看別家的保險險種。

17樓:網友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平安福不要買。保險公司都是騙人的。

18樓:金融圈圈

不值得購買,我看過平安福的合同,15年的只有45種重疾,18年的平安福只有80種重疾,而且只能賠付一次;

現在天安人壽的重疾106種,賠6次;中症20種,賠2次;輕症35種,賠4次;

華夏人壽的重疾100種,賠5次;中症20種,賠2次;輕症35種,賠3次;

信泰人壽癌症單列,賠兩次;重疾104種,賠2次;中症20種,賠2次;

輕症30種, 賠2次;

保障更全面、賠付次數更多、而且可以新增兩全險,領取所交保費,你在購買前可以多對比幾家公司的產品,選擇最適合自己,價效比最高的。

19樓:浩天保

一般。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疾病種類方面問題不大,七八十種到100種左右,都可以。

關鍵是保障範圍涵蓋高發的、主流的疾病種類,保額要高,要足夠。其外兼顧個人職業和家庭的特定疾病可能。

可以多個產品綜合考慮。

20樓:愛德華是剪刀手

看到樓上所說,不得不提出疑問,我還特意點開我的金管家看了下我前幾天買的平安福保單,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平安福身價,重疾金,意外險是分開計的,所以我不懂樓上說的重疾賠付完10萬,去世後應該還有個身價金另賠付的啊,平安福標準件應該是身故金,重疾險,意外險都有的,只能說他可能當初就只買了標準件裡面的重疾險,所以最終賠付就是這十萬。

21樓:俠客行知乎

平安福的主險是終身壽險,重疾險為提前給付型。

舉個例子:a購買了一份平安福,保額10w,5年後體檢得了癌症,平安給賠付10w,後來a去世了,家人拿保單理賠,保險公司會指著條款給你說:提前給付是從總保額裡減去已經理賠的。10-10=0,還怎麼賠?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它旗下有很多分公司是吧

其實招你的那人等你進了就有錢拿,就像傳銷似的,你一進去,他有錢拿,你開單,他又有錢拿,所以他會不計一切代價去引誘你進去。你一進去,他就會給你 然後忽悠你自己掏錢買他們的保險,得不償失,我一朋友去那工作半年,每個月都花錢買他們的險種,不然一個月不開單就被開除,而且還沒底薪 您應聘的應該是保險 人,也就...

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怎麼樣?投保好不好

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 分紅型 整體表現不是很優秀,如果大家是想投保壽險的話,還是去看看其它優秀產品,貨比三家,再擇優下手。學姐來將逐一講解護身福終身壽險的缺點 1.沒有全殘保障。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的保障內容比較簡單,只提供身故保險金,沒有將全殘保障涵蓋入內,要知道被保人全殘帶來的經濟傷害不亞於身故。現...

翡翠平安扣怎麼樣的好,這個翡翠平安扣怎麼樣,值多少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版種頭。翡翠扣形吊墜,品質好權壞,高低,由種水,顏色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 越低。示範 這個翡翠平安扣怎麼樣,值多少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質地,糯種,糯白底色,帶淡紫色,雕花平安吊墜,真品...